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流行天王 > 第一〇三章 找一个契机

第一〇三章 找一个契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理由对星野明日香很是受用,满意的原谅了张耀跟艾晓琪之前故意瞒着她的事情,转而又道:“仔细看了看,其实你跟我猜想的y的模样也很契合,只是你干嘛非要隐藏身份,难道真的只是为了炒作么?”

    “咱们边走边说吧,别一直站在这里。”

    此时三人还站在食堂门口,张耀招呼着离开后说道:“其实倒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炒作也只是附带的效果而已,开始只是想先平静的过两年,现在倒是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与歌迷斗,其乐无穷?”

    星野明日香翻翻白眼,艾晓琪忍不住笑了笑,说道:“现在来看貌似还真有点这样的意思,张耀,既然小丑这首歌没有得到效果,我觉得你也该考虑一下这个事情了。”

    “不仅是劝不退,不少歌迷反而心疼你了。”

    星野明日香再次将手机递过来,张耀终于看到了上面的内容,因为她之前第一时间发布了y要出单曲的消息,其他人都认为她以张耀做为突破口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因此她的威望也是水涨船高,有点一呼百应的架势。

    除了表示还是想知道y长什么样,希望以后y能举办演唱会这样的内容之外,因为歌曲表达出了小丑表面上嘻嘻哈哈取乐别人,好像很快乐的样子,其实暗地里也会觉得寂寞和孤单,因此很多女孩子表示心疼。

    对于路人来说,这种反应可能有些可笑,但会心疼偶像的歌迷其实并不在少数,这只能算是正常反应,比这更疯狂的比比皆是,张耀看到这些内容心里也是暖暖的。

    “张耀,不管是从歌迷还是从朋友的角度来说,我也觉得你该站出来了。”

    星野明日香接着说道:“歌词倒是好说,都爱护自己的偶像,但歌迷越爱护越会被有心人拿来说事儿,这样一来最终会影响到的还是你的形象。”

    现在已经有人跳出来说y这样是不尊重自己的歌迷,不值得歌迷爱戴这样的话,以后天知道还会出现什么言论,所以星野明日香的话倒也很对。

    “我在想,用什么方式表露什么会更好一些,最好是能给歌迷带来惊喜。”

    张耀喃喃说了一句,然后甩甩头又道:“还是找个契机再说吧,等给韩昱发行了专辑之后再考虑决定这个事情。明日香,所有y计划的参与者之间应该都有联系吧,你就告诉她们,说y已经在准备这个事情了。”

    “这个没有问题,我保证不出一个小时,所有参与y计划的人都会知道的。”

    星野明日香接过张耀递还回来的手机,马上又发起了语音消息,这时候要对歌迷发点什么声明她比媒体还要管用。

    发完了消息,星野明日香就接着说道:“既然张耀是y,那么破晓工作室的另外一个神秘歌手初音未来就是琪酱了吧?你们还真是厉害呢,能够认识你们真的很高兴。”

    “我们能够认识你也很高兴啊。”

    艾晓琪就笑道:“不过有点你错了,用张耀的话来说,初音未来就是初音未来,我只是背后的声源而已,这事儿我以后慢慢再跟你说。”

    两句话的功夫,星野明日香的手机铃声已经疯狂的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之后就说道:“都是跟我打听消息的,看来现在该为难的是我了,今天只怕都得回复这些消息。”

    “现在是午休,你有的是时间嘛。”

    张耀就说道:“不管你怎么说,总之你现在还不能把我的照片散播出去。”

    歌手的培训,除了口腔共鸣、气息控制、节奏掌握这样的唱功之外,另外还有形体培训,衣着搭配等等,韩昱的确非常努力的在学,一个月的时间给人好像变了一个人的感觉,只不过腼腆依旧。

    这段时间里他很少回来学校,而何家晨跟方子康自从撕破脸皮之外也几乎不在宿舍里面出现,整间宿舍都是他一个人霸着。

    韩昱需要学习,何家晨跟方子康其实也一样,他们两个也是本地人,还开着车,不愿意在学校里面住也理所当然,不过张耀总觉得他们是在外面花天酒地就是了,因为从艾晓琪和星野明日香口中得知,苏萍和蒲云芬跟他们已经越走越近,甚至也是经常夜不归宿。

    “韩昱,培训得怎么样了?”

    难得韩昱回来,联谊宿舍唯一还剩下的四个人特意跑去学校外面的小饭馆吃饭,艾晓琪差一点也成了明星,也结果过电视台一段时间的培训,所以对这个问题也挺感兴趣。

    “我觉得还差很多,不过老师说录歌的话已经没有问题了,只是现场演唱的话可能还会有一些不足。”

    韩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似乎觉得学不好有愧于张耀他们的支持,艾晓琪就说道:“对自己有点信心,这又不是多难的事情,当初我就培训了几天还不是一样上台。”

    韩昱点点头,星野明日香就说道:“既然录歌已经没有问题,那是不是可以筹备了?总不能等所有东西都完美的学好才开始吧,那样的话一年的时间根本不够。”

    韩昱虽然没有说话,不过听到这里眼睛里面露出了满是期待的目光,他对这个事情实在是太过执着了。

    张耀就说道:“筹备走就已经开始了啊,我连专辑名字都替韩昱想好了,就叫天黑。”

    “靠,这还要用想的啊,不就是之前你写那首歌的歌名么?”

    艾晓琪鄙视的说道:“既然你要命名,拜托你也想哥好听又有意义的名字好不好。”

    “其实,我觉得天黑就挺不错的。”

    韩昱弱弱的发表意见,艾晓琪也就郁闷的无话可说了,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张耀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早就打定了要完全照搬原本时空中阿杜的这张同名专辑。

    呃,完全照搬貌似不可能,因为张耀也记不得这张专辑到底是有哪些个了,只能将他记得的用上,总之就是将韩昱打造成这个时空的阿杜。

    --------

    过度章节,可能感觉太平淡了,努力整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