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之分身神话 > 四百七十五章 血战寒月(8)

四百七十五章 血战寒月(8)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自己一方已无胜利的希望,暗修门的统帅发出了撤退的命令,剩下的七八万暗修门大军立即开始向后撤去。

    战斗从表面上看,是寒月大军击退了暗修门大军,取得了胜利,但是,从巨大的伤亡人数的对比上,去不是这样的,因此,看到暗修门大军撤退,任千水并没有让帝国士兵继续追击,而是缓缓地向后退去。

    战场之上,楚逸飞等人的战斗再次成为了众人观注的对像。

    戮神的八大分身怎么也没想到,此次他们周密的计划,竟然因为楚逸飞的出现而以失败告终,这让他们对楚逸飞简直是恨之入骨,出手之时,招招致命。

    戮神的八大分身实力虽强,但是,楚逸飞几人也非弱者,虽然从总体实力上来讲,楚逸飞一方要稍微弱上一点,但是,戮神的八大分身想要在短时间内战胜他们,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一场大战,打得天昏地暗,却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暗修门大军的撤退,让戮神分身的心中也萌生了一丝退意,毕竟,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就算他们能够拼尽全力,将其中实力较弱的龙山,洛凡等人斩杀,但是,那个时候的他们,恐怕也有脱力的危险,如果对方到时候再一拥而上,吃亏的可就是他们了。

    第一分身猛地扫动长刀,挡过了楚逸飞戮神斩的攻击,飞快地退出战圈,朝其余几大分身大喝一声:“撤!”

    其余几大分身听到第一分身的大喝,自然也没有继续战斗下去的意思,同时发起了一阵猛攻,将与他们战斗的天行等人逼退,然后飞快地脱离了战场,与第一分身一起,朝着暗修门大营一方退去。

    “楚逸飞!你等着,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第一分身那极度不甘的声音,在战场之上回荡。

    “逸飞。他们是谁,实力好强!”戮神分身退去之后,洛凡问道,他以前并没有见过戮神分身,自然不能确定对方的身份。

    楚逸飞扫视了一下尸横遍野的战场,苦笑了一下,说道:“大哥难道没有发现,那几人的样子和我十分相似吗?”

    洛凡的目光,在楚逸飞的身上定格了许久,然后若有所思的说道:“平不错。那几人的模样确实与你有几分相似。难道。他们就是……”对于楚逸飞与戮神及分身之间的恩怨有所了解,自然也想到了八人的身份。、

    楚逸飞点了点头说:“没错,正是戮神分身。”

    知道了对方便是戮神分身,洛凡皱起了眉头。说道:“想不到,戮神分身真的在暗修大军当中,这下子,我们有麻烦了。”通过刚才的交手,洛凡对戮神分身的实力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自己一方的向人虽然联手与戮神分身战斗,还能够保持不败的局面,但是,如果戮神分身采取各个击破的话。他们当中恐怕出了三大魔兽,樱璘,楚逸飞之外,谁也无法逃脱。

    楚逸飞点了点头,刚想说话。寒月军团长任千水便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楚公子,你看,我们现在该如何是好?”任千水直截了当地问道,此次与暗修门大战,寒月军团虽然表面上胜了,但任千水却很清楚,实际上,是他们败了,首先,五十万寒月军团经此一役,人数已经锐减到三十万人,另外,两大军团长之一的纳兰寒光也在对方的攻击下陨落,从这两点来看,寒月军团完全是惨败,要不是楚逸飞他们出手的话,恐怕,他们的损失还会更大,甚至连自己也难逃一死。

    楚逸飞看了一眼满地的尸骸,脸上浮现出一丝哀痛,说道:“这次,是我考虑不当,才致使军团遭受了如此巨大的损失,现在,我们留在原地,恐怕会遭到暗修门的反击,我看,还是先回王城再说吧!”

    寒月帝国与暗修门的第一次交锋,就以双方各自损失无数的情况下结束了。

    接下来,暗修门一方,开始疯狂地集结重兵,围城的队伍数量由开始的二十多万,一下增加到了四十多万。

    面对着暗修门的举动,寒月帝国上下也开始行动起来,上百万的寒月大军,纷纷集结于王城之中,大有与暗修门决一死战的架势。

    大战,一触即发,但是,不论是寒月帝国,还是暗修门,除了集结兵力之外,都没有采取下一步的行动,双方都在等,等待一个可以将对手一举歼灭的时机。

    寒月王宫的大殿之中。

    “各位,如今暗修门集结四十万大军,准备进攻我们,各位可有何良策?”寒天那凝重的声音,在大殿之中响起。

    “陛下,臣认为,暗修门的四十万大军,实在不足为惧,我军国富力强,只要我军百万大军同时出击,必定可以将对方一举歼灭。”一名军部大臣站起来,大声地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那名军部大臣的发言,引起了大殿内的骚动,众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一举歼灭,说得倒是轻松!你以为暗修门那四十万大军是废物吗,当初,我军五十万对上对方二十万,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军团长任千水冷哼一声,说道。

    “那是将领无能!陛下没治你的罪,已经是对你莫大的恩赐了,现在,你不但不感激陛下对你的大恩,反而出言乱我军心,居心何在?”那名军部大臣,向来便是凭着自己的嘴皮子吃饭的,此刻听到任千水的反驳,立刻把矛头对准了任千水。

    任千水作为一个军团长,其本领自然都是在与敌人面对面的拼杀上面,嘴上功夫哪里是那名军团的对手,一时之间,竟然不知该如何反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