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三百九十九章 分身现,戮神出(9)

三百九十九章 分身现,戮神出(9)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来,我还以为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才能请动暗修门出手,哪知,他们当时竟然因为戮神分身重出大陆,正打算引开神殿的注意力,于是,我没有费多大的力气,便说动了他们,出手相助。”

    说到这里,上官衫儿脸上的神色变得有些得意,此时,亚奇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她也不担心发生什么变故,继续往下说道:“后来,因为你的恼怒,引出了封印神殿的护殿骑士军团围攻月之佣兵团,我本来也担心月之佣兵团无法守住,想要阻止,可是因为暗修门需要将神殿的力量分散,这才引发了封印神殿与月之佣兵团的一场大战。本来,我也以为月之佣兵团这次是彻底完了,正打算找机会杀掉你,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就在封印神殿即将攻陷月之佣兵团的时候,楚逸飞出现了,一举将封印骑士军团逼退。接下来,封印神殿也因为暗修门的大举进攻而放弃了继续攻打月之佣兵,而你,也接连接到了封印神殿的命令。”

    说到这儿,上官衫儿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如果你在接到封印神殿的命令,便立即赶回封印神殿的话,我恐怕还找不到机会杀你,可是,你是在是太自大了,认为你的实力在昊玄大陆罕逢对手,竟然拒绝了回封印神殿,与楚逸飞约战,不得不说,这真是连上天都帮我,本来,我还打算在你与楚逸飞大战之后,再利用药物使你的功力受损,再杀掉你,不过,我还真没想到,楚逸飞的实力竟然强到了这种程度,和你拼了个两败俱伤。让我连客意为你准备的毒药都省了。”

    说到这里,亚奇也将一切了解得差不多了,他看向上官衫儿的目光充满了失望。说真的,一开始。他对上官衫儿也许只是一种利用,可是,时间一久,他却确实对她产生了感情,如今,自己无比信任的人,却要杀掉自己。这实在让他有些难受。

    “衫儿,这么说来,你是一定要杀了我了?”亚奇问道。

    “没错,如果不杀你。又怎么能够告慰我大哥的在天之灵,再说了,如果我现在不杀你,你实力恢复过来,肯定也是不会放过我的。”上官衫儿坚决地说道。

    “如果我说。我现在发誓,保证以后不会伤害你分毫呢?你愿不愿意放弃杀我?”亚奇不死心地问道。

    上官衫儿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极为妩媚的微笑,伸手轻抚了一下亚奇的脸,说道:“我的少爷,你现在怎么还这么天真。你以为我会上当吗?你确实可以发誓不伤害我分毫,可是,你的手下强者无数,恐怕只要你的一个眼神,我就会死无葬身之地了吧,那个时候,你根本就不用违背什么誓言,相反的,你还可以假腥腥地为我举行一个风光的葬礼,为你赢得痴情的美名。”

    听到上官衫儿的话,亚奇脸上的柔情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比狰狞的神情:“衫儿,既然你如此狠心,就别怪我了!你以为,你真的能杀得了我吗?”

    亚奇的话音刚落,他那原本根本没有办法移动的身形猛地一闪,便到了上官衫儿的身旁,而他的手,也在这一刻掐倒了上官衫儿的脖子上。

    “少爷!你还是输了!”上官衫儿却没有因为亚奇抓住了她而惊慌,嘴角上泛起一丝淡淡的如同嘲讽一般的微笑。

    亚奇一愣,随即感觉自己掐住上官衫儿的脖子的手一阵麻木,没有了任何知觉。

    “你!”亚奇猛地一把推开了上官衫儿,怒喝道,“你在你身上下了毒?”此刻的亚奇,眼中哪还有半分柔情可讲,看向上官衫儿的目光冲满了杀意。

    “没错!”上官衫儿冷笑道,“少爷,你也未免太小看我了,虽然你刚才与楚逸飞交手,确实已经脱力,但是,凭我对你的了解,虽然你不能发动攻击,但至少也会留下一击之力,如果我当时直接动手杀你的话,恐怕现在倒下的就是我了,我之所以不断地跟你讲我的计划,其实也只是麻痹你,使你认为自己还有机会,现在看来,这一场赌博,是我赢了。”

    就在上官衫儿说话的时候,亚奇感觉到那股麻木的感觉已经从他的手掌上蔓延到的身体上,整个身体都被一股麻木的感觉笼罩着,不由惊骇地看着上官衫儿:“你,你这是什么毒药?”

    上官衫儿冷冷地笑了一声,说道:“这就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千玄石化散,无论你修为有多高,只要一沾了这种毒药,就等着身体慢慢地被石化,变作一尊化石吧!”

    “你!”亚奇知道,上官衫儿没有骗他,仅仅只是片刻功夫,他便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僵硬了。

    “我要死了!”一个念头在亚奇的脑海里闪过。

    终于,上官衫儿的毒药麻痹了亚奇的整个身体,在亚奇能说出话的最后一刻,从他的嘴里吐出了让上官衫儿内心更加痛苦的几个字:“衫儿!我爱你!真的!”

    上官衫儿就那么静静地看着亚奇地身体慢慢地变成了一块僵硬的石头,在那一瞬间,她脸上的冰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让人心碎的温柔,她走上前去,轻轻地抚摸着亚奇那已经变为石头的脸庞,喃喃地说道:“少爷,衫儿知道,你是真的爱衫儿,可是,你不该杀了衫儿的大哥,让我在爱与恨之间挣扎,这样的痛苦,对衫儿来说,实在是太难受了。”

    上官衫儿说完这些之后,回过头看了一眼正在急着恢复自己实力的楚逸飞朝他露出了一凄然的笑容,然后,缓缓地转身,来到亚奇的身边。

    “少爷!衫儿这就去陪你!”

    在上官衫儿那令人心碎的声音中,她缓缓地从脖子上扯下一条项链,扔到了一边,然后朝着化作石像的亚奇扑了过去,紧紧地将他抱住,紧接着,便见上官衫儿的身体也如同亚奇一般,化作了石像。

    “少爷!我来了!”这是上官衫儿留在世界上的最后一句话,随后,她的身体便与亚奇的融在了一起,再也不分彼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