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二百九十四 肚子疼

第二百九十四 肚子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毅被曹静怡这么一说的话,情绪也是紧跟着微微有些低落……

    从小到大,刘毅都没有父亲母亲,一直都是他的老大,还有他的一群阿姨们带着他,所以在心里面,刘毅也是直接把他的那些个阿姨们当做是自己的母亲一样来看待,说句实在的,刘毅这一从萧府走出来就是六七年七八年的时间,要说他真不想“家”又怎么可能。

    在刚离开萧府的时候刘毅很不习惯,甚至他也偷偷的抹过眼泪哭过,一个年仅十来岁的孩子,整天在原始森林中奔来跑去,每天过着有这顿没下顿并且一个不小心都会随时丧命的日子,对于谁来说都不是那么的容易,不过刘毅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要变强,他不要任何人欺负他,也不要任何人欺负他的家人。

    还有就是,刘毅等待的,是要在那个人的面前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是一个一无用处的软蛋,更不是一个谁见谁踩毫无还手之力的二b。

    “曹姨,那都是过去了好吧,你看现在的我过的不是很好么?又没有缺胳膊少腿的,干嘛那闷闷不乐的呀!”刘毅微微笑了笑说道。

    “嗯,的确是长大了,懂事儿多了!”曹静怡擦了擦眼角滴落下来的几滴眼泪然后摸了摸刘毅的脑袋不禁有些好笑的道:“你这怎么现在看着比我还大了呢,快来跟你凝儿妹妹站一起比比看看你现在比她高多少了!”

    刘毅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一旁萧凝儿的脑袋道:“小丫头赶紧给哥过来!”

    “哼,你才是小丫头呢!”萧凝儿朝刘毅做了个鬼脸然后笑道:“刘毅哥哥,你的伤什么时候好呀,我还想跟你切磋切磋呢!”

    “别总是这样妹纸,你再这样以后是嫁不出去的!”刘毅捏了捏萧凝儿的脸蛋儿笑道:“除了你哥我,谁还肯让你呀!平时你都是怎么打怎么骂,我都无动于衷,以后你要是结了婚可不能再随随便便动手动脚了知道吧?”

    “切,你小时候都打不过她还在这装什么b!”这时清泉在一旁忍不住插了一句嘴鄙视的说道。

    “滚蛋,有你啥事儿,没事儿不要乱bb!欠揍的家伙!”刘毅回过头骂了一句。

    “好了好了,别乱了,每次一见面都非要拌几句嘴,还能吵个几年呀,到时你们都各自成家了,见个面说不定都很难了,还不珍惜眼前的机会!”曹静怡无奈的摇了摇头没好气的说道:“凝儿你也是的,一个女孩子家整体没事儿不是跟那个打架就是跟这个打架,你看同龄小女孩儿谁跟你一样,没事儿跟你大嫂还有你大嫂的这个朋友小可姑娘学习学习,人家从一开始到现在连个话都不敢说,哪像你一样!指不定到时真没人要你,你就瞪着哭吧!”

    刘毅有些无语的看了看慕容小可心想:这世界的女生要是都来跟慕容小可学习,那咱大华夏这十几亿人口还能愁会出这么多的光棍?而慕容小可那边显然也是发现了刘毅锁头来的那异样的眼神,最后也是一脸得意的模样朝刘毅吐了吐舌头。

    “嘿嘿,我不怕,没人要我,我就跟刘毅哥哥在一起,刘毅哥哥是不会不要凝儿的对不对刘毅哥哥?”萧凝儿说着也是赶紧抱着刘毅的胳膊仰起头来一脸嬉笑的说道。

    “哎,你这孩子!”曹静怡无奈的摇了摇头,最后看了看刘毅道:“嗯?‘青青’呢?‘青青’还在睡觉么?”

    “呃……青青?”刘毅不禁有些皱了皱眉头,最后突然一拍脑袋才恍然大悟,看来曹静怡还是不知道苏蕾不是吴青青的事情,于是刘毅无奈,也是尴尬的笑了笑有些支支吾吾的道:“‘青青’,‘青青’她还在睡觉,我……我这就去叫她起床,一会儿还得上课呢她!”

    “哦?‘青青’跟你是一个学校的?”曹静怡有些震惊的撇了撇嘴问道。

    “嗯,呵呵,她……她也在上学!”刘毅挠了挠后脑勺然后道:“我这就去就叫起床,不然一会儿该迟到了!”

    于是刘毅说完也是赶紧就起身朝着卧室走去,一进门的卧室,刘毅便看见了苏蕾那一对令人看的眼花缭乱的大白腿骑在被子之上,而且手中也是死死的将被子给抱在了怀里,那红扑扑的脸蛋儿,樱桃般的小嘴,看的刘毅好是一阵心旷神怡。

    “呼……”

    刘毅吹了口气使劲摇了摇头力争将那些邪恶的思想从脑海中丢出去,待片刻之后他才走到苏蕾的身边轻轻拍了拍苏蕾的肩膀道:“起床了‘青青’,不然一会儿可是该迟到了!”

    “呼……呼……呼……”

    苏蕾呼吸的声音不减。

    “起床了,‘青青’!!!”这一次刘毅又使劲摇了摇苏蕾的肩膀,然后嘴上也是加重了语气,而苏蕾这边也是终于有了反应。

    “啊……起床了哦……”

    苏蕾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然后爬起来看了看外面的天,最后猛然从床上跳了起来激动地问道:“现在几点了?”

    “才七点而已,激动那么狠干嘛!”刘毅有些无语的撇了撇嘴道。

    “才七……七点哦!”苏蕾拍了拍胸口长出一口气。

    “嗯,赶紧起来吧,曹姨跟你爸他们都在外面等着你出去,我先出去刷个牙你自己赶紧起来摸摸弄弄吧!”刘毅说着就从床上下来,准备转身离开卧室。

    可是就在这时,苏蕾却突然捂着肚子脸上不停的冒起了虚汗来。

    “你……你怎么了?”刘毅有些诧异的看着苏蕾问道。

    “哎呀……我……我的肚子突然间好疼!”苏蕾捂着肚子柳眉紧凑,坐在床上银牙紧紧咬着下唇,顷刻间说话都变的有些艰难了起来。

    “肚子疼?莫名其妙的怎么会肚子疼呢?”

    刘毅撇着嘴有些不解的看着她,说话间也是已经来到了苏蕾的身边用手背试了试她的额头顿时皱起了眉头来。

    ps:今天保底两更更完,明天睡醒开始更加更的章节,我预计的是今天一天最低五更到七更之间,我是裸更,不同于其他作者,他们有存稿我没有,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码字,感谢手机站昨天兄弟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