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贴身美女俏校花 > 第四百一十三 一进门便知你是高手

第四百一十三 一进门便知你是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收起你的那残胳膊废腿吧。”

    刘毅冷笑一声。随即脸色一沉。见招拆招。右手快速打出。一掌便将老者的拳头格挡在了耳边。

    老者倒也不含糊。见一拳落空。于是马上化拳为掌。手腕儿一转。顺势抓向刘毅的衣服。

    刘毅见此迅速向后撤步。尽管刘毅反应速度很快。但还是被老者给将衣服撕破。

    刘毅低头看向自己胸前那被老者抓破的一块残布与露出的几道血痕。随即冷笑了几声道:“你这狗爪子还蛮厉害的嘛。”

    老者不为所怒。却而笑眯眯的望着刘毅道:“你的实力乃在我二人之上。有胆量跟我來一场不动用内力。只用武力与技巧來格斗的较量不。”

    “呵呵。第一时间更新你还知道我的实力在你之上。”刘毅似笑非笑的看着老者道。

    “从你一进门我便感觉的到你是个高手。因为你的气息、脚步都很稳定。习武之人要做到这样并不难。但是要想做到一进门便给人一种几乎要窒息的压迫感却是远远不能够的。就算是有那也都是绝顶高手了。所以。见你年纪轻轻便已达到此地步。可见功法之妙。想必也是一个修炼高手吧。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老者笑了笑道。

    “高手算不上。但是比起你们这两个荒阶初期的人來说。收拾你们还是绰绰有余了。”

    “哦。那难道你就不是荒阶初期的人。”老者眯起双眼笑道。

    “那你可以來试试我一个荒阶初期的人是怎么收拾你们两个荒阶出期的人的吧。”

    刘毅说着突然右手紧紧一握。第一时间更新感受着那只拳套增加在拳头之上的厚实感。他轻轻一笑。其实想要对付眼前的这两个同等级的高手。刘毅还是有一些把握的。虽然说这两个老头表面上是荒阶的高手。但是实际上内力气息简直是弱的要命。估计不是刚刚晋级便是依靠着药力提升的实力。

    而这时那本來在一旁因为刘毅拔掉了他的胡子而痛哭大叫的另个长胡子老者也已然站起身來。第一时间更新纷纷开始亮出看家的本领來。

    与此同时。刘毅的脚下开始慢慢的移动了起來。而在一旁的胡施卞更是吓的躲在一张椅子的后面一个屁不敢放。他哪里会曾想到刘毅这个家伙居然这么厉害。连他请來的两个家中最厉害的人都说实力在他们之上。一时间胡施卞又有些后悔自己招惹了这么个瘟神來了。

    一百万虽然多。但是实际上胡施卞也并非真的是替韩贵还了那么多钱。所谓高利贷不过是利息滚利息而已。本身韩贵就沒欠那么多钱。胡施卞那边找找关系。然后请吃饭唱歌随便花了点钱便拿下了韩贵当时所签的那张欠条。但是胡施卞之所以不肯交出那张欠条给刘毅。便是因为他不甘心。一个高中的教导处主任。随随便便让一个学生就把自己给吓的屁滚尿流的。那样活的太沒尊严。

    “狂妄的小子。今天就让我们來领教一下你究竟有多大的本事吧。”长胡子老者说完脚下开始快速移动。配合着另一个老者的攻势。一上一下快速朝刘毅奔來。

    刘毅嘴角轻轻一扬。双拳紧握。顿时浑身充满了能量。于是也毫不给他们留有可乘之机。轻轻松松格挡掉长胡子老者的一记攻击。于是马上又是另一个老者的攻势跟來。刘毅右脚微探。身子一倾。快速來到两个老者的身前。就是这个时候。刘毅轻轻扯动嘴角。快速出拳。一人一拳打在了两位老者的身上。

    两个老者被刘毅的拳头震的连连后退。愣是怎么想也沒想到就算是他们两个人联手却是连刘毅的边都沾不到。

    “今天我得心情还不错。给你们两个选择。第一个是留下欠条赶紧滚蛋别让我下次在看见你们了。第二个便是继续來战。咱们双方各使出全力。谁死谁活听天由命。你们自己看着选好了。”刘毅笑着耸了耸肩膀说道。

    两老者面面相觑。尽管他们相信自己有那个能力与刘毅持续再战。第一时间更新但是这么下去对他们來说并非好事儿。因为他们也知道自己的实力是靠什么提升上來的。又正直此时是刚刚突破不久。于是二人的眼神简单的交流了一下。最后收起阵势。來到了胡施卞的身前道:“要不就把欠条给他便是了。这个小子的确有两下子。刚刚我俩试探了一下他的实力。绝非我们所能招架的住的。他的身法也更是其妙。他要是硬來的话。我们恐怕最后拼的也就只剩下残胳膊废腿了。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他……他真的有那么恐怖。”胡施卞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刘毅。道。

    “不说是恐怖。而是这么不做不值得。胡家在江州本就属于一个很小的家族。要是连我俩也都废了。那么胡家以后要是再想混出个头。可就真的很难了。这中间的利益关系你应该明白的。一张欠条而已。实际上就算他不还钱那又能怎么样呢。难不成你还真的打算去跟他这种人打官司不成吗。”

    老者的话让胡施卞脸色铁青。但回头想想却又真的是那么个道理。可是真的让他就这么吃一肚子瘪多少还是很不情愿。

    “行了。就按我说的做吧。那点钱我们胡家还是不在乎的。”老者瞪了胡施卞一眼说道。

    “唔……知道了二伯。”胡施卞紧紧咬着牙齿。最后來到了刘毅的身前将那张欠条拿了出來道:“这张欠条便是韩贵当时所签的那张欠条。我现在将他交给你。从此这件事情上。我们不在有任何的恩怨。不过你上次叫人黑我的事情。总有一条我会來找你报仇的。”

    刘毅接过欠条笑了笑。随即将欠条揣入腰包又耸了耸肩膀道:“黑你的人不是我。你要是有本事就直接去找凤原市刑警大队的副队长许贵西。这件事儿是他找人做的。跟我沒有一毛钱的关系。”

    “许贵西……”

    胡施卞眼神中充满了怒意。而刘毅这边则是懒得在跟他一般见识。对于他來说。本來就不希望多做出什么事儿來。于是也懒得在跟胡施卞这样的角色瞎耽误时间。说完之后也不管胡施卞如何愤怒直接转身便就离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