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七十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44)

三百七十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4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星月的话虽说得轻松,但是,她心里却十分清楚,想要真正抵挡住封印神殿的攻击,绝对不可能是那么轻松的事情,和众人商议一阵之后,便立即做出了一系列的安排。

    大约花了一个多小时,凌星月才将所有的任务完全安排下去,做完这一切之后,她抬起头看着众人,问道:“大家想想看,我还有没有什么地方没有考虑到,如果有,尽管提出来,毕竟我们这次要面对的是封印神殿,要是什么地方出了纰漏,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凌星月的安排,可以说该考虑的地方都考虑了,众人也想不出还有什么,于是纷纷摇了摇头。

    看众人没有什么意见了,凌星月也没再说什么,只是让众人好好休息,养好精神好应对来日的大战,便出了议事厅,朝驻地的城墙上走去。

    寒霜看着凌星月的背影,眼中闪过一道光芒,和众人说了几句,便跟了上去。

    城墙上。

    凌星月面向着亚奇超级强者大军来袭的方向,就那么静静地站着,微风吹来,拂起她那一头秀丽的长发,配上她那一身飘然的白衣,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美感。

    “唉!”一声叹息,从她的口中飘了出来,给这一幅美妙的画卷增添了几分凄凉。

    “你在担心!”寒霜的声音从凌星月的身后传出。

    凌星月回过头,看着寒霜,叹了一口气道:“没错!封印神殿对月之佣兵团出手,这如同一个成年壮汉拿着一把大刀去砍一个小孩,我能不担心吗?”

    寒霜微微一笑说道:“可是,我刚才看你在跟大家说这事的时候好像一点都不担心啊!”

    凌星月苦笑着说道:“我是佣兵团的团长。如果在那种情况下我自己都乱了,那岂不是会让大家更加不安了吗?因此,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必须扛着。”

    “是啊!这也许就是一个高层的烦恼吧!别人可以害怕,可以退缩,可是他却不能。无论遇到什么事,他都只能扛着。”

    凌星月诧异地看着寒霜,关心地问道:“公主,你怎么了?有心事?”

    听到凌星月的问话,寒霜突然意识到自己竟然情不自禁地把自己的烦恼说了出来,有些不自然地摇了摇头说:“我没事。”

    说完之后她认真地看着凌星月,用无比坚定的声音说道:“星月,相信你自己,这次封印神殿虽然来势汹汹。但是,他们最终一定会失败的,无论在什么时候,你都要记住,你并不是一个人。”

    凌星月明白寒霜的意思,她这是在暗示自己寒月帝国在必要的时候会出手相俄助,感激地对寒霜道:“公主,谢谢你!”

    时间。在月之佣兵团全面备战之中飞快地流逝。

    一天之后,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大军到了。两万多护殿骑士在月之佣兵团驻地二十公里以外排成了整齐的方阵,两万柄寒光闪闪的长枪配上胯下那配上银甲的神骏战战马,显得极为威武。

    “月之佣兵团的人出来受死!”从护殿骑士军团中走出一名手握长柄战刀,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朝着佣兵团方向大喝道。

    随着那名男子的大喝,两万多名护殿骑士齐齐大喝一声:“杀!”

    那充满着战意的声音。从二十公里外传入到月之佣兵团驻地城墙上众人的耳中。

    “星月,那是护殿骑士军团的第三军团长夜无心,此人修为达到了超级强者巅峰,而且骁勇善战,是封印神殿比较有名望的大家之一。我曾在各大势力的比斗上见过他一面。”寒霜低声对凌星月说道。

    凌星月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随后,凌星月在佣兵团二十多名绝世强者的陪同下下了城墙,朝着护殿骑士军团方向走去。

    在离对方还有近一公里的时候,凌星月一抬手,身后的二十多名绝世强者停了下来。

    “你就是月之佣兵团的团长凌星月?”夜无心看着眼前的美貌女子,狂妄地问道。

    “没错!”面对着对方的两万多护殿骑士,凌星月并没有一丝畏惧之色,义正词严地喝问道,“我月之佣兵团与神殿无怨无仇,你们为何率众大举进攻我月之佣兵团,难道,你们封印神殿就这么不讲理吗?”

    “凌团长!”夜无心冷哼了一声,说道,“我们为何会来此,你应该心知肚明,现在,我也不想跟你装糊涂了,识相的,马上将暗候门的余孽交出来,否则,修怪我无情。”

    “哼!好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你要找暗修门的人,那自己去暗休门找啊,跑来我月之佣兵团干什么?难不成,夜军团长认为,我月之佣兵团便是暗修门不成?”

    “如此说来,凌团长是执意不肯交出暗修门余孽了?”夜无心问道。

    “我月之用兵团没有暗修门的人,你让我如何交?”凌星月道。

    “既然如此,就别怪我无情了!杀!”夜无心本就是个好战分子,与凌星月的交涉早已让他没了耐性,见一言不合,心中大喜,向手下发出的进攻的命令。

    “哼!你真以为,我们月之佣兵团是软柿子不成,既然如此,就让你们尝尝我月之佣兵团的厉害!”凌星月也被夜无心的蛮不讲理给惹火了,放出了狠话。

    双方一言不合,自然是大战随即展开。

    随着夜无心的一声令下,两万多名护殿骑士发出一阵大吼,挥动手中的武器,催动胯下的坐骑,朝月之佣兵团驻地方向冲去。

    凌星月等二十多名绝世强者在护殿骑士军团发起进攻的时候,便退回了驻地之内。

    看着如潮水一般向佣兵团驻地涌来的护殿骑士军团,凌星月色阴沉,大喝道:“魔晶炮,准备!”

    随着凌星月的一声大喝,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城墙之上,出现了一股极为强大的魔力波动,那股魔力波动越来越强,强大到一个无法形容的极致之后,轰,轰,轰三声巨响响起,紧接着,便见三个银白色的巨大光球从城墙之上飞出,朝着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大军疾射而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