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一二十五章 分身现,戮神出(35)

四百一二十五章 分身现,戮神出(3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逸飞心底暗叹了一口气,知道想要让龙山改变对阿山的看法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得无奈地说道:“龙山,我知道,阿山带骑士军团攻击佣兵团,给大家带来了伤害,想要让大家马上就愿谅他,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你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暂时不要找阿山的麻烦,相信我,阿山以后不会再与月之佣兵团为敌了。”

    龙山看着楚逸飞,疑惑地问道:“你与那个阿山是旧识?”

    楚逸飞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一丝怅然,说道:“没错,阿山有恩与我,而我却亏欠了他太多,兄弟,就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再敌视他了,好吗?”

    “可以说说是怎么回事吗?”人总是有好奇心的,看着楚逸飞的表情,龙山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楚逸飞点了点头,将他与阿山之间的事情跟龙山说了一遍。

    听完楚逸飞的讲述,龙山叹了口气,由衷地说道:“拿得起,放得下,真是一条好汉子,逸飞,冲着阿山的这一点,我答应你,从今以后,只要他不来招惹我,我绝不主动找他麻烦。”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道:“龙山,兄弟们肯定也和你一样想不通,你以后抽空和他们勾通一下。”

    “放心吧,好歹我也是佣兵团的副团长,这事就交给我吧!”龙山拍了拍胸脯,跟楚逸飞保证道。

    看着龙山离去的背影,楚逸飞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再次陷入了沉思之中。

    经过了欧阳西番被暗修门“暗杀”一事之后,封印神殿立即采取了大规模的行动,近二十万护殿骑士大军浩洗荡荡地从封印神殿出发,以席卷一切之势朝着暗修门散布在神殿的各个据点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由于神殿大军出击之势过快,暗修门的强者在猝不及防之下,被打得节节败退。

    一天,仅仅一天的时间,神殿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暗修门布置在神殿周围的近百个据点全部清除,将近两万名暗修门强者在神殿的这次行动中丧生。

    对于封印神殿的疯狂举动,暗修门在短暂的慌乱之后,也立即回过神来,派出了数量比护殿骑士军团多了一倍以上的暗黑军团,与神殿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生死角逐。

    这是一场残酷的战斗,两个本来势钧力敌的势力,非要非出一个高低,那只能用惨烈来形容了。

    大战暴发不到一天,便有将近两万名强者在战斗中陨落。

    两万。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将这两万名强者的尸体堆积起来。都可以砌成一堵城墙了,可是,在这一场战争中,这两万名强者却如同被人从衣服上掸落的尘土一般。没有任何人重视,他们的陨落,非但没有让两大势力的大战停下来,反而愈演愈烈。

    无数的强者,踏着他们已死同伴的尸体,义无反顾地向前冲着,手中的武器,毫不留情地斩向他们的敌人。

    一曲战争的悲歌,在昊玄大陆上奏响!

    无数的强者。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演奏着这一曲生命之歌。

    战争,历来都是残酷的,封印神殿与暗修门之间的战斗,并没有止于两大势力。就在封印神殿闪电般地将暗修门的据点全部端掉之后,暗修门也立即给予了反击,封印神殿所管辖的几个城镇,首当其冲地成为了暗修门报复的对象,十万名暗修门强者,凭借着绝对的优势,迅速地灭掉了封印神殿所管辖城市的守军,占领了几大城市。

    当得知神殿所管辖的几个城市被被暗修门占领的消息之后,封印殿主怒了,他召回了正在外面征战的三大护殿骑士军团,由他亲自率领,朝着神殿最为看重的城市——圣域城冲去。

    得知神殿大军朝圣域城而来,暗修门并没有撤离圣域城,而是在圣域城摆开了阵势,等待着神殿大军的到来。

    一天后,神殿大军赶到了圣域城。

    当看到眼前的一幕时,所有人都呆住了。

    残忍!

    实在是太残忍了!

    数千名负责圣域城安危的强者的尸体,全部被挂在了高高的城墙之上,从他们身上的累累伤痕,可以看出他们在死前经历过惨无人道的折魔。

    圣域城城墙上挂着的象征圣殿威严的黄金圣王旗,已经衩一面黑色的,绣着一个面容恐怖的骷髅旗所取代,此时,那面黑色的骷髅旗正迎风招展,似在向神殿的强者示威一般。

    封印殿主看着城墙上那几千具强者的尸体,额头上的青筋不断地跳动着。

    “神殿的勇士们,我们的目标,是保卫大陆的和平,可是今天,暗修门的那些混蛋竟然敢挑衅我们,现在,就让我们用我们手中的武器,向世人证明我们存在的价值吧!”

    进入护殿骑士军团眼中的景像,加上封印殿主那极富煽动性的话语,使护殿骑十军团的战意空前地高涨起来,他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发出了近乎疯狂地大喊声:“杀!杀!杀!”

    看到护殿骑士军团的战意高涨,封印殿主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士气,在一场战争中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而此刻护殿骑士军团所散发出来的那种蓬勃的占意,正是封印殿主希望看到的,因此,在护殿骑士军团此起彼伏的大喊声中,他缓缓地举起手中那柄象征殿主地位的权杖,指向圣域城,大喝道:“勇士们,前面,是我们的城市,可是现在,暗修门的那些混蛋正占领着它,荼毒着我们的百姓,现在,就让我们用手中的武器,去拯救那些正等着我们到来的百姓吧!”

    “杀!”随着封印殿主的命令,二十万护殿骑士大军发出了一声震天的大喝声,在各自的军团长的带领下,如潮水般朝着圣域城冲了过去。

    就在护殿骑士大军朝着圣域城冲去的时候,原本紧闭的圣域城门打开了,数万名一身黑衣的暗修门强者大喝着冲了出来,迎上了护殿骑士军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