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六十三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37)

三百六十三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3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多小时后,凌星月派出去打探消息的佣兵带回了消息,在离月之佣兵团驻地三十公里以外的地方,亚奇的两千名超级强者正在架设两门魔晶炮。

    “两千多名超级强者!”凌星月沉吟了片刻之后,对众人说道,“各位,你们看我们该如何处理,是由我们佣兵团的绝世强者出手,毁掉那两门魔晶炮,还是带着兄弟们一起攻击他们,直击将他们灭掉?”

    洛凡看着犹豫不决的众人,站起来说道:“各位,我说一下我的想法,亚奇手下的两千多名超级强者,如果我们全部出动的话,凭借着灭神弩的偷袭,灭掉他们不是难事,可是,如果我们真要想灭掉那些超级强者,至少得出动全佣兵团五成的力量,那样的话,我们驻地的防守难免会显得空虚,如果对方早有预谋的话,一旦他们趁这个时候攻击驻地,佣兵团驻地恐怕就保不住了,所以,我认为,我们只需要佣兵团里的绝世强者出动,将两门魔晶炮毁去便行了,再说了,自古以来,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就算是我们能将那些超级强者全部灭掉,可是,我们的损失也不会小,那样的话,对我们在接下来面对神殿的进攻也极为不利。”

    洛凡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听了他的分析,佣兵团中那些决定将那两千名超级强者灭掉的人也打消了自己的念头,齐声对凌星月说道:“团长,洛大侠说得对,我们只要出动绝世强者将两门魔晶炮毁掉便是了。”

    凌星月其实也有这方面的担忧,可是,考虑到众人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这才把这事提了出来。现在见众人都同意由佣兵团的绝世强者出手,毁掉对方的魔晶炮,自然也不会再多说什么,点了点头说道:“好!既然大家都决定了,那我们就照大家的办法去做!龙山!”

    “团长!”龙山一听凌星月叫他,心中大喜。立即答应道。

    “你带上佣兵团中实力达到绝世强者程度的兄弟前往亚奇超级强者安置魔晶炮的地方,将对方的魔晶炮毁掉,记信,一旦毁掉魔晶炮,不可恋战,立即返回。”

    “团长!你就放心吧!没问题!”龙山兴奋地说道。

    说完之后,龙山把目光投向了同样跃跃欲试的赵玄等人,大笑道:“走吧!兄弟们,干活了!”

    几人同样发出一阵爽快至极的大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准备出发。

    “等一下!”就在这时,洛凡突然叫住了他们。

    “洛大哥!你还有什么事?”龙山不解地看着洛凡,暗道:“洛大哥不会是自己也想去吧,可是,他以前的实力虽强,现在却才超级强者的程度,能行吗?”经过数天的相处。龙山对洛凡的情况也了解了不少,自然也知道了他过去的事情。

    洛凡看出了龙山的疑惑。微笑着说道:“放心吧!我不是想自己去,而是想让璘儿跟你们去。”

    “樱璘姑娘跟我们去?”龙山吓了一大跳,这倒不是说他看不起樱璘的实力,毕竟樱璘可是货真价实的神级强者,他只是感觉樱璘去未免有些大材小用了。

    “洛大哥?”和龙山一样疑惑的,还有凌星月。

    洛凡微微一笑说:“也许是我过虑了。但是,我心底总有些不安,还是让璘儿跟着你们去一趟吧,那样如果出了什么意外也好有个照应。”

    龙山暗道:“不就是去偷袭吗,能出什么意外。洛大哥也太小心了吧!”不过,他嘴上并没这样说,而是对樱璘道:“那就有劳樱璘姑娘了!”

    樱璘微微一笑,说道:“这次的行动,以你们为主,而我只会在你们遇到麻烦的时候才会出手相助,神级强者如果凭借自己的实力无故攻击绝世强者实力以下的修炮者,如果杀戮过重,会增加自己的心魔的。”

    龙山点了点头说:“放心吧!樱璘姑娘,如果只是两千多超级强者,我们可以应付的!”

    该说的说了,接下来,龙山等人再也没有耽搁,朝着亚奇安置魔晶炮的地方赶去。

    洛凡的预感没有错,龙山他们一行确实是遇到了麻烦。

    此次亚奇安排两千名超级强者安置魔晶炮,确实是亚奇针对月之佣兵团的一个阴谋,亚奇经过上两次的惨败之后,早已经把月之佣兵团恨之入骨了,特别是月之佣兵团的几个绝世强者,更是亚奇仇视的对像,亚奇认为,要不是他们,自己早就可以把月之佣兵团一举拿下了。

    因此,对于如何收拾月之佣兵团的这些个超级强者,亚奇可是花了一番心思研究的,最终,他得出了一个结论,想要对付这些绝世强者,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以月之佣兵团为威胁,迫使那些绝世强者出面,最终将其一举拿下。

    如何才能对月之佣兵团形成威胁呢?这可让亚奇费了一番苦心,最终,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计划,那就是利用自己的身份,造成一个封印神殿即将对月之佣兵团发起进攻的假象,使月之佣兵团产生危机感,然后,自己再营造出一个即将炮轰月之佣兵团驻地的假象,逼月之佣兵团的绝世强者出面。

    有了计划之后,亚奇经过一番准备,便导演出了一幕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军团在天风城集结,准备进攻月之佣兵团的好戏,而暗地里,他则是布下了天罗地网,静候月之佣兵团的绝世强者现身。

    不明就里的龙山等人,哪里想到亚奇早已布下了天罗地网等他们到来,纷纷充满斗志地朝亚奇安置魔晶炮的地方赶去。

    二十多名绝世强者,很快便到了亚奇安置魔晶炮的位置,凭着周围树木的掩护,向着那两千多名忙得不可开交的超级强者逼了过去。

    “呵呵!他们可真忙啊!不过,一会儿他们就会知道,他们那是白忙!”龙山看着忙碌不已的两千多名超级强者,嘴角泛起了一丝笑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