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170:【万更之三】

VIP170:【万更之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vip170:【万更之三】

    【你是我掌中的命运线】

    战火总感觉自己迷迷糊糊做了一个梦,她已经很久不相信什么童话了。小的时候,她简直是被战家与许沧海惯坏的孩子,总说自己未来一定会向公主一样,如何,如何之类。

    可是,真的长大了,她才明白,成为一无用处的公主是不适合这个世界的。她需要强大,才能保护自己与保护战家。

    她成立了灸舞,成为神秘的首席设计师与背后持有人,她是名媛圈的交际花,人脉关系强大的存在。她等了十年许沧海,也怨恨了十年,可是最终难忘的也是他。

    刚刚望着那抹坚定的背影,她想起了童年的种种,过往的一切原来那么清晰的存在于自己心底。

    她恍惚的梦见,那是她的骑士,每次都是义无反顾的出现,从未改变的一切美好的让她想要流泪。感觉谁拂过她的发丝那么温柔,谁为她擦拭脸颊上的泪水,她更加想要依赖那份温暖,那么灼热,那么眷恋。

    幽然睁开眼睛,她恍惚的看见有人依靠在床边,自己咬着白色的绷带在吃力的包扎伤口,那个笨拙的样子让她扑哧一声乐了起来。

    “变态,受伤了不知道自己去医院吗?”

    听见她的笑声,许沧海马上转过了身子,小心翼翼的望着她,满目的珍惜。

    “你醒了,还有哪里难受吗?头疼吗?”

    战火慵懒的在被窝内滚了滚,虽然闻了很少的哥罗芳,但是也不错,至少她睡了很好的一觉,不错,不错,反正有变态救美,她也没什么损失啊。

    “好难受,怎么办?”

    一听战火难受,他马上警觉的站起,吓了脸色都发青了。

    “哪里难受,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

    丝毫没有在乎自己还没有包扎完伤口,下意识的捏紧拳头微微竟然还微微滴血,战火的眼眸一凝,有丝丝心疼是她不能掩盖的。

    “傻瓜,过来,我给你包扎伤口吧。”

    许沧海沉默的摇头,这点小伤口有什么关系啊,他都习惯了,不疼不痒甚至还有小小的开心。他身上的伤口很多,都是为了国家添上的,这是第一次为战火留下的伤口。他想如果变成了深深的伤疤也不错,至少算是一种纪念。

    但是公主有命令,他也只能乖乖把手交了出去,深入的伤口,可真是皮开肉绽,看的战火只能默默心疼,死死咬着下唇。开始先小心翼翼的消毒,然后担忧的抬起头。

    “要不要去医院一趟啊,这么深的伤口应该缝针的。”

    许沧海沉默的摇头,现在这样的气氛正好,他才不想破坏掉呢。看着战火为自己心疼,担忧,他内心欢乐的快要死掉了。

    战火无奈只能为他上药,再仔细的包扎起来,最后轻柔的靠在他的手臂上沉默的不说话。两个人任由时间流逝就这样靠在一起不说话,感觉很微妙。

    “许沧海,你就是我命中的劫数,我想渡劫,不想应劫,你偏偏就赖着不走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他沉默的抚摸着她的发丝,一遍一遍,极致的温柔。

    “我不是你的劫数,应该说是命运。”

    扬起的微笑带着偏执的自信,战火摇头,忽然笑了起来。如果两个人的现在的状况被写进小说内,许沧海绝对是纠缠女主角的恶毒男配角,偏执的可恶,耽误了她大把青春年华,还死皮赖脸的凑过来。

    到底是劫数还是命运两个人各执一词,说也说不清楚……

    很久很久之后,当所有的爱恨都重新开始,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看着他掌心的伤口。

    “真是的,原本想骄傲的留下伤疤,一辈子跟你炫耀我可是曾经英雄救美的人,现在竟然跟掌纹混在了一起。”

    战火微笑的抚弄着他的掌心,忽然想起那一夜的是是非非,笑的无比妖娆,花枝乱颤的在他怀中抖着娇躯。

    是的,曾经的英雄救美成了他手掌内的纹路,混合在命运线之上,成就了彼此。

    ******

    【故事跳转,正文开始】

    最近每天沈行漠早晨来公园遛狗都能看见那天安静的女孩,一直不变的装扮,素净优雅的坐在晨曦的长椅之上,沉默看书,偶尔逗弄一下贱贱,然后两个人微笑一笑便擦肩而过。

    现在的沈行漠偶尔会在长椅的另外一端小小的休息一下,坐一会,仅仅是因为他很喜欢那个女孩安静的侧脸。这个时候的她尤其像他心中的女孩,他很享受两个人彼此在一起的感觉,就想宝丫在他身边一般。

    那两个保镖只会傻呵呵的跟着沈行漠遛狗,其实早早把任语桐的嘱咐丢到九霄云外了。其实,每天纠缠他们家少爷的女人多的数不胜数,不说家室,单单就是他们少爷的模样,不知道让多少女人趋之若鹜。

    两个人永远都是沉默的彼此坐着,没有任何表情,也不交谈。任千笑却一点也不着急,她内心很清楚,这个男人自闭变扭的很,与其自己先开口还不如继续等着。

    她虽然内心很焦急,但是她有必须成功的决心,她会很好的伪装自己,只要能成功,一切的付出与等待都是值得的。

    但是,偶尔还是要使用一点小小的手段的,例如今天,沈行漠依旧沉默的坐在长椅之上另外一端。但是那个色狗贱贱再次发疯一般四处乱窜,拉都拉不住,忙的两个保镖满头大汗,一直在四处打转。

    任千笑看着两个人扑哧一声乐了起来,对着沉默的沈行漠勾了勾手指,诱惑的双唇在晨曦中闪烁着如罂粟般迷离的光泽。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柒小洛】*****

    请来找事的各位自尊,圣母勿扰,谁家的狗自己牵好了,别放出来乱吠!我今天赶了一天火车已经很累了,不想跟你们浪费唇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