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六十二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36)

三百六十二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3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那自己完全无法想象的后果,烈焰的九名绝世强者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微微点了一下头,然后同时用自身的真气震断了全身的经脉。

    看着九名绝世强者口吐鲜血,软软地倒了下去,樱璘略微愣了一下,然后用她那无比迷人的声音说道:“想不到你们竟然会选择自杀,其实,如果你们十人真的齐心胁力与我战斗,我想要取胜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但是你们,哎!这也怪不得你们,毕竟,世界上的人又有几个不是只为自己考虑的呢?”

    烈焰十名绝世强者全部死亡,那些被佣兵团二十多名绝世强者杀得心惊胆战的超级强者再也没有继续战斗下去的**了,也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想活命的快跑!”便见几千名超级强者如同被猛虎追赶的绵羊一般,纷纷逃逸而去。

    佣兵团的众人追击了一阵,又暂杀了几十名超级强者之后,才退回了佣兵团的驻地。

    月之佣兵团与亚奇的这一场大战,以佣兵团大获全胜而告终。

    此战,月之佣兵团暂杀了亚奇手下的大将,使得亚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无人可用,这且不提,单单是亚奇手下的超级强者,便有接近两千人死于战斗之中,前前后后加起来,亚奇带出来的近万人,在短短的几天之中,便损失了一半,就算是亚奇的实力如何的雄厚,这样的损失也足以使他心疼不已了。

    战后,亚奇那咄咄逼人的架势终于有所收敛,月之佣兵团也暂时进入了一个平静的状态之中。

    亚奇虽然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佣兵团的众人心中都很清楚,这只不过是暴风正雨前的宁静罢了,接下来。亚奇肯定是会有更大的举动的。

    于是,紧张的备战工作在月之佣兵团内部紧罗密布地开展起来,驻地里面的各种防御工事的修筑,驻地外城墙的因为先前被那些超级强者破坏而损坏的,都在极短的时间里面修复如初,而且比以往更加坚固。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亚奇始终没有任何动作,就在众人都以为亚奇可能是因为无法奈何月之佣兵团而放弃了进攻的打算的时候,外面负责打探消息的佣兵带回了一个让大家闻之色变的消息。

    驻地内的议事大厅中,凌星月面色凝重地看着众人,说道:“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团在天风城内大规模集结,打算进攻我月之佣兵团这件事情,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龙山首先站起来说道:“封印神殿简直是欺人太甚,竟然听信亚奇的一面之词。想要对我们不利,我看,我们就应该好好地教训他们一下,让他们知道,昊玄大陆并不是他们的一言堂,不是什么都是他们说了算的。”

    王奇山点了点头说:“没错,神殿出兵围剿我们佣兵团,已经违背了神殿创立的初衷。我们肯定是要让神殿受到一个教训的,不过。神殿的护殿骑士团,那可是封印神殿的正规部队,他们与亚奇手下那些草莽之辈不同,对于攻城掠地,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我认为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想办法应付护殿骑士团的进攻。”

    寒霜看着愁眉苦脸的众人,出声安慰道:“大家也别太担心了,我想,此次神殿如此大的举动,肯定会引起四大帝国和五大家族的注意的。到时候,他们是不会允许神殿胡来的。”

    凌星月苦笑道:“虽然各大势力会对神殿的行为进行制止,但是,那恐怕也得花上不少时间吧!现在,我们缺的就是时间。”

    说到时间,凌星月突然想起了什么,把目光投向了将身体缩小,正在戮神兽头顶趴着的赤尾天狐,问道:“赤尾,你不是说你通知狐族过来帮忙吗,它们什么时候能到?”

    赤尾天狐默默地计算了一下时间,说道:“估计还要五六天吧,毕竟,狐族如果大规模出动,肯定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的,所以,要想到达这里,它们必须分散开单独行动,要花上不少的时间。”

    “六天!时间来不及了!负责打探消息的几个兄弟已经传来了消息,封印神殿已经开始集结,估计再过一两天就会对我们发起攻击,在狐族到来之前,我们只能靠自己,挡住神殿的攻击。”

    众人都沉默了下来,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军团的威名,大家都是知之甚详的,他们可不比一般的散兵游勇,在攻城掠地方面,和几大帝国的正规军队比起来,也是只有过之而无不及,要想在神殿的护殿骑士军团的攻击下守住月之佣兵团驻地,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在众人还在苦苦寻思该如何对付圣殿骑士军团的进攻的时候,樱璘突然脸色一变,惊呼了一声:“不好!”

    “怎么了?”

    众人都不解地问道。

    樱璘皱起了眉头,说道:“我感觉到一丝能量的波动,似乎是魔晶炮散发出来的!”

    “魔晶炮!”众人的脸色变了,如果对方真的带了魔晶炮来攻城,那麻烦可就大了,月之佣兵团驻地的城墙再结实,也禁不起魔晶炮的轰击啊!

    “樱璘姐姐!你能感应到魔晶炮的位置吗?”凌星月有些紧张地问道,对于樱璘的话,她没有任何怀疑,毕竟樱璘的实力达到了神级强者的程度,能够感应到魔晶炮的能量波动也很正常。

    樱璘点了点头说:“对方的魔晶炮并没有发射,能量波动非常微弱,但是,大体的位置我还是能感应得出来,就在离佣兵团驻地二十公里以外那个方向。”

    众人顺着樱璘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现那正是亚奇的超级强者来进攻的方向。

    “二叔!我们恐怕不能再等了,要是对方用魔晶炮攻击,我们就完了,必须得毁掉对方的魔晶炮!”凌星月看着王奇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王奇山点了点头说:“没错,只有毁掉了对方的魔晶炮,我们才有机会,不过,我们得先弄清对方的情况,才好做决定。”

    凌星月点了点头,对身边的一名佣兵说了几句之后,那名佣兵便匆匆地离开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