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五十一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25)

三百五十一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2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压力,庞大的压力,压得这一千多名实力不弱的超级强者喘不过气来。

    死亡的阴影,笼罩在他们中间。

    “啊!”在巨大的压力下,一名超级强者再也无法忍受,发出了一声大喝,然后疯狂地叫道,“佣兵团的小崽子们,爷爷和你们拼了!”

    随着那名超级强者的大叫,那名超级强者已经越过其他人,朝前方冲了过去。

    看着那名超级强者向前冲,其他的人没有动,而是以一副怜悯之色看着那个逐渐接近通道出口的身影。

    静!无边的寂静之中,那名超级强者的身影消失在通道的出口处,没有惨叫声,没有打斗声,如同一滴水滴在大海里那样,无声无息。

    通道内的所有超级强者都愣住了,他们呆呆地盯着通道的出口,有几名超级强者甚至开始后悔刚才冲出去的不是自己了。

    “冲!冲出去!”

    在寂静中,一个声音惊醒了犹在发愣的众人,他们一个个如梦初醒,再次疯狂地向通道的出口冲去。

    幸运!是不可能降临在这些超级强者身上的,就在他们即将冲出通道的一刹那,又是数道耀眼的光芒闪现。

    紧接着,冲在前面的十个超级强者再次惨叫了一声,倒了下来。

    “退!快退!”感觉到危险降临,那些冲在前面的超级强者疯狂地叫喊着,慌张地向后退去,想要躲避那夺命的光芒。

    可是,跟在他们身后的超级强者们,犹在向前冲着,等他们听到前面的人大喊。想要停下脚步,向后退的时候,却与那些惊慌退回来的超级强者撞在了一起。

    一时之间,叫骂声,惨叫声在通道之中再次响了起来。

    混乱,在那些超级强者之中并没有持续太久。可是,仅仅是不到半分钟的时间,便又有近百名超级强者死在了对方的攻击之下。

    上百名超级强者的死亡,在那些还活着的超级强者的心底留下了巨大的阴影,此刻,他们一个个脸色苍白地看着通道出口的方向,生怕那里会再次发出足矣对他们造成死亡威胁的攻击。

    寂静,再次袭来,通道外那种死亡的威胁。使得这些超级强者再也没有了勇气向前冲。

    同一时刻,通道外百,数千名佣兵严阵以待,死死地盯着通道入口。

    王奇山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凭借着这个狭窄的通道,两百多把灭神弩,已经足以击杀上千名超级强者了,而最重要的是。有了这些灭神弩的威慑,亚奇的超级强者大军就不敢贸然冲出。

    此刻。月之佣兵团历临五千名超级强者的攻击,最需要的就是时间,王奇山很清楚,灭神弩的威力虽然强大,但还不足以对抗亚奇,他想要的。也不过是争取时间,等待援兵的到来罢了。

    早在知道亚奇有可能大举进攻月之佣兵团的时候,王奇山便与赤尾天狐商量过了,想要度过此次的危机,恐怕只能靠赤尾天狐所统领的狐族了。因此,早就让一名佣兵带了赤尾天狐的信物到万狐峡谷搬救兵了,现在,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拖住亚奇的大军,等待狐族的到来。

    发现通道内的超级强者没有继续往前冲之后,王奇山知道,两次灭刘弩的攻击,已经成攻地震住了那些超级强者,为月之佣兵团赢得了一个不知多久的喘息的时间,于是,他朝着在手持灭神弩的佣兵旁边站着的龙山走去,说道:“龙山,这里就交给你了!”

    龙山看着王奇山的表情,也知道他的打算,便示意身边的佣兵,将二十把已经耗完能量的灭神弩交到了王奇山的手上,然后说道:“前辈放心,我一定不让一个敌人进入驻地内部!”

    王奇山点了点头,接过了灭神弩,向驻地的深处走去,他要趁这个时间,间已经消耗光能量的灭神弩的能量补充好。

    同一时间,在佣兵团驻地外观战的亚奇也发现了奇怪之处,原本源源不断地冲向佣兵团驻地城墙的超级强者竟然停了下来。

    “快冲!灭了那些讨厌的佣兵,别停下来!”亚奇大吼道。

    可是,平时亚奇一声令下便立即行动的超级强者并没有按照他的命令向前冲,反而是停了下来。

    “你们干什么?”亚气的怒火开始上升。

    “少爷!我们前面的人受到了对方的阻击,已经死了两百多人了!”一个从前方得到消息的超级强者来到亚奇身边,小声地说道。

    “两百多人又怎么样!给我继续冲,凭他们那点人是挡不住我们的!”亚奇对前面的情况并不了解,只是以为那些超级强者是在佣兵团的反击之下死去的,并没有太在意。

    “少爷!这……”那名超级强者欲言又止。

    “少废话,给我冲,谁敢后退我杀了谁!”亚奇的大吼声打断了那名超级强者的话。

    那名超级强者看了一眼根本不听自己解释的亚奇,叹了一口气,大声地向前面的超级强者喊道:“少爷有令!向前冲!不许后退!违令者!死!”

    慑于亚奇的威胁,那原本已经停止前进的超级强者队伍再次动了起来,推动着前面那些想要后退的朝级强者,向前冲去。

    “杀!”通道里的超级强者迫于后面的压力,根本没了后退的机会,于是,发出了一阵疯狂的大喝,如同潮水一般,向前冲去,前面那两百来具超级强者的尸体,在他们的脚下被踩成了肉泥,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弥漫在整个通道之中。

    早已严阵以待的佣兵,哪里会给那些超级强者冲出的机会,就在那些超级强者的身影刚刚出现在通道出口的一瞬是,又是十名佣兵举起了手中的灭神弩,朝他们发动了攻击。

    惨叫声中,灭神弩能量耗光的佣兵,退到了一边,又是十名佣兵补了上去。

    一轮灭神弩的攻击过后,通道内响起了一声又一声的惨叫,不过,这次因为亚奇的命令,那些超级强者即使心中万分恐惧,也不敢停下来,再次踏阒前面的超级强者的尸体,向通道出口冲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