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三百九十六 你偷喝豆浆了么?

第三百九十六 你偷喝豆浆了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跟韩婷婷一起去到了她家,韩婷婷随便做了点饭二人吃过之后,刘毅便拿出了他的秘密武器拉着韩婷婷来到了她的房间里。

    韩婷婷被刘毅这么一路搂着自己的胳膊牵着鼻子走有些觉得莫名其妙也有些怒意,因为刘毅要说搂着韩婷婷的胳膊她也不至于生气,关键的是刘毅居然还时不时的用自己的胳膊偶尔趁着韩婷婷不注意便向她的胸前蹭去,不过尽管如此,韩婷婷倒也还是保持着一颗平静的心看着刘毅,直到看的刘毅自己不好意思放开了她的胳膊,韩婷婷这才翻了翻白眼看着刘毅手中拿着的一个u盘问他这是什么。

    当然了,既然韩婷婷带着一颗虔诚的心向刘毅请教这是什么,那么刘毅自然是不会不告诉她,于是刘毅很是认真,一口一个字的告诉韩婷婷:“这叫u盘!!!”

    看着韩婷婷那脸色通红,随时几乎都要爆表,刘毅赶紧一脸猥琐的笑意拉了拉韩婷婷的胳膊道:“不逗你了,我这里面装的是一些胡施卞的把柄,你想不想看?”

    “胡施卞的把柄?他的什么把柄?”韩婷婷皱了皱眉头问道。

    刘毅眼珠子一转,随即笑道:“我也不清楚这里面装的是什么,所以这不是拉你来一起看的么?”

    “看你笑的那么猥琐,里面不会是有一些恐怖片或者是什么恶心的图片之类的吧?”韩婷婷撇着嘴说道。

    “应该不会吧,看看不就知道了么!”刘毅说着直接就将韩婷婷的笔记本打开,随即将u盘往她的电脑里一插,然后刚一点开,顿时u盘里的一系列视频就都自动弹了出来,而最先入人耳朵之中的,上去就是一个男人的惨叫之声,再接着就是一个看的刘毅都快要吞粪自尽的女人伴随着男人的惨叫,她却发出了一种十分享受的声音来。

    看着那电脑视频里面的画面,然后又偷偷瞄了瞄几眼此时坐在刘毅身边韩婷婷的脸色,刘毅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砰砰砰急速上升。

    屋内那有些昏暗的灯光映射在韩婷婷脸上,而她的脸此时也是不知道是因为看着电脑中的画面,还是因为她的房间气温太高的缘故而显得无比通红,刘毅更是能够清晰的感觉的到韩婷婷的呼吸一点点开始变的急促了起来。

    虽然说电脑画面上的女人长得着实有点恶心过头,但是要是不刻意去想,比起眼睛来刘毅的脑子里则满是韩婷婷跟自己xxoo的画面,而那一声声的沉吟,更是让刘毅把她当做是韩婷婷的声音来。

    这边韩婷婷没有明确表示出态度叫停,那么刘毅也就自然不会去点停,反正他一直闭着眼睛也是看不到电脑上的画面的,二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纷纷都是闭嘴不语,而这韩婷婷的整个房间内,更是除了那j情高昂的叫声,便再无声音。

    就在这时,刘毅自己刚刚yy着跟韩婷婷抱在一起,电脑里的声音却突然停止了下来。

    刘毅迅速的睁开眼睛,却发现这段视频已经播放完毕,于是随着这一段视频的播放完毕,刘毅跟韩婷婷之间二人便陷入了这尴尬的气氛之中了。

    刘毅见韩婷婷俩腿之间扭扭捏捏的,于是想笑却又不敢笑,而韩婷婷的那脸蛋儿此时更是像是一颗熟透了的苹果似的,二人你不言我不语,场面就这么僵持着。

    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之后,刘毅见韩婷婷腿上的动作越来越大,于是尴尬的挠了挠头看着韩婷婷道:“要不你先换条裤子?”

    “嗯!”韩婷婷轻轻点了点脑袋。

    于是刘毅在韩婷婷点完脑袋之后,快速的拔出u盘撒腿就开始往门口跑去,这跟韩婷婷在一起的感觉让他觉得无比的压抑,如果这要是跟苏蕾或者慕容小可她们这般年纪的小女生在一起刘毅大不了就是调笑几句,可是要知道此时跟他坐在一起的那可是刘毅的班主任,就算刘毅想干点什么猥亵的动作,也都事先掂量掂量。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刘毅一连猛抽了两三根烟这才使得自己刚刚那颗狂躁的心逐渐安定下来,而此时韩婷婷也是换了身家居服从她的房间中走了出来,尽管她刻意将自己手中一条黑色的蕾s花边的内裤往自己的身后藏了藏走向卫生间,但是眼尖的刘毅还是看到了那内裤之上有一些白白的东西黏在上面。

    大概又是几分钟过后,韩婷婷终于从卫生间走了出来将内裤给搭在了阳台,然后小心翼翼的坐在刘毅的对面撇了撇嘴,道:“都……都这么晚了……你……你还不打算回去吗?”

    “回……回哪?”刘毅似笑非笑的看着韩婷婷问道。

    “你……你回哪我怎么知道,天色不早了,明天还得上课呢你!”韩婷婷皱着眉头道:“而……而且我也要睡了……”

    刘毅厚起了脸皮来看着韩婷婷调xi道:“刚刚那视频你看没,你觉得我们拿这个能讹住胡施卞不?”

    “没怎么注意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靠这个,你觉得能行吗?”韩婷婷俏脸一红看着刘毅问道。

    “有这个还不简单,惹我就直接把他拿到校长的面前呗,再不然我就直接给它传网上去,标题就来个某高校的教导处主任与学校的学生通jian被抓,我估计这个点击率应该会在一夜之间就比那**s写手时小琛写了半年的书点击率都要高你信不信?”刘毅扬起嘴角笑着说道。

    韩婷婷犹豫了一下,随即道:“这样有些不妥吧,我刚刚看那个视频的里面好像女生是我们班的对吧?”

    刘毅猥琐的笑了笑道:“我没咋注意看谁知道是谁,不过你刚不是也说你没注意看么,还有就是你那内裤上面的白色的那东西是个什么东西呀,看起来跟豆浆一样呢,难不成你刚刚不会是自己躲在房间里喝豆浆撒了一身了吧?”

    韩婷婷被刘毅气的脸色通红,于是最后也是低头沉默了起来。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