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一百五十二 勾搭沈梦婷

第一百五十二 勾搭沈梦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于这次比赛的事情我也不打算继续查下去了,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可以纵容别人在我的眼皮底下来搞我的人,哪怕只是一件小事情也不行,我不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否则我是不会坐视不管的,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呀涛涛?”苏伟强笑了笑对王龙涛说道。

    “啊……苏叔叔说的极对,我觉得像金祥顺这样的人渣就不配做教师,咱们班的刘毅唱歌唱的明明那么好,但是他却总是在鸡蛋里找骨头,像他这种坏人我也最讨厌了!欺软怕硬的家伙!”王龙涛讪笑了几下说道。

    “哼,也不知道是谁欺软怕硬!”慕容小可冷哼一声说道。

    “呵呵!”王龙涛被慕容小可这话给说的给憋得脸部通红。

    “行了,我们得走了,不过你们小孩子之间闹了矛盾就应该自己去解决,不要总是向着利用家里的一些关系去借助他人的力量来整对方,这一点小毅你可是得好好的记清呀!”苏伟强冷眼看了一眼王龙涛然后对刘毅说道。

    “知道了,我会牢记在心的!”刘毅讪笑了一下说道。

    “恩好,那我就先出去处理点事情,到时在饭店等你们,这边的事情韩老师帮忙看着处理一下,一会儿依依会派车过来接你们!”韩婷婷小心的点了点脑袋,苏伟强说完就转身在他身边的那个墨镜男人的保护之下离开了学校礼堂。

    “老大,你太牛b了,刚才那个人就是咱们校花苏蕾的爸爸强大集团的老总苏伟强吧?”苏伟强刚一走杨磊那家伙马上就屁颠屁颠的冲了上来对刘毅说道。

    “你问我干啥,苏蕾不是在那站着了么!”刘毅白了一眼杨磊然后慌忙来到沈梦婷的身前猥琐的笑着说道:“走吧,咱们吃饭去,这样的比赛参加着也没意思了,我唱的这么好都没选上,估计你也够悬的,有这闲工夫还不如直接跟我一起去吃饭吧!”

    “老大,这是我的女神,你怎么能这样!”杨磊冲到刘毅的面前张开双手拦住了刘毅,夹在他与沈梦婷的中间怒道。

    “没事儿,我就是想跟你的女神探讨探讨一些学术上的问题!”刘毅伸手直接扒着杨磊的头一下就给他甩到了一边去,然后继续猥琐的对沈梦婷说道:“一块去吧!”

    “啊……我……我还是不要去了吧!”沈梦婷羞红着脸蛋说道。

    “这……”面对沈梦婷的拒绝,刘毅尴尬的挠了挠脑袋一时间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于是他使劲的给慕容小可使眼色让她来帮自己解解围,不过慕容小可却是把脸一横,直接假装自己并没有看到他的样子!

    “哈哈,让你还继续装b呀!”杨磊在一旁瓷牙咧嘴不屑的笑着说道。

    “呵呵,好了啦,反正大家放学也没事干了,就当是我邀请你去的吧,不用管那小子的!”这时苏蕾跑过来拉着沈梦婷的小手笑着说道。

    “真尼玛是个好人呐!”刘毅感动的看着苏蕾,那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哈哈,犀利哥下次谦虚一点……泡妹纸不是你这样泡的,下次你这种想要夸自己事情交给我来说就好了,一般唱歌好听的人都不会自己说自己唱歌好听的哦!”慕容小可捂着嘴偷笑着看了一眼刘毅说道。

    “我擦,你为什么不早说……”刘毅尴尬的挠了挠头叫道。

    “嘿嘿……好了嘛,跟我们一块去吧,我请你喝木瓜牛奶的大补神器哦!”慕容小可没有搭理刘毅,也是直接跑到沈梦婷的身旁拽起了他的另一只手坏笑着说道。

    “啊……你们去就好了呀,我一个外人怎么好意思……”沈梦婷低着头说道。

    “什么外人不外人的,咱们都是自己人,当然了犀利哥得除外,不过沈妹妹你可是得切记以后可得离他远一点哦,不然到时你要是被他占了便宜可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哦!”慕容小可狠狠的瞄了一眼刘毅坏笑着说道。

    刘毅怎么能听不出她话中的意思,慕容小可看起来其实就是那么随便的好心提醒了沈梦婷一下,实际上却是在暗示让她离刘毅远一些,而且她的这一句沈妹妹,更是直接表明了,就算是以后她跟刘毅的关系比较靠近了,但是自己任然是要比她的地位要高一些,刘毅苦苦笑了笑,这慕容小可平时看起来没头没脑的,实际上她的心里却是比谁都贼。

    “就是呀,一块去吃顿饭而已呀,我可是早都听说刘毅经常在我们面前夸你这个笑话漂亮呢,这么好的一个人,我们必须得有幸多了解了解好沾沾你的光呀!”苏蕾巧笑着说道。

    “怎么可能呀,你才是咱们学校当之无愧最漂亮的一个校花呀!刘毅同学那估计是随口瞎说的吧!”沈梦婷害羞的看了一眼刘毅,然后笑着对苏蕾说道。

    “老大,你不地道!”杨磊哭丧着脸站在刘毅的面前说道。

    最后终于是好说歹说沈梦婷同意跟苏蕾她们一起去吃饭了,而刘毅本来是说带着杨磊一起去的,但是那个家伙死活不肯去,还说什么以后再也不信刘毅的话了,这让刘毅很是无奈,不就是勾搭了一下你的女神么,又不是勾搭你的老婆,至于这样么,不过对于刘毅为什么要拽着拉沈梦婷去吃饭他也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哪根筋抽错了,又或者是他预算到了接下去要发生的事情跟她有关?

    几人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了出来之后到了校门口,韩婷婷把礼堂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随即也就跟了出来,恐怕要不了明天,刘毅的名字就会在整个学校疯传,无论先前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都会牢牢记住他这个牛b的**丝的!

    这时柳依依此时已经在等待着他们了,这一次柳依依没有开她的那辆拉轰的911,而是坐着一辆奔驰商务,最后苏蕾与慕容小可继续开她的甲壳虫走,而沈梦婷则是跟韩婷婷一起坐在了柳依依坐的那辆奔驰商务之上。

    “你不上来么?”

    在沈梦婷与韩婷婷上了车之后,柳依依朝刘毅媚笑了一下说道。

    “不了,你们先走吧,我一会儿开自己的车走!”刘毅摆了摆手说道。

    “哦,好吧,你的车没牌照路上可得注意交警呀,要是被抓了那我可就也帮不了你的忙了!”柳依依邪恶的笑了笑说道。

    “好……好吧,我到时注意一点!”

    刘毅黑着脸,等她们全部走完之后,他来到学校停车棚,然后默默的推着他的那辆小熊猫向外走去。

    ps:这段时间真的是太忙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