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三百三十 我小名叫混蛋

第三百三十 我小名叫混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毅在跟吴青青最终选择走到了一个离这里不算很远的商业广场,然后在一家叫做“好久不见”的咖啡店里坐了下来。

    或许是因为这家店刚开的缘故,也或许是这大早上的咖啡店里的人本来就很少的原因,反正这个咖啡店里,人流量很少很少,而店里不时的循环播放着的一首来自陈奕迅的歌曲《好久不见》就像是量身替刘毅跟吴青青打造的一般让人想入是非。

    最后吴青青跟刘毅二人找了一个靠着床边的位置,然后一人点了一杯咖啡之后,吴青青便开始用手托着下颚,静静的聆听着那首《好久不见》有些失神的目视着窗外,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刘毅见吴青青有些失神,于是也没有出言打断,他此时感觉自己跟吴青青似乎是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许是这咖啡店里的安静环境与令人低沉的音乐使人觉得有些压抑的缘故,尽管二人刚刚还在一起手拉着手,但是现在他们之间一时竟找不到任何的话题来说。

    窗外人来人往,所有人都几乎在为自己的事情各自忙碌奔跑着,而刘毅就这么很是绅士,有些发愣的坐在吴青青的对面,静静的看着吴青青那有些憔悴的脸庞,不知过了多久,桌子之上的咖啡都快要凉了之后,吴青青终于从失神中回过了神来,然后笑着看了看刘毅道:“你干嘛这样一直看着我?”

    “因为你很美啊!”刘毅不假思索随口说道。

    “哦?那你是觉得我美的多一些,还是蕾蕾美的多一些?”吴青青似笑非笑的看着刘毅疑问道。

    “怎么都突然这么问呢?”刘毅有些不解的看着吴青青道。

    “就是很想知道呀,她不是你们学校的校花嘛,我就是想问问我有没有你们学校的校花美呀!”吴青青笑了笑,然后柳眉一蹙又道:“难道之前也有人这么问过你么?”

    “嗯,苏蕾也这么问过我!”刘毅撇了撇嘴,然后笑道:“说句实在话,你跟苏蕾都很美,各有各的优点,放到哪里也都是足够秒杀一片狼友们的心了!”

    “哦,那你是喜欢我多一些,还是喜欢蕾蕾多一些?”吴青青又接着问道。

    “喜欢她多一些!”刘毅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开口说道,眼看吴青青的脸色有些逐渐变的阴沉,于是刘毅慌忙又一脸深情的看着吴青青接着说道:“我对你的感觉不止是喜欢,还有爱!”

    “噗……就你嘴贫!”吴青青被刘毅说的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然后没好气的瞪了刘毅一眼又道:“难道你就不喜欢蕾蕾吗?要知道你要是跟她在一起,苏家的财产可是全部都会交给你的哦,这样可以少让你奋斗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哦,难道你就不心动吗?”

    “呵呵,说句实在话,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刘毅点了根烟抽了起来,然后重重抽了几口之后故作文艺的又道:“我知道在我的心里面谁更重要,我的选择只是跟着心走而已,在那条通往心灵的道路上,是它指引给我的方向!”

    “其实我觉得,你这样说话让我感觉你好像变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个刘毅!”吴青青扬起嘴角挑逗般的看着刘毅说道。

    “艾玛呀,我草,憋死老子了!”在吴青青的话刚刚说完,于是刘毅赶紧也是长喘了一口气,随即歪了歪脖子一副流氓地痞的样子直接起身来到了吴青青的身旁坐了起来,手上不停的在吴青青的大腿上摸来摸去的道:“我都快想死你了老婆,你要说你不喜欢文艺少年,我还至于在那装半天的郭敬明么,快来让我亲一个!”

    刘毅说着也是直接搂在吴青青的脑袋,“木马”一声直接亲在了吴青青的粉唇之上,搞的一旁的服务员纷纷朝刘毅投来了一样的眼光。

    “行了,搞的跟多少年没见过一样!”吴青青有些羞涩的看了一眼周围的那些服务员,于是没好气的将刘毅给推开了来嗔怒道。

    “嘿嘿,我就是没见,就是没见过我老婆!”刘毅很是不要脸的在吴青青的翘臀上捏了一下,然后轻轻在吴青青的耳边小声猥琐道:“晚上咱们出去开个房间吧,我决定今天把我的第一次忍辱献给你了!”

    “去,谁稀罕你的第一次!”吴青青看着刘毅那裤裆高高鼓起的帐篷,然后脸色一红坏笑道:“不过如果要是你现在站起出去在外面走个两圈回来,晚上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勉强收了你的哦!”

    “呃……这个……”刘毅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撇了撇嘴疑问道:“你之前不是说要找我谈点事情的吗?要谈什么事情呀?”

    “谈过了呀!”吴青青笑嘻嘻的看着刘毅道。

    “谈过了?你别说你要跟我谈的是跟苏蕾有关?”刘毅一脸黑线的看着吴青青质疑的问道。

    “是……是你自己想多了吧!”吴青青口是心非支支吾吾的回答道,而实际上她所说要跟刘毅谈的事情的确是跟苏蕾有一些关系,不过在她跟刘毅的对话之中,她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所以她也就不想再过多的在苏蕾的这个问题之上缠绕下去了,于是端起桌子之上的那杯卡布奇诺轻轻抿了一口,用眼神的余光看着刘毅道:“我这次从美国回来主要是打算去上海的,那边我爸的公司出了点事情,我想过去陪陪他!”

    “去上海?我擦,你妈那铁公鸡肯放你出来了?”刘毅接过话很是好奇的问道。

    “去,她为什么不让我出来啊?我爸他又不是我后爸!”吴青青皱了皱眉头答了一句,片刻之后,吴青青突然似乎次啊刚刚反应过来刘毅叫她妈为铁公鸡,于是她很是生气的看着刘毅道:“你……你个混蛋竟然说我妈是铁公鸡,我……我妈不是你妈么?有这样骂自己妈的么?”

    “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某天的雨夜,貌似有人也跟自己的妈妈闹翻了,还要自杀来着……”

    “滚!!!”

    “你滚一个我看看?”

    “混蛋!“”你咋知道我小名叫混蛋的?“刘毅厚颜无耻的问道。

    ”气死我了,不跟你一般见识了!”

    吴青青恼怒瞪了刘毅一眼,说完也是随即直接抓起那放在桌子之上自己提来的一个小花牛模样的罐子起身便离开了这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