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七十一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45)

三百七十一章 回归,佣兵团危机(4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不知是夜无心过于自大呢,还是亚奇在传递消息的时候有所保留,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一上来便直接发起了猛攻。

    轰!轰!轰!

    巨大的响声中,冲在最前面的夜无心猛地抬头,便看见三个巨大的光球朝着他们飞了过来。

    “魔晶炮!”

    “该死!亚奇误我!”

    “退!快退!”

    见到三个魔发光球,夜无心瞬间懵了,语无伦次地大喊道。

    大喊过之后,夜无心突然想起,护殿骑士军团的速度再快,又怎么能快得过疾躲过来的能量光球呢?

    “各小队注意,准备施展合击技!”夜无心再次更改了命令。

    护殿骑士军团确实不愧为训练有素的军团,夜无心的一连串命令可以说是乱七八糟,可是,在他的命令下,护殿骑士军团却把他的命令执行得有条不紊。

    当夜无心下令撤退的时候,两万名护殿骑士组成的方阵,几乎在同一时间停止了前进,掉转马头,向后边疾驰而去。

    而当夜无心下令施合击技的一瞬间,那些正在有序撤退的护殿骑士同样是在同一时间停了下来,高举起手中的长枪,将体内的真气注入到长枪之中,狠狠地朝半空中刺去。

    两万多名护殿骑士,一共分为了两百个小队,在夜无心的命令之下,他们同时施展出了自己的合击技,瞬间,在护殿骑士军团的上方,出现了两百来根由护殿骑士真气凝结出来的长矛,闪烁着耀眼的白光,悬浮在半空中。

    护殿骑士从接到夜无心的命令到完成合击技。最多用了三十秒的时间,这不得不就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不简单了。

    就在两百来根长矛凝结出来的时候,魔晶炮发出的能量光球已经来到了那群护殿骑士的前方了。

    “攻击!”这个时候,夜无心已经从开始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冷冷地下达了攻击的命令。

    “杀!”护殿骑士们发出一声大喝,紧接着。两百多根能量长矛便在他们的控制下,朝着前方疾射而去。

    轰!轰!……

    一阵剧响传出,两百多支能量长矛撞上了三个巨大的能量光球。

    巨大的能量波动,已撞击之处为圆心,疯狂地散发开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足以毁灭一切的能量漩涡,不断地向远方延伸过去。

    “后退!”夜无心没有丝毫惊慌,冷静地下达了命令。

    在他的命令之下。两万多句护殿骑士有秩序的退去,即使是后方距离能量爆炸较近的护殿骑士被那狂暴的能量冲击波吞噬,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也没能使那整齐的方阵混乱。

    两股能量的冲击虽然暴烈,但总有能量耗尽的时候,护殿骑士退出了两三公里之后,那狂暴的能量冲击波终于消散了。

    夜无心看了一下队伍,发现仅仅有不到两百名护殿骑士因来不及撤离而被那狂暴的能量冲击波吞噬。其他的小队都是完好无损。

    夜无心的眼中闪过一丝怒火,朝着那些正在等待自己命令的护殿骑士大喝道:“上!给我杀!”

    “杀!”护殿骑士们再次调转马头。朝着月之佣兵团的驻地冲去。

    魔晶炮没能大范围地杀伤护殿骑士军团,这大大出乎了凌星月的意料,看着护殿骑士军团那整齐划一的动作,她微微叹了一口气,说道:“神殿的护殿骑士军团,果然名不虚传。”

    “星月。魔晶炮有冷却的时间,现在,恐怕到了我们执行下一步计划的时候了!”王奇山对护殿骑士军团的训练有素虽然也很吃惊,但是,他更清楚此刻形势地严峻。出声提醒道。

    凌星月点了点头,低喝了一声:“灭神弩!准备!”

    两百多名佣兵立刻走上前来,手中拿的,正是两百多枝灭神弩。

    护殿骑士军团的前进速度极快,他们胯下的骏马,其实早已脱离了普通战马的范筹,而是神殿采用了特殊手段培育,具备了魔兽的一些属性的马匹,这种马匹的负重量大增,速度也极快,非常利于护殿骑士发动冲击。

    两万多名护殿骑士,在数分钟之内,便已从二十公里外来到了月之佣兵团驻地的城墙下。

    凭着马匹带来的冲击,冲在最前面的护殿骑十从马背上抽出早已备好的专门用来攻城用的特制长矛,狠狠地朝着月之佣兵团驻地的城墙掷去。

    长柔脱手,第一排的护殿骑士立即让到了一边,把攻击的机会留给了后面的人。

    一波又一波的护殿骑士,把手中的长矛掷向了佣兵团驻地的城墙,那原本结实无比的城墙在那巨大的力量冲击之下,开始出现了破损。

    看到护殿骑士军团的攻城方式,凌星月皱起了眉头。

    对方的举动大大出乎了她的意料,本来,她是打算趁那些护殿骑士到城墙下破坏城墙时再用灭神弩进行射击的,可是,现在对方采用这种方式攻击城墙,使得她的计划完全落空了。

    不行!如果再让他们这样攻击下去,城墙恐怕很快便会被攻破!凌星月的眼中闪现出一丝坚决,朝身后那两百多名佣兵喝道:“射击!”

    随着凌星月的一声令下,两百多支灭神弩带着强大的威压,朝着下方的两万多护殿骑士射了过去。

    夜无心看着在两万护殿骑士大军的冲击下,不断破损的城墙,脸上浮现出一丝得意的笑容,要不了多久,这驻地的城墙就会在护殿骑士军团的攻击下成为一堆废士,到时候,月之佣兵团的人就成了剥了壳的螃蟹,任由他们宰割了。

    不过,夜无心的笑容很快便凝固了,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使他不由自主地抬起头来,看向月之佣兵团驻地的城墙之上。

    “啊!该死!”

    看着眼前那正朝着自己的队伍疾射而来的能量箭矢,夜无心的心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

    能量箭矢上那巨大的能量,让夜无心感觉到的恐惧,他有种感觉,如果自己被这箭矢射中几下,恐怕也是必死无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