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一百七十一 苏蕾发烧

第一百七十一 苏蕾发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犀利哥你要死啦敢不接我的电话!”

    刘毅刚一接通慕容小可的电话,那边就传来了一阵慕容小可那疯狗般的叫声。

    “额……你有啥事儿么?这回要吃的还是要套?”刘毅接起电话调侃的说道。

    “要你妹啊,你赶快给我回家,蕾蕾姐她发烧了,我也没你那么大的力气弄她的,你要是再不来蕾蕾姐可是就要挂掉了呀!”慕容小可急乎乎的对着电话说道。

    “发.骚了?”刘毅皱了皱眉头道:“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人的,我已经有你青青姐了,她发.骚了我也是有些爱莫能助呀!要不然你就用手帮帮她吧,大不了到时候我不说出去就是了,哈哈……”

    刘毅说完就开始笑了起来,其实他不是不知道慕容小可嘴中所说的发烧是哪个意思,只不过对于慕容小可的性格刘毅基本上也算很了解了,以她那整天满嘴跑火车没事儿瞎扯淡的性格,指不定现在又在猜测自己在哪泡妹纸,然后想啥法子骗自己回家呢。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乱开玩笑!”慕容小可那边着急的说道:“蕾蕾姐现在躺在床上生活都不能自理了,你赶紧回来带她去医院看看吧!”

    “我擦,她这还真是病了啊!”慕容小可的话才刚刚说完,只见刘毅马上就推开苏蕾房间的房门走了进去看着一旁躺在床上的苏蕾惊讶的说道。

    “我去,犀利哥你终于来了,你快来看看蕾蕾姐这是怎么回事呀!”慕容小可抬起头来看见刘毅来了,于是马上就拉着刘毅来到了苏蕾的身旁说道:“蕾蕾姐一直说她好冷,我都已经把我屋里的被子也抱来给她用了可是还是不管用,犀利哥你快救救蕾蕾呀,她还这么年轻,请你不要让死神带走她呀!”

    刘毅一脸黑线的看着慕容小可,随即又看着躺在被窝里不停的发抖的苏蕾皱了皱眉头,也没多说什么然后回头瞪了慕容小可一眼道:“你能先去把空调给关掉么?她本来就是因为发烧而寒冷的,但是你又把空调又打的这么低,我都冻得快起鸡皮疙瘩了,她能不冷么?”

    “啊,你这不说我还差点给忘了呢!”慕容小可笑嘻嘻的看着刘毅说道:“我说怎么感觉蕾蕾姐冷我也有些冷呢,原来是空调还在开着,嘿嘿,我这就去把它关掉,这就去关!”

    “嗯,快点的,她这发烧有点厉害,我得马上带她上医院,你赶紧去给她拿个羽绒服出来,然后再去楼下把车子开来!”刘毅嘱咐了慕容小可一声,说完就一把掀开了盖在苏蕾身上的被子。

    “我草……你……你怎么裸睡了……”刘毅看着这一直被被子压在身下的苏蕾那白花花的身体赶紧转过身去捂着眼睛大叫了一声。

    “嘿嘿,我怕蕾蕾姐穿衣服睡觉不习惯就帮她把衣服给脱掉了!”一旁从柜子中翻了一条粉红色羽绒服的慕容小可拿着衣服来到苏蕾的身前,一边用手中的衣服盖在了苏蕾的身上一边不好意思的对刘毅说道。

    而躺在床上的苏蕾则是怒目圆睁的看着刘毅,她此时是真的很想杀掉刘毅,但是她的身体却是完全不听自己的使唤,她曾试图好几次爬起来,但是最后却都是不得不以失败告终了。

    “快点帮她把衣服给穿好!大小姐贵为凤体之躯怎么能说随随便便就把身子给别人看呢?”刘毅黑着脸喝斥了慕容小可一句。

    “恩恩,我知道了,但是我能不能请犀利哥在我给蕾蕾姐穿衣服的时候不要用那么猥琐的眼神在偷偷的往我们这边看了能行么?”慕容小可一边帮苏蕾穿着衣服一边笑嘻嘻的看着刘毅说道。

    “这……”刘毅被慕容小可的一句话给说的老脸通红。

    其实刚刚刘毅也并没有看到什么,因为苏蕾感觉比较寒冷的缘故,所以基本上她的身子就是侧着蜷缩成了虾米的形状,而她身上的某些重要部位也是全部没有被刘毅所看到,虽然说现在苏蕾的脑子烧的比较模糊,但是她的心里此时还是明白怎么个回事的,所以想到这里她的心里这才总算是稍微平衡了一些来。

    “衣服穿好了,犀利哥赶紧过来把蕾蕾姐给抱下去,我先下去开车去!”慕容小可给苏蕾穿好了衣服拍了拍刘毅的肩膀,然后拿着车钥匙就往楼下走了过去。

    慕容小可走后,刘毅尴尬的转过身来正发现苏蕾翻了翻白眼看着他。

    “呵呵,不好意思了,我刚刚不是有意要看你身子的!”刘毅耸了耸肩膀笑着说道。

    而苏蕾则是没有答话,直接就闭起眼把脸转到了一边去了。

    “那我可是准备要抱你了哦,你做好准备没有?”刘毅无奈的笑了笑说道。

    只是令他很别扭的就是怎么跟苏蕾说的这话好像是很暧昧的事情,刘毅发誓他说的这个“抱”绝对不是电脑屏幕前某个人邪恶所想的那个“爆”菊花的“爆”。

    刘毅间苏蕾依旧没有回答自己的话,于是他也没想那么多,一伸手直接就将床上的苏蕾给抱了起来。

    苏蕾的体重很轻,接近一米七的身高大概也就只有一百斤左右的样子,而她的这一百斤在刘毅的眼中看来那根本就是一个数字而已。

    刘毅抱起苏蕾之后没多做停留直接就是奔着楼下走了过去。

    此时外面的雨完全没有停下来,而大风却是接连呼呼刮着不停,刘毅穿着之前陪吴青青逛街所买的那条情侣t恤与大裤衩,冻得他面色有些发青,虽然说刘毅之前在威猎学院的时候就没少穿着夏天的衣服去被学校的教练拉到雪山中去训练,但是再怎么说他也是人不是神,他很耐冻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不怕冻。

    盛夏的时候也有很冷的那一天,更何况这还是一个晚夏的季节。

    “这小可怎么还没有过来?”刘毅tian了tian嘴唇说道。

    “你很冷么?”苏蕾看着刘毅那下面一直发抖的双腿,翻了翻白眼问道。

    “废话,让你大半夜的刮着大风下着大雨穿着裤衩在外面站着你不冷啊!”刘毅一边焦急的伸出脑袋看着一旁院子的那边有没有慕容小可的身影一边撇了撇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