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九十三章 分身现,戮神出(3)

三百九十三章 分身现,戮神出(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龙祖,这是怎么回事?你快想想办法啊!”看着楚逸飞身上散出的红色光芒不断地消散,樱璘着急地对空间神龙道。

    空间神龙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巨大的龙目之中闪现出一丝茫然,最后,只得无奈地对樱璘道:“璘儿,不能这样下去了,你赶紧出手,阻止逸飞继续施展生命共享,不然,不量救不了星月,恐怕逸飞自己也会因为生命力流逝而死去。”

    “好!九龙祖!”樱璘也知道情况已经非常紧急了,答应了一声,立即身形如电般地冲向楚逸飞,手中的长鞭也注入了她体内的神龙真元,狠狠地朝笼罩着楚逸飞和凌星月的奇异能量击去。

    轰!

    意外发生了!就在樱璘的长鞭即将击中那些奇异能量的时候,那些能量突然疯狂地翻涌起来,形成了一个暗灰色的能量护盾,硬生生地挡住了樱璘那威力极强的一鞭。

    啊!怎么回事?

    樱璘只感觉到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传来,身体便被震得倒飞了出去。

    空间神龙巨大的龙目猛地一缩,不可置信地看着那个巨大的能量护罩,他有种感觉,这个奇异的能量护罩,根本就不是樱璘的实力可以击碎的。

    樱璘被那股能量震飞之后,很快便稳住了身形,双脚用力一点,再次朝那个能量护罩冲了过去,她必须要击破那个能量护罩,才能够阻止楚逸飞继续施展生命共享,不然,楚逸飞就只有死路一条。

    “璘儿!不要再攻击了!”看出了樱璘的打算,空间神龙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阻止了樱璘继续冲击。

    “九龙祖?”樱璘疑惑地看着空间神龙,不明白他为什么阻止自己。

    “没用的。这个能量护罩,不是你的力量能够突破的!”空间神龙道。

    “可是,楚逸飞他……”

    樱璘还想再说什么。空间神龙已经打断了她的话,说道:“璘儿。如今的这个能量护罩,完全是由一种已经超出了我们认知的能量组成的,我们的力量根本就无法突破,现在,主只能听天由命了!”

    听空间神龙如此说,樱璘也只得放弃了继续攻击护罩的打算,退了回来。站到空间神龙的旁边,仔细地观注起能量护罩里面的情况来。

    似乎是感受到了樱璘没有了继续攻击的打算,那能量护罩在樱璘退回空间神龙一旁的时候,慢慢地消失了。重新化作了那股奇异的力量,将楚逸飞和凌星月笼罩了起来。

    樱璘和空间神龙都愣住了,这个能量护罩也太奇异了吧,竟然能够自动判断情况。

    樱璘没有继续去阻止楚逸飞施展生命共享,她知道。自己一出手,那个消失的能量护罩肯定会再次出现的。

    空间神龙和樱璘,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代表着楚逸飞生命力的红色光团不断从楚逸飞的体内溢出,渐渐地消散,他们虽然心中着急万分。可是,却又无能为力。

    随着楚逸飞体内的生命力不断地消散,楚逸飞的生命气息变得越来越弱,最后,几乎到了连空间神龙和樱璘都无法感知的程度。

    “完了!”空间神龙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万成没有想到,那个原本并没有任何威险的生命共享,竟然会发生了异变。

    就在空间神龙失望无比,认为楚逸飞会和凌星月一样,因为生命力消耗一空而陨落的时候,却听见樱璘惊呼了一声。

    “怎么了,璘儿?”

    樱璘抬起手,指着楚逸飞和凌星月,用不可思议的声音说道:“九龙祖,我感觉他们两个人的生命气息在逐渐的恢复。”

    “什么?”空间神龙呆了一下,也将自己的灵魂力量朝着楚逸飞那边探了过去。

    “啊!真的!他们的生命力真的在恢复,这是怎么回事?”空间神龙感觉自己已经有些懵了,他实在想不明白,楚逸飞体内的生命力量不是已经消失了吗,现在他的生命力为什以还会恢复呢?

    楚逸飞身上的异变,让空间神龙和樱璘喜忧参半,喜的是,如果他们的生命力在恢复的话,就意味着他们没有了危险,可是,同样的,出现如此诡异的一幕,却让空间神龙和樱璘的心悬了起来,他们实在无法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这样,在空间神龙和樱璘的提杺吊胆之中,楚逸飞和凌星月的生命力越来越强,在一个小时之后,终于恢复到了巅峰。

    那股笼罩着两人的神秘力量,也在两人生命力完全恢复的时候,瞬间消散了。

    楚逸飞和凌星月同时睁开了眼睛。

    “逸飞!”凌星月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子,“真的是你吗?”

    楚逸飞微笑着点了点头说:“星月,是我,我回来了!”

    凌星月这才发现,此刻,自己与楚逸飞同时坐在自己的床上,不由俏脸一红,一股甜密的滋味在她的心底泛起。

    “星月,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我觉得自己完全恢复了!是你救了我吗?”凌星月也想起了自己当初透支生命力施放魔法的事情。

    “嗯!你没事就好!我们赶快出去吧,别让大家等着急了!”楚逸飞微笑着说道。

    凌星月听如此一说,才发现楚逸飞虽然和自己在自己的床上,可是,这里却不是自己的房间,疑惑地问道:“逸飞,这是哪儿?”

    楚逸飞微笑着说道:“我的空间戒指里面,你来过的,不记得了吗?”、

    凌星月突然想起了楚逸飞戒指内的空间神龙,那么,刚才自己与楚逸飞在一张床上,岂不是被空间神龙全看见了吗?想到这个可能,凌星月的脸刷的红了。

    “星月,你怎么了?”楚逸飞发现凌星月的脸红了,不解地问道。

    “那个,逸飞,空间神龙不在这里吗?”凌星月的声音小得几乎连自己都要听不见了,不断地在心里祈祷:“空间神龙一定不能在这里啊,一定不能在!”

    不过,凌星月的想法是注定不能实现了,就在她刚刚问完的时候,空间神龙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哈哈,星月丫头,想不到你还记得我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