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七十一章 血战寒月(4)

四百七十一章 血战寒月(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派几个人前来救援,月之佣兵团这是在打发叫花子呢!”

    “是啊!就那么几个人,能派上什么用场,月之佣兵团真是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也不想想,当初他们危急的时候,我们公主是怎么对他们的。”

    ……

    寒霜带着楚逸飞等人离开寒月王城城墙之后,一阵不满的议论声在寒月城墙上响起。

    那些寒月帝国的将士,看到楚逸飞他们只来了几个人的时候,心中早已认定了月之佣兵团不是存心相助,议论的声音丝毫没有控制,自然是清楚无比地传入了楚逸飞等人的耳中。

    寒霜面se尴尬地看了看楚逸飞,说道:‘逸飞,下面的人不懂事,你不要生气啊!’

    看着寒霜眼中的那一丝歉意,楚逸飞微微一笑说道:“没什么,看到我们就来了这么几个人,任谁都会以为我们只是敷衍的,只要公主不这么认为,我就放心了!”

    寒霜微微一笑道:“别人可以这么想,可是我绝不会这么想的,毕竟,这次,你们虽然只来了几个人,但是,每一个人可都是佣兵团的顶梁柱啊!”

    说话间,众人已经在寒霜的带领下,来到了寒月帝国的王宫。

    “参见公主!”几中护卫见到寒霜,立即上前行礼。

    寒霜朝几名护卫点了点头,说道:“你们退下吧!我带月之佣兵团的几位英雄去见父王!”

    “是,公主!可是……”一名护卫向后退出了一步,yu言又止地看着寒霜。

    “放心吧!父王不会怪罪的!”寒霜微微一笑,带着众人越过了那几名护卫,向王宫里面走去。

    “公主,我们是不是破坏了王宫的规矩了?”看那名护卫一直死死地盯着众人手中的武器,楚逸飞意识到了什么。问道。

    “没事!不就是不能带武器入内吗?现在是非常时期,何必讲究那么多,再说了。就算是你们手中没有武器,如果想在王宫内捣乱。恐怕也没有几人拦得住你们吧?”

    楚逸飞微微一笑,没有多说什么,寒霜说得没错,如果他们真的想在寒月王宫内惹事的话,王宫内恐怕没有几人能够是他们的对手。

    众人走进寒月王宫,在富丽堂皇的宫殿之中,一名面容威仪。关戴王冠的中年男子正坐在王座之上,眉宇间那一丝若隐若现的忧愁,可以让人感觉到他此时正面临着巨大的难题。

    “父王!”寒霜的喊声,打断了男子的沉思。

    男子抬起头。看向寒霜,眼中那一丝忧愁瞬间化为了无尽的慈爱。

    “霜儿!”

    “父王!逸飞他们,我带过来了!”寒霜道。

    寒月国王的目光,瞬间扫过了楚逸飞等人,然后他微微一笑。道:“各位不辞劳苦,前来支援,寒天感激不尽!”

    楚逸飞道:“陛下言重了!暗修门肆虐,但凡有志之士,并定会奋力诛之。月之佣兵团微力弱,无与之抗衡之力,如今能与陛下麾下大军一同共抗暗修门,是我等的福气。”

    一番客套之后,寒天脸se一肃,道:“好了,楚公子!我们也就不要再客套来客套去的了,如今我寒月帝国的形势,想必公子已有所了解,不知公子有何良策,可解我寒月之危。”

    楚逸飞与寒天一番客套,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如今见寒天将话题转到正题上,正是求之不得,听寒天的问话,微微一笑道:“帝国如今面临的困境,想必陛下也很清楚。如今,贵军被二十多万暗修门强者逼迫困守于王城,其实并非贵军实力不如暗修门,只是因为暗修门的强者的暗杀手段层出不穷,陛下担心军中高层再受到损失,使军心受到扰乱,这才不得不收缩阵营,防止给暗修门可趁之机而已。”

    寒天的脸上露出一丝满意的神se,楚逸飞说的,正是寒月帝国面临的困境,本来,他也打算集中帝国的高手,先行诛杀暗修门的强者,奈何对方行踪着实难测,自己一方根本就没有机会出手,这才不得已困守王城,任由暗修门的二十多万人在外面耀武扬威。

    “那么,依楚公子看,我方该如何解除现在的因困境呢?”寒天问道。

    楚逸飞想了一下,说道:“陛下,依我看,暗修门到如今依然只围不攻,显然是在等待机会,等待帝国沉不住气,主动出击,那样的话,他们隐藏在暗处的强者,才有机会再次击杀帝**中的将领,给他们赢得更大的机会。”

    “说得没错,暗修门打的正是这个主意,可是,明知他们的这个计划,我们却不得不上当啊!经过这段时间的对峙,我方军心已经开始出现了混乱,要是再不主动出击的话,我军士气全无,就更没法与对方一战了。”寒山的脸上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这段时间以来,军中将领被杀,使得军心涣散,要是再这么拖下去,寒月帝国恐怕不用暗修门大军进攻,自己就垮掉了。

    楚逸飞看了看众人,说道:“陛下,既然拖下去不是办法,那就主动出击,与暗修门一战吧!”

    “逸飞!”寒霜在一旁惊呼了一声,她实在是太意外了,楚逸飞不过刚刚到寒月王城,对一切情况都不了解,就作出了这样的决定,这未免太草率了吧!

    楚逸飞朝寒霜投去一个让她放心的眼神,然后把目光落到了寒天的身上,等待他的最终决定。

    沉默,整个寒月王宫,被一种让人心情沉重的沉默所笼罩着。

    寒天的呼吸,开始变得粗重地来。

    嘭!

    声巨响,打破了沉默,寒天重重的一拳击在了王座上。

    “好!寒霜!立即传我命令!全军作好准备,与暗修门决一死战!”寒天那威严的声音,揭开了寒月帝国与暗修门一场血战的序幕。

    “是!”楚逸飞的眼神,让寒霜不安的心安静了下来,她知道,楚逸飞必然是有了妥善的办法,才会提出这样的建议,于是,不再犹豫,快步出了王宫,去传达寒天的旨意去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