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四百七十五 当场看个究竟

第四百七十五 当场看个究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毅看着杨磊的身影轻轻一笑,随即开门走下了车。

    而杨磊这边也是无奈的一撇嘴,尴尬道:“终有一天我们都得学会面对现实,逃避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你能这么想就最好了!”刘毅笑着拍了拍杨磊的肩膀,然后掏出了手机上的一条短信给杨磊看了看,又继续道:“晚上八点,小雪会准时跟一个叫地龙的混混出现在紫金宫,一会儿我们先去吃个饭,然后坐看好戏!”

    “好戏……什么好戏?”

    慕容小可伸出脑袋从刘毅的身后钻了出来问道:“是不是还有成人电影可以看的?”

    刘毅无语的看了看杨磊,见他也是一脸黑线,于是一个暴栗就敲在了慕容小可的头上道:“小孩子问那么多干什么!”

    “我曰你妹啊!”慕容小可激动的捂着自己的脑袋怒道:“给我打傻了你得娶我!”

    “呵呵,孩子别异想天开了……”

    慕容小可美目一横,道:“犀利哥,你今天晚上必须得带我出去玩,不然你的那些丑事儿就等着被我全挖出来吧,你跟依依姐还有晴姐的那些事儿别以为我不知道!!!”

    刘毅脸色阴沉的看着慕容小可道:“你最好别拿这个要挟我……”

    “我就拿这个要挟你怎么了!!!”慕容小可双手掐腰瞪着刘毅问道。

    刘毅静静的看着她,突然搂住了慕容小可的肩膀大笑了起来道:“哈哈哈,小可,你看你的胸部这么大,人又长得这么漂亮,带你这个大美女出去玩那是我的荣幸嘛,我都求之不得呢,要是晚上你不忙的话,跟我着我便是了……”

    “……”一旁杨磊露出了一脸嫌弃的目光。

    …………

    晚上,刘毅带着慕容小可还有杨磊三人早早的就来到了紫金宫,而在紫金宫大厅的一个角落里,花毛带着一脸媚笑的表情来到了刘毅的面前,打了个招呼笑道:“刘哥又来啦!”

    刘毅点了点头随即从一旁慕容小可的包包里拿出了一条中华香烟甩给了花毛道:“我托花毛哥你帮我办的事儿你办的怎么样了?”

    花毛嘿嘿笑了几声虽然嘴上说刘毅干嘛这么客气,但是实际上还是猥琐的收起了刘毅递给他的香烟,又笑道:“刘哥托我办的事儿我一定全部办好,不过刘哥你怎么突然就对小雪这个婊.子感兴趣了呢?您身边美女如云,不至于为了一只破鞋这么费心吧?”

    “你tm说谁是婊子!”一旁的杨磊愤怒的拍桌而起,叫道。

    花毛一脸震惊的看着杨磊,脸色变的也有点严肃了起来,但是看他是跟刘毅一起来的份上,所以最终也没有翻脸。

    这时刘毅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给花毛使了个眼色叫他别跟杨磊一般见识,很快花毛就大致明白了怎么回事儿,但脸色依旧很不好看的说:“这个小雪以前是在我们这边坐过台的,她跟地龙也是在我们这边认识的,而地龙这个人在我们这边混的也还行,手下据说有个几十号人吧,不属于我们竹子哥的势力之内,主要是我们也懒得跟他一般见识的,有时候全收了,也不一定好,总得要留给其他人点活路你说是吧?”

    刘毅能很清晰看见杨磊在听到花毛嘴中所说的那句“小雪一起是在我们这边坐过台的”话之后,脸色是有多么的难堪,于是轻轻的点了点头,道:“主要介绍一下小雪的事情吧!”

    “嗯!”花毛点了点头,又道:“小雪以前据说是一个学生,你也知道,正宗的学生妹是很受欢迎的,又加上她长的还算不错,所以很快的便成为了我们这边的一个招牌,光是我知道的就有不下三个混的还不错的头头经常上她,而且前段时间听说她还怀孕了,后来她怀孕后地龙就把她甩了,走投无路之下她就去找了她的一个老相好,据说她的那个老相好还傻不拉几的帮她打了胎,并且还说会照顾她一辈子……”

    花毛说完还特别的看了一眼杨磊,随即嘴角扬了起来道:“当时小雪来我们这边上岗的时候,就是我亲自**的,所以她所会的那些姿势也全部都是我教的!!!”

