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七十 我恨你

第二百七十 我恨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毅这边也丝毫并没有要躲闪的意思,于是只听“啪”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刘毅的头脑瞬间就变得清晰了起来。

    刘毅此时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因为苏蕾的这一巴掌压根就没打在刘毅的脸上,而是沈梦婷顶上去替他挡住了苏蕾的这一巴掌。

    苏蕾的这一巴掌显然是下足了劲的,待刘毅将她的身子转过来时,她的脸上已经深深的印下了五个指纹印。

    这五个指纹在沈梦婷那白绽的脸蛋儿上显的很深很清晰,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被此时眼前的这一状况给震惊的张着嘴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就连苏蕾跟杨磊他们等人亦是如此。

    苏蕾本来压根就没有想到沈梦婷会突然在这个时候挡在刘毅的面前,要是知道她说什么也不会下去这个狠手的,一时间看见自己的这一巴掌打在了沈梦婷的脸上,苏蕾有些慌张的看了看自己的手歉意的对沈梦婷道:“沈……沈妹妹……我……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我原本只是想……只是想……”

    “你只想什么只是想!”就在苏蕾刚开口准备跟沈梦婷道个谦解释一下自己不是有意要打她的时候,刘毅此时的目光也是终于有些恼怒的看向了她,并且用着极为低沉与绝望的语气打断了苏蕾的话道:“我曾天真的以为你是个善解人意,外冷内热的女生,并且我也一直告诉我的内心你本质上与那些家里的掌上明珠千金大小姐一定有所不同,可是我错了,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tmd的想法是有多幼稚,是有多可笑,你的蛮横,你的刁蛮让我好是难忍,所以从现在开始起,我要跟你划清界限,就像是这个桌子一样,一分为二,以后有你的地方就不会有我的存在,咱们两个之间的雇佣关系就此解除,关于合同书上签的违约赔偿金,该赔多少我刘毅就陪多少,哪怕是我重走上以前的那条路,我也不惧赔你家的那点钱!”

    刘毅说完直接就是一脸怒意的重重一拳打在了身边的一张铁制餐桌上,只见那张本来看起来是很坚硬的铁制餐桌,却是在刘毅的一拳之下,慢慢的就开始发出了痛的申吟,最后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那张餐桌直接一分为二向两边散开,最后轰隆全部重重摔在了地上。

    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被刘毅的这一举动给吓的一句话也不敢说了,要知道那餐桌可是铁制而成的……

    苏蕾听了刘毅的话之后,双目有些通红,眼泪也是更加止不住的就流了出来对刘毅道:“对,我就是大小姐脾气,我就是刁蛮无理,反正我知道就算我不管做什么,我在你的眼里永远都是那么的惹人讨厌,你想怎么欺负我就怎么欺负我,你个不要脸没良心的家伙,你要是想走就大可以离去,何必跟我说这么多废话,我在我的的世界本来活的好好的,谁稀罕你出现在我的面前的,你个混蛋,我恨你!”

    苏蕾哭的是那么的撕心揭底,而刘毅也是被苏蕾的话给说的有些不好意思有些心虚了,他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其实苏蕾说的也是有那么一些道理的,她今天这一巴掌本来就不是故意要打沈梦婷的,可是刘毅一时见沈梦婷脸上那个血红的巴掌印多少还是有心疼的缘故,所以一时血冲大脑,一个没忍住这才说出了令苏蕾如此悲痛的言语来。

    不过话又说回来,尽管如此,就算苏蕾是再不故意打的沈梦婷,可是刘毅觉得现在已经什么都不重要了,他这一次是彻彻底底的厌倦了与苏蕾在一起的日子,虽然他从心里承认苏蕾是很漂亮是很吸引人,可是为了吴青青,为了他骨子里那份不想被人践踏的尊严,他一直等到最后苏蕾咬牙含恨离去他也始终没说一句服软的话来。

    待苏蕾离去之后,周围的人群也开始逐渐散去,此时的外面流传着一则留言,是关于刘毅、苏蕾以及与沈梦婷三人的三角恋爱关系谣传,不管咋说,学校那些人也都只是在背后小声的议论而已,人多的地方根本没人去谈论这件事情,因为他们知道苏蕾背后的背景,谁不害怕无缘无故的因为一些杂碎小事儿最后搞的自己连学都上不成,所以当人们见到苏蕾的时候依旧也是没有任何嘲笑的意思,依旧是平时对她什么样,现在就对她什么样,就好像是学校食堂里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一般。

    “犀利哥啊犀利哥,你真是太笨了,我可是第一次见蕾蕾为了一个男生哭,你太牛了,我估计今天晚上你要露宿街头喽!”待苏蕾离去之后,慕容小可吧唧吧唧嘴朝刘毅竖起了大拇指,随即又捂着嘴笑着说道:“不过这样也好,有咱们的沈妹妹陪着你,你小子估计夜里做梦都乐死了!”

    刘毅白了慕容小可几眼没好气道:“行了,还不是你成天在背后瞎乱说弄的,我的事儿你自己知道就行了,跟她瞎说什么说!”

    “那可不一样,我这事儿论事儿,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我还是知道的,就好比咱们那天在酒店看的真人版爱情动作片的事情,我可是没有跟蕾蕾说哦!”慕容小可给刘毅抛了一个妩媚的眼神,吓得刘毅也是鸡皮疙瘩直冒。

    “好了,你快去看看苏蕾,陪陪她聊聊天什么的,其他事儿晚上回去再说!”刘毅瞪了一眼慕容小可语气此时也变回来的差不了。

    “嗯好,我去哄哄蕾蕾姐,你照顾好沈妹妹,帮她请个假出去看看医生避避风头,我保证明天一早在学校不会有任何胆敢再谈论此事儿!”慕容小可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保证,说完也是很快就离开了食堂。

    刘毅看着苏蕾跟慕容小可那逐渐远离出自己视线的背影,心里也是一阵压抑,但是当他再次看见沈梦婷那有些淤肿的脸蛋儿时,心脏也是一阵撕扯,说不出来的愧疚感油然而生。

    “喂,那个小子,你破坏公物,你是哪个班的……”

    ps:今天就两更吧,这几天也都是两更,最近有点累了,想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