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五十三章 封印破,戮神出(2)

四百五十三章 封印破,戮神出(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端木无恨的实力,与他交过手的楚逸飞非常清楚,想要与他分出胜负,恐怕一时半会是不可能的,而现在,正是戮神的八大分身破开戮神封印的关键时刻,要是等他们分出了胜负,恐怕也就该是戮神破封而出的时候了,这,可不是楚逸飞想看到的,他现在唯一的目的,便是阻止戮神分身破开封印。

    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楚逸飞根本没有理会端木无恨的攻击,直直地朝他冲了过去,在身体即将与端木无恨的长刀相撞的一瞬间,身形一闪,千玄闪施展了出来,掠过了端木无恨,手中的戮神斩朝着戮神的八大分身劈了过去。

    数道冷冽而狂暴的刀光,从戮神斩之上散发出来,朝着正专心破开戮神封印的八大分身疾射而去。

    “臭小子!你找死!”端木无恨一刀劈空,见楚逸飞竟然轻松越过他的拦劫,朝戮神的八大分身攻去,心中大怒,脚下一用力,身形便如闪电般的疾射过去,挥刀挡住了楚逸飞射出的刀光,再次朝楚逸飞攻到。

    先前说过,端木无恨的速度是他的弱点,那也是相对于楚逸飞那超快的速度来说的,实际上,楚逸飞的速度虽然比端木无恨的速度要快上一些,那也没有快到端木无恨望尘莫及的程度,加上楚逸飞虽然越过了端木无恨,但距离端木无恨却并不远,发出的刀光自然被端木无恨轻易地挡住了。

    本来,楚逸飞也没有打算一击便成功,见端木无恨挡住了他发出的刀光,他根本就没有多看端木无恨一眼,身形再次一闪,又到了八大分身的另一方。再次挥出数道刀气。

    如此一来,端木无恨可就陷入了被动之中了,楚逸飞东躲西闪,就是不与他交手,而是趁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便发出一道攻击攻向正在破解封印的八大分身。

    楚逸飞的攻击,端木无恨可不敢小看。八大分身正在破解封印,要是被楚逸飞发出的刀气击中,那可是极为危险的,因此,面对着自己根本无法追上的楚逸飞,端木无恨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去追他,挡住他发出的一道道刀气,生怕稍有不慎便给了楚逸飞可趁之机。

    有道是怕什么来什么,久守必失。在端木无恨不断防守着楚逸飞攻击的过程中,楚逸飞抓住了一个极为难得的机会,趁着端木无恨出手挡住自己劈出的刀气的时候,竟然没有再次闪避,而是一扭身体,真接从端木无恨的身侧掠过,手中的戮神斩再次闪电般地劈出了数道刀气,然后猛地一转身。手中的戮神斩横空抹出,迎上了端木无恨。

    这是楚逸飞第一次正面与端木无恨正面交锋。可是,这一次交锋却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次交锋。

    端木无恨在不断追击楚逸飞的过程中,逐渐地适应了楚逸飞那种攻击一次转身就走的方式,哪里料到楚逸飞此次会改变了战斗方式,就在端木无恨已经算好了楚逸飞下次可能会逃向哪里,打算追上去阻止的时候。楚逸飞已经越过了他,朝戮神的八大分身发出了数道凌厉无比的刀气。

    楚逸飞这么一变换战术,可差点把端木无恨给气得吐血,当发现楚逸飞并没有按照他设想的方式前进的那一刻,他只得硬生生地停下自己本以迈出的脚步。向楚逸飞冲了过去,修炼者的一举一动,都讲究的是顺势而为,像端木无恨这般强行逆转自己冲出的方向,自然会因体内的真气发生冲撞,这股真气撞的作用可不小,仅仅就是这么一下,就把端木无恨弄得眼冒金星,昏了过去。

    可是,端木无恨不能昏,也不敢昏,楚逸飞还在攻击戮神的八大分身呢。

    想到这一点,端木无恨强行压下了心底那股翻涌的气血,朝楚逸飞追了上去,想要趁楚逸飞的刀气还没攻击到戮神分身的时候将它们拦劫下来。

    不过,端木无恨失望了,不过,在失望之余,更多的,却是愤怒,楚逸飞竟然再次出乎他的意料地没有按照他预想的那样退开,反而是朝他迎了上来。

    当!

    两刀相撞形成的清脆响声在整个封印之地中回响。

    在巨大的撞击力之下,端木无恨和楚逸飞同时后退了数米。

    两人的交手,不过短短的数秒钟,可是,这对于楚逸飞来说,已经够了,就是这短短的数秒,楚逸飞那劈出的刀气,已经结结实实地撞在了正在专心致志地维持着自己的力量破解戮神封印的八大分身之上。

    破解封印,这可是一个极其费力的事情,八大分身此刻的能量正与封印力量相对抗,稍有不慎,便会被封印力量那强大的反噬力所伤,楚逸飞的刀气劈向他们的时候,八大分身不是没有发现,而是不能躲避,此刻,他们的力量正与封印力量形成一个微妙的平衡状态,一旦他们中的一个手手,势必引起封印之力的反噬,到时候,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

    八大分身对这一点极为清楚,因此,明明感受到楚逸飞的刀气劈来,他们却不敢撤掉自己的力量,甚至不敢动用自己体内的真气进行抵抗,只能硬生生地承受了楚逸飞的一击。

    被楚逸飞刀气击中的八大分身,由于是用身体硬生生地承受了楚逸飞的一击,自然受到了伤害,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吐出了一口鲜血。

    “混蛋!快拦住他!”

    由于楚逸飞这一击是他促之间发出,再加上八大分身的实力也是不弱,肉体的强度极高,在承受了楚逸飞的一击之后,虽然都受到了伤害,却并不严重,不过,纵然是这样,八大分身还是无比愤怒的,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端木无恨凭借着神级强者的实力,竟然没能拦住楚逸飞的攻击,这也太让他们失望了,第一分身再也没有理会端木无恨的感受,直接愤怒地咆哮起来。

    对于戮神分身的喝骂,早已习惯高居人上的端木无恨心中自是愤怒无比,可是,他却不敢将自己的的怒火发到戮神分身身上,所以,楚逸飞便成了他发泄心中怒火的唯一选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