    杨磊面目通红的瞪着花毛,而花毛依旧是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毕竟杨磊还只是个学生,但是花毛就不一样了,从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几乎没有任何的悬念,直接压倒了杨磊,搞的他一副屈辱,想说话但是又不敢说的表情。

    就在这时,慕容小可一拍大腿,撸起了袖子两步上前直接抓起了花毛的衣服领子,怒道:“你这个小子倒是挺有意思的啊,你知不知道杨磊是我们刘哥的好兄弟?我见你一口一个刘哥刘哥的叫着,但是实际上却是完全不把我们刘哥放在眼里,当着他的面来公然挑衅他的兄弟,你信不信老娘我一个巴掌呼死你?”

    随着慕容小可的突然一动手,顿时周围就有好几个看场子的小弟向这边围了过来,刘毅并没有做任何的表态,因为他相信以花毛的眼力,是绝对能处理好这个问题的。

    不一会儿,花毛就尴尬的笑了起来,摆了摆手叫身后的其他人赶紧退下,对慕容小可道:“嫂子,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刘哥的确是我们敬重的人没错,但是我说的也并没有错,我只是按照刘哥所问的问题如实回答而已,而且我敢对天发誓我所说关于小雪的事情没有半点虚假!!!”

    慕容小可被花毛的话给气的脸蛋儿通红,但是又说不出他的话哪里有问题,而且似乎她还有点沉浸在花毛的那句“嫂子”的喜悦之中,这时刘毅无奈的撇了撇嘴,将慕容小可给拉了回来一脸正色的道:“今天我们是来办正事儿的,不是来斗嘴的,而且就算是斗嘴,那也斗错了对象!”

    “恩恩,刘哥说的极是,是我把话说的过分了!还请嫂子不要生气!”花毛恭维的说完,又看了看手表,道:“差不多是这个时候了,基本上他们一般都会这个时候来我们这边玩的!”

    “嗯好,那今天就有劳花毛兄了!”

    刘毅说完就直接掏出了手机给此时在门外等候的大彪发了条短信,于是不一会儿大彪就带了大约五六个小弟从门外走了进来。

    进来之后,刘毅又叫花毛帮他们开了个房间,然后叫慕容小可带着大彪等人先行离去,而刘毅则是带着杨磊坐在了大厅里一个不起眼的地方。

    看着杨磊一副神色黯然的模样,刘毅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即丢给了他一根烟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在这时,门外走来了三四个染着各种颜色头发的男人,其中还有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男人搂着一个女生,而此女生不是别人,正是杨磊那所谓的女朋友“小雪”。

    直到此时,杨磊再也忍受不了心中的怒火,站起身来就要去找小雪问个究竟,刘毅见此赶紧一把将几乎暴走的杨磊给拉了回来,然后撇了撇嘴道:“你现在去算什么个意思?就算你当场抓住了小雪,那么这能证明什么?就简简单单的依靠他们两个之间的搂搂抱抱你就断言小雪跟他之间的关系吗?”

    “可是我难道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小雪投入别人的怀抱吗?”杨磊一双通红的眼睛死死盯着渐渐消失在自己视线中的一行人激动地说道。

    刘毅皱起了眉头,道:“既然小雪选择了这条路,那么你就算现在再怎么挽回也没用,而且以小雪的城府,你不是她的对手的,就算你出去当场抓住了小雪,那么小雪大不了就随便找几个借口就把你给打发了,而且说不定小雪人家索性连借口都不找,一句让你滚蛋就够你伤心几天的了,我们现在就是需要等,需要静静的等待着机会,他们的去向我已经安排人盯着了,只要他们之间做出了过分的举动,那么到时候我们直接进去,你还怕小雪会死不承认吗?”

    “可……可是……”

    刘毅直接打断了杨磊的话说道:“别tm跟我可是不可是的了,现在的你,需要做的就是跟我放开心了去玩儿,等我们玩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再一起去他们那边看看,虽然结果会让你不如愿,但是最起码我觉得你更应该知道事情的真相,更应该有绝对的选择权,这个世界上不是tm的就小雪这一个女人,这样的女人不配你去爱知道不?”

    杨磊默不作声,这时刘毅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又继续劝导道:“我知道现在的你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是有些事儿不是逃避就可以解决问题的,跟我走吧,我们先去和我们的酒,玩我们的游戏,等我们这边完事儿之后,你有什么不满的情绪,直接发泄到对方的身上!”

    说完之后,刘毅便起身轻轻拍了拍杨磊的肩膀,随即径直离去,而杨磊也似乎是做了个什么决定一般,重重的握着拳头,片刻后跟随刘毅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