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19:战夫人,你惹不起!

VIP19:战夫人,你惹不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静的警局内,几个小混混越发不安心,这个女生不简单啊,从刚刚出手那几下就知道了。他们一定要小心防范,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输了一次又一次吧。

    “不行,我们要也联系人,你们警局的赵哥是我哥们,你叫他来!”

    领头的小混混,鼻子还在流血,小心翼翼的塞着手纸,对着几个值班的警察叫嚷,闹个不停。无可奈何之下,只好给赵威,俗称赵哥的同事打了个电话。

    几分钟之后赵威醉醺醺的走进警局,看见平日里跟着自己的几个小弟一个个鼻青脸肿的不说,甚至一个连鼻梁骨都被打断了。

    “你、你、你们被谁,谁,打成这样了?”

    其中一位指了指任语桐,有点丢人,可是现在他上面有人,背后有关系在,他们挺直了腰杆准备跟她耗上一个晚上,至少也得要上一笔巨额的医药费吧。

    “赵哥,就是那个丫头,她可厉害了,不知道是哪里来流窜惯、犯啊,身上还带着匕首呢。你一定要帮我主持公道,好好审问她一番,替我们要一笔医药费啊。你看看,咱们这群兄弟,可都是重伤呢!”

    赵威转身看了看任语桐,发出不屑的轻哼,狠狠一拳砸在其中一个小混混上身,骂道:“你们几个没出息的家伙,竟然被个女人欺负了。”

    骂完,晃晃悠悠的走向任语桐,一把拉住她的手臂,露出一脸色眯眯的微笑。

    “小妹妹,你最好乖乖配合,不然哥哥把你关进审讯室内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哦!”

    任语桐冷笑,这样的为虎作伥的家伙她见多了,可惜战野还未赶到,不然他死一百次都不知道自己招惹了什么人。

    “我劝你还是先放开手吧,不然等下我怕你负不起这个责任!”

    赵威看着任语桐冷淡的模样,反而色心大起,越是不桀骜的女人,他越是有驯服的想法,玩起来才有快感。正当他装备强迫任语桐拉入怀中亲热一番的时候,任语桐随手拿起身边桌子上的铅笔。

    若是对方有任何轻举妄动,任语桐绝对会毫不犹豫将铅笔插入对方的腹部,避开重要的器官,绝对不会伤及性命,但是却要好好回家休养一下了。可是门外却响起了巨大的碰撞声,似乎是谁的汽车追尾了。

    然后一串兵兵乓乓的响声,一个穿着警服,满头大汗的男人出现。看着已经微微发福的男人,值班的几个警察马上恭敬的站起身来。

    “局长好!”

    周博没有搭理那群小警察,直勾勾的盯着纠缠的两人,大半夜的时间警局里也没有外人,他马上就明白了任语桐的身份,二话没说一脚狠狠踹在赵威的肚子上。心中无力爆发的怒火,全部都撒在了赵威身上,踩了几下,才换了表情,笑呵呵的走向任语桐。

    “这位小姐,请问您是战夫人吗?”

    周博刚刚看见局子里号称种马的家伙拉着一个陌生女人的手臂,心脏都快要停止的。真是要老命啊,若是刚刚那个家伙再进一步,明年今天就是他的忌日了。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任语桐也有一点措手不及,压抑点头承认,既然等下战野就来了,她也只能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周博看见对方承认了自己的身份,马上露出兴高采烈的笑容,太好了,太好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他怎么说也是特战旅下来的,虽然嫂子看起来真是年轻啊,但是辈分低人也没有办法啊。

    “嫂子好!”一边忙活给任语桐搬椅子,一边又是倒水,最后才开始自我介绍。“嫂子啊,我是周博这个警区的局长,我是战野原来特战旅的队员,刚刚接到了队长的电话,说你出事了,在我这里,让我来先来照应一下,他马上就赶来。”

    周博全面性服侍完了任语桐,转身看向一群小混混,还有自己那班不争气的手下,开始一个个骂了起来。

    “赵威,你个不开眼的狗东西,你给老子去墙角跪着。”想想还不解气,又上前踹了三脚,刚刚还耀武扬威的赵威现在闷不吭声的忍着痛,乖乖在墙角罚跪去了。

    “老子告诉你们,刚刚谁对我嫂子不尊敬了,就等着老子扒了你们这一身警服,让你们回家吃自己把。”然后又看了看几个鼻青脸肿的受伤明显比任语桐的小混混,一人赏了一拳。

    “你们几个小兔崽子,谁都敢招惹,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战夫人,你惹的起吗?你们几个洗干净屁股,等着上军事法庭吧!”

    周博心中无比怨恨,为什么偏偏是他的警区啊,都怪这几个家伙。若是平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算了,可是偏偏招惹上了这样的大人物,绝对不能息事宁人,一定要狠狠折磨一番才能给战野队长一个交代啊。

    其实比周博还怨恨的是那四个小混混,虽然还有一个继续晕迷不醒。他们怎么就那么倒霉啊,原本以为就是一个普通小姑娘,吓唬一下就能搞定的小事,竟然被人揍成了猪头不说。还被拉进了警局,这些也就算了,人家小姑娘竟然还是什么特战旅队长的老婆。

    早知道会闹成这样,他们今天肯定不会接那个贱女人的要求,鬼迷心窍啊,招惹上了这样的人物,他们真的就要洗干净屁股,准备坐牢去了!

    *****《军长的隐婚娇妻》*****首发于:小说阅读网*****【柒小洛】*****

    2:30,第四更啦,8000都已经上了,大家积极全定吧!我准备洗洗睡了,明天还有一更,万字!

    某柒尽力了,只能帮各位到这里了!!!撒欢求金牌,红包~~(≧▽≦)/~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