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VIP341:蓝颜想转正

VIP341:蓝颜想转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更】

    面对方连诀的一句咆哮彻底灭了任语桐的威风,这个咆哮功力远隔三米的安絮亚都忍不住虎躯一震!

    “那个……我真没要,这个是病,得治!要不我开车送你去医院吧。”

    这次轮到方连诀满头黑线了,他明明是玩烂漫杀手锏的为什么先却讨论到他有没有病,要不要吃药上医院上了?

    “咳咳,那些事情以后再说,那个,江湖救急,今天晚上陪我参加一个宴会总可以吧?”

    面对在公司内唯一同气连枝的战友,任语桐微微挑眉,她真心不想参加那些蛋疼的宴会,她总有一种强烈要遇见熟人的感觉,十分不妙。

    “我大姨妈来了,不方便,我让安絮亚陪你,极品花瓶美人一枚,附送过夜,包早餐!”

    方连诀拿着电话的手一紧开始发抖了,他快要被电话内的小女人气死了!!!你脑袋是大海里泡过的吧?原始人给给你开发过感情线啊?暗示的那么名字,劳资要泡你啊,非要说明白吗?给个机会能死啊……

    虽然心里有无数os但是方连诀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深呼吸,深呼吸,控制了自己的心情,阴冷的一笑,听见飘过的笑声任语桐当时感觉背后一凉。

    “看来最近秘书部的八卦绯闻需要某些新爆料了,我十分不介意去透露一丢丢。”

    额头一滴冷汗渐渐划过任语桐素净的轮廓,什么叫腹黑抖s啊,属性隐藏的挺好啊。

    “我刚刚是开玩笑呢,呵呵呵,不就是个宴会嘛,陪你,陪你,晚上八点前我要回家,有门禁,ok吗?”

    方连诀最后满意的挂断电话,两个人约定半个小时之后在低下停车场电梯口见面。因为任语桐要化妆,换衣服所有时间耽误的比较久,此刻是办公室后面隐藏的休息房间内对着穿衣镜不断摆着poss的家伙满意的审视自己的造型。

    复古的范的西装,可爱的闪亮小领结,中式中微微透露出一丝可爱,发型ok,古龙水少许ok。

    笑眯眯的方连诀依靠在地下停车场的墙边,想着任语桐穿上自己的准备好的晚礼服一定十分漂亮,心中忍不住开始各种期待与yy,最终却在电梯门打开是瞬间震惊的张大了嘴巴。

    露肩抹胸式的礼服露出了任语桐最迷人纤细的锁骨,裸色的飘逸长裙完完全全的女神范,脚上闪亮的宝石高跟鞋露出小巧可爱的脚趾,手持金色mq晚宴包,脖颈间竟然是一条难得的粉钻宝石项链,低调奢华,青春又俏皮,正好适合任语桐的年龄。

    方连诀感觉自己的心跳瞬间加速,因为第一次任语桐放下了长发,因为一直盘着发髻,现在散落一片形成了自然的波浪卷发,成熟魅惑,加上难得化妆的模样,配合强大的气质完全就是名媛的近视,惊艳四座。

    艰难的咽口水,方连诀感觉自己喉咙发痒,干涩的要命,说话都有点难以发出声音了。一边在心中痛骂自己的废物,无用,又竭尽可能的露出自然的微笑与态度。

    “今天你绝对会是宴会上最令人惊艳的第一美女。”

    不是客套,不是敷衍,方连诀感觉自己的眼中只能看见她一个女人了,辜负了全世界都不怕。但是浪漫的剧情却在任语桐的白眼中破碎成渣,她不满的表示自己心中各种不耐烦,比较她是被逼受了威胁才会来的,自然是不甘心,不满意了。

    “别说那些废话了,赶紧去开车,我今天只是替你走走过程,至此一下,下不为例,今天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才答应你的,别不识好歹。”

    如此浪漫的场景与时刻,任语桐竟然能一身接地气的**丝女形象带着几分女汉子的霸气侧漏,不是她性格如此仅仅是因为两个是战友,一个战壕内的兄弟,压根就没有什么避讳,不分男女性别,如同另外一个李健仁的存在。

    但是方连诀特别想切开任语桐的脑子看看,她的浪漫细胞是不是早几年当下酒菜一起吃掉啦?

    *********

    方连诀的车子似乎并不夸张,十二缸