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302:暗涛汹涌

VIP302:暗涛汹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更】

    晚上战野带着任语桐在楼上的操场上看着星星,想着今天她吃醋的模样,嘿嘿的傻笑起来。

    “再笑,我现在就开车回家!”

    任语桐生气的撅起嘴,别过头不理战野,她知道自己今天有点幼稚了,可是她就是不喜欢别人的手摸过自己男人的感觉,十分不爽,无论美丑,是女人就不爽。

    “我不是在嘲笑你,我是感觉幸福。老婆也肯为我吃醋了,我很开心……”

    对于溪希是美女这件事情,他承认,很多部队内的男生都因为她的到来而疯狂过一阵子。就连金城都不例外,苦苦追求过一段时间,没有结果之后才无奈放弃。可是战野却不感冒,压根就没有过多接触,女人而已,再美也没有家里的娇妻好。

    “老婆大人放心吧,弱水三千,我就算渴死也只会珍惜的捧着你一个人在手心中的。”

    战野将她抱入怀中,看着天空迷茫的夜色,上一次生日,他就在同样的位置许愿,希望老天爷让自己再一次遇见任语桐。生日刚刚过去不久,他就有幸娶了她,自己的生日愿望得到了垂怜,竟然这么快就实现了。

    “真不舍得你明天离开……”

    短暂的周末,仅仅只有两天的时间完全不够用,尤其是最近那么忙,他也没有时间抽身回家,他都快要忘记家里饭菜的味道了。

    “有什么舍不得了,下个周末我还来看你,就算你不回家,我也会一直等着你的。”

    任语桐捧着他的脸,露出灿烂的微笑,暖洋洋的笑容感染了战野心情,有一个人等自己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好老婆,走,老公奖励你去!”

    说话间,抱着任语桐就起身,急冲冲的赶回房间就开始了自己的奖励计划,翻来覆去的一顿吃干抹净,最后神清气爽的是首长大人,腰酸背痛下不了床的还是可怜的首长夫人。

    周末的一天两个人很快消磨干净,天黑之前,战野不放心的叫任语桐早点回家,开车小心之类的嘱咐了许多才不舍得目送着她离开。

    人刚刚到家就听见不断响起的手机铃声,战野不放心的夺命追魂call逼得任语桐丢下行李包就连忙接电话,终于能好好睡一个安稳觉,不用被大野狼不断占便宜的任语桐很久就伴随着战野低沉的声音入睡了。

    ********

    周一,预示的新的一天开始了,任语桐哼着小调摇动着手中的车钥匙,心情大好的去上班了。一组依旧忙着德国的案子,她还是励志奋斗在培训手下的歪瓜裂枣。

    原本还计划着周末还要去探亲的人却被退货了,战野临时有一个会议要出席,大约是周五的晚上,然后他就可以顺道找借口回家陪陪老婆了。

    带着等着战野回家的美好心情,任语桐将一周相思的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周五公司内部就传来了好消息,跨国的投资案顺利结束,部门内的各位要一起庆祝,韩绍请客。原本任语桐是不想去的,但是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之后韩绍对她的态度好的出奇,简直就说对待女王般的态度,服侍在身边。

    听说任语桐不太想去,韩绍马上精明的邀约二组所有人一起出席,身为负责人的任语桐最终只能硬着头皮点头。在韩绍心目中勾搭上任语桐简直就是走上一条平步青云的康庄大路,他家里虽然号称有点钱,但是跟战家,沈家这样的大家族想必压根就不够看啊。

    如果能搭上战家少夫人这条线之后不知道能省多少力气,其实钱好赚,但是想要做到军政商的结合,还能多年屹立不倒,其中有隐藏的实力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

    “任副理,今天晚上活动我都安排好了,您还有什么吩咐吗?”

    临近下班时间韩绍恭敬的来办公室内汇报情况,任语桐随意的摆摆手,冷着一张脸不太想搭理他的样子,但是韩绍却一点不在意,笑眯眯的表情十分开心的离开。他现在不需要任何回应,只要任语桐肯来就说明自己没有被全面拉入黑名单,还有成为朋友的机会,他要抓住这个最后的希望。

    但是外人眼里,韩绍绝对是一副无事献殷勤的表现,为了自己喜欢,想要追求的女人忙前忙后,还乐的屁颠屁颠的样子根本就是在晒幸福。陌子晴听见大家的讨论,狠狠的握紧手,最近韩绍根本就不愿意碰她一下,完全被冷漠的意思是要分手吗?

    “你说韩绍到底是看上任语桐什么了?如此讨好,可是第一次啊?”

    几个女人聚在化妆间内一边补妆一边闲聊着八卦,对着镜子搔首弄姿,其实每天都忙着工作,最适合白领丽人的恋情还是同事。但是身边的能瞧得上的男人不多,韩绍绝对是一个好选择,不仅年轻帅气,而且听说家里还很有钱。

    “漂亮?我感觉比不上安絮亚,唯一的优点就是年轻吧?”

    几个女人不怀好意的偷笑,话题也开始渐渐偏向胡说八道,从什么床上技术好到被拍了什么艳、照威胁之类的话题引发了各种yy。

    一直躲在隔间内的女人,紧紧咬着下唇,愤恨的按下手机中信息,发送出去。

    “任语桐,我不会认输的,我自己的男人,怎么可以拱手让人!”

    阴冷的微笑绽放在唇边,她掏出化妆镜,拿出口红,眼红的唇色妖异如血,缓缓从隔间内走了出来,大家看见她的表情都乖乖闭嘴,拿着化妆包赶紧消失了。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群内的故事:

    某柒:小彤彤二货!

    某彤:去死,去死,你才二货!

    某柒:很好,我去死了!

    某11:不行,你死了谁更新!

    某柒:我死了,自然是小彤彤更新,她叫我去死就是为了取代我的位置,我已经看穿她的心思了。

    某彤:= = 我作业还没写完,谁替你更新,节操何在?

    某柒:节操是什么?能吃吗?身为作者不需要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