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三十七章 分身现,戮神出(47)

四百三十七章 分身现,戮神出(47)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那些护殿骑士眼中闪现出的光芒,封印殿主知道,他的一番话,已经使那些刚刚还因同伴惨死在自己手中而愧疚不已的护殿骑士再次振作了起来,他欣慰地点了点头,说道:“好了,大家都累了,回去休息吧!只有养足了精神,我们才能够在战场上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我们自己,让我们的同伴安息。”

    “是!殿主!”第二军团的护殿骑士齐声答应着,转身离开,从他们离开时所发出的坚定而有力的脚步声中,可以感觉得到,经过鲜血的洗礼之后,这些勇敢的护殿骑士,再次发生了质的改变。

    与暗修门的交锋,封印神殿可以说大败而归,第二骑士军团的高层,在此役之中全部被杀,十万护殿骑士军团更是因为统领的突然死亡而阵脚大乱,近五万名护殿骑士在混乱中丧生。

    战后,封印神殿立即从神殿中抽调了一名实力达到绝世强者巅峰的强者,任命为第二骑士军团的军团长,同时,又从几个护殿骑士军团的成员之中,选出了近二十名实力较强的护殿骑士,组成了第二骑士军团的领导团队。

    第二骑士军团的重组,表面上看来并没有什么异常之处,军团长和小队长的数量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可是,不为人所知的是,在组成第二骑士军团的时候,封印殿主早已按楚逸飞的建议,将神殿的二十多名强者安插到第二骑士军团的队伍中潜伏起来,而他们的责人,便是一旦军团的高层发生了意外,立即肩负起指挥整个骑士军团的责任。

    而在这一战之后,原本浩浩荡荡而来的暗修门修炼者大军,也没有了一丝消息。似乎,暗修门并没有趁胜攻击的打算。

    这一奇怪的现象,让封印神殿的众人开始摸头不着脑了。

    “殿主!你说,这暗修门在搞什么鬼,怎么才与我们战斗了一场,就没有动静了?”

    封印大殿之中。一名长老问道。

    封印殿主也在纳闷了,按理说,暗修门经过上次的胜利,理应趁胜向封印神殿发起进攻才对,可是,现在他们不但没有进攻,反而把营地后退了数十公里,他们到底想要搞什么鬼?

    要说暗修门是因为封印神殿的实力太强,放弃了攻打神殿。这恐怕连傻瓜都不会相信,毕竟,上次与神殿的一战,暗修门并没有遭受太大的损失。

    “林逸!你怎么看?”封印殿主实在搞不清暗修门在搞什么鬼,朝楚逸飞问道。

    楚逸飞皱起了眉头,开始思索起来,这一次暗修门的行动,大大地了出乎了他的意料。本来,他也和封印殿主一样。认为暗修门会趁着神殿第二军团的惨败而趁机进攻,可现在看来,事情却不是这样的。

    “暗修门到底在搞什么鬼?”

    一个又一个的可能从楚逸飞的脑海中闪过,但是,很快便被他一一否认掉了。

    “暗修门这样毫无动作,难道是在等待什么吗?”楚逸飞感觉自己的脑子都快要炸开了。

    “大家先喝点茶提提神吧!”封印殿主看众人都是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微微一笑,“这段时间神殿还真是麻烦不断,暗修门的事情还没结果呢,又有新的麻烦出现了!”

    “新的麻烦?”楚逸飞皱起眉头,他的心中隐隐有种感觉。封印神殿遇到的新麻烦,很有可能就与暗修门的下一步行动有关。

    想到这里,楚逸飞问道:“殿主,不知是什么麻烦?”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最近,神殿的水源突然出了点问题,已经开始出现了无法供应大家的日常用水的现象了!”封印殿主毫不在意地说道。

    “水源出了问题?”楚逸飞疑惑地问道,“殿主,神殿的日常用水不都是由殿中的几口大井来供应的吗?会出什么问题?”

    封印殿主虽然没料到楚逸飞会对自己随口说出的一句话感兴趣,但是,他还是耐心地跟楚逸飞解释道:“林免,你说得没错,无数年来,神殿的日常用水都是由殿中的几口大井提供,也没有出过什么问题,可是,就在几天前,神殿的那几口大井的出水量突然开始下降,现在,除了供应大家平时吃喝用水之外,已经不能再供大家其他的消耗了。”

    “出水量下降?”楚逸飞眼中闪过一道精光,“殿主,你是说这是最近几天发生的事?”

    “没错!林免,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看着楚逸飞的样子,封印殿主有种感觉,楚逸飞就该已经想明白了什么。

    “我想,我知道暗修门的打算了!”楚逸飞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十分确定的笑容。

    “什么?”众人都愣住了,楚逸飞刚才不是在和封印殿主谈水源的事吗,怎么一下就扯到暗修门上去了。

    “逸……林逸,你知道了暗修门的打算?”封印殿主一时激动,差点叫出了楚逸飞的名字。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没错,暗修门这些日子既不退兵,也不进攻,我们不是一直搞不清楚他们的目的吗,就在刚才殿主提到神殿的水井的出水量突然减少,我才想到了一个可能。”

    “什么可能?”众人都好奇地问道。

    “大家想一想,神殿的几口水井,一直以来的水量都是极为充沛的,为什么会在暗修门来之后水量便减少了呢?那么,最简单的可能,便是水井的水源遭到了破坏。”楚逸飞微笑着说道。

    “你是说暗修门故意破坏我们的水源,想要让我们因为缺水而产生慌乱,他们再趁机进攻吗?”神殿的一名长老开口问道。

    听到那名神殿长老的话,众人的脸色都变了,暗修门的这一手也未免太阴险了吧,如果神殿的水源出了问题,那肯定会在神殿内部引起不小的骚动,到时候他们再趁机进攻,可就轻松多了。

    想到这里,封印大殿中几名比较冲动的长老开始破口大骂起来,所骂的,无外乎是暗修门卑鄙无耻之类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