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四十三 错过

第二百四十三 错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爸?怎么可能,要真是我爸打的电话那他怎么可能会不说话呢!”吴青青撇了撇嘴随即突然又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般笑道:“会不会是陈美佳打来的?说不定是你的声音太吓人了,把人家给吓的不敢说话了吧?”

    “陈……陈美佳?”刘毅看着那手机之上的一串数字与来电显示所显的首都号码不耐的皱起了眉头来。

    而在此时电话的那一头,则是一个女生,紧紧的捏着手中的电话激动的抱在自己的怀中,抬起头不停的祷告着什么,当他听到了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正是她朝思梦想都想听到的声音时,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她曾几次张开了嘴想开口问对方是不是刘毅,但是最终由于心中过于紧张的缘故,还是没能开出那个口来,不过也正是因为她一时紧张的缘故,最后才直接导致了她错过了与刘毅对话的最后机会!同时这也将是导致她往后的日子痛哭不堪的直接原因……

    “你自己来问问是不是她吧,来电显示是首都的!”刘毅轻轻捏了捏手中的电话然后强行在脸上挤出了一丝微笑来说道。

    “我……我没穿衣服……不方便……你把电话送过来!”吴青青很是尴尬的羞红着脸蛋儿对刘毅说道。

    刘毅依旧微微笑了笑,然后无奈的摇着头看着吴青青那肩膀处luo露出来的一半已经断掉的内衣带子,于是也是极为无语的撇了撇嘴来到了吴青青的身边将手中的电话递给了她。

    “哈喽,是美佳吗?”吴青青接起电话后将秀发往而后一撩然后直接开口问道,不过等了半天,电话的那头依旧是没人说话,于是吴青青便又再次询问了对方一句:“你到底是不是美佳你倒是说句话呀?”

    “呃……是……是我!”等了半天之后,电话的那一边也是终于传来了一个女生那吞吞吐吐的声音来,不过从她的声音中却可以听出一丝的失望与慌张。

    “晕死,真的是你,我当是谁了呢!”在确定对方是陈美佳之后,于是吴青青也是长喘了一口气,然后笑了笑道:“你现在在哪里了呀,是上了飞机还是说你已经到了,要不我现在赶紧去换身衣服跟刘毅一块去接你去?”

    陈美佳……居然真的是她!!!在确定了对方就是陈美佳之后,陈美佳的这三个字,就犹如是一道晴天霹雳直接劈的刘毅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也是直到这时,他才想起来吴青青早上所说的话,难道她现在已经来到凤原了?刘毅皱了皱眉头,此时的他根本找不到能用什么言语来表达自己内心中的恐慌,他只觉得自己在刚刚接到电话的那一刹那,他的心脏就已经开始扑通扑通的狂跳不止了。

    刘毅曾经在心中暗自发过毒誓,终有一天他绝对会让她们的那一家人用仰视的目光来看待自己的,并且刘毅还发誓会让陈美佳后悔的跪在自己的面前他都不会原谅她,刘毅忘不了他曾经的过去,那被人践踏的体无完肤的人格与尊严,还有他**与精神上所受到的痛苦等等都使刘毅一辈子也都无法忘去,每每想到这里的时候,刘毅也总会在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怒火,这种怒火也是使得他的情绪很不受控制的出现暴虐性的烦躁。

    他本以为自己会想心中所想那样,假如在见到陈美佳的那一刻他会很愤怒的指着陈美佳的鼻子大骂一顿,可是直到现在为止,在时隔多年之后,当刚刚刘毅第一次真正的与陈美佳隔空对话之时,他的心却又很不受控制的突然出现了一阵恐慌,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么,但是他此时也终于算是知道了一件事情,刘毅自以为他当了杀手之后他的心就会变的无比冰冷,在面对陈美佳的旧恨之时也会变得相当的愤怒与生气,可是他错了,他依旧还是那个每次在那个女生面前都会表现的手忙脚乱的小男生,因为他也是在刚刚听到那边一阵很细微的喘息声后,刘毅的心再次被抓紧了起来。

    一会儿还要去接陈美佳,一想到这里,刘毅此时的心是真的真的已经乱到了极点了,他根本就还不知道自己一会儿到底要该用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她,面对那个自己年少时喜欢的要死要活的女生,时隔多年,再真正见到她的时候,自己会是愤怒又或者是宽容的心态呢,刘毅此时头脑一片空白……

    “青青……对……对不起……我……我恐怕今天是去不了你那边了!”陈美佳紧紧咬了咬嘴唇然后道:“公司临时安排了一个活动,我一会儿可能得过去参加,这是我朋友家的一个活动,我这边不好推脱掉的,今天的事情,我只能说很抱歉了!”

    “啊……你来不了了哦!本来还说等你晚上一起去吃饭的呢!”吴青青有些失望的撇了撇嘴,随即马上就是微微笑了笑安慰着陈美佳道:“不过没事儿的,这次不行,大不了咱们就就等下次吧,下次等你有空的时候再来玩吧,朋友那边的事儿你就放心的过去就行了,晚上我给你发几张我们玩耍时候的照片好了,你不用介意我们的感受的,哈哈……”

    “哎……青青,我……我真的很想去,但是这边真的走不开,实在是对不起了!”陈美佳那边说着话,此时的眼中,泪水也是缓缓流落了下来。

    “呵呵,没事儿的呀,你就放心的去参加那个活动吧,你可是也要记得晚上发微博告诉我们你在那边干了些什么哦!”吴青青笑着说道。

    “恩恩,放心吧,我一定会发的!”陈美佳那边同样微微笑了笑然后扬天长叹了一口气道:“那就先这样吧,咱们……晚上微博上见!”

    “恩恩,好的,晚上见!”吴青青说着也是慢慢的按下了手中的挂机键来。

    “陈美佳真的不来了吗青青姐,好可惜呀,我好想见见她的本人长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慕容小可可怜楚楚的眨了眨眼睛看着吴青青那有些失望的脸色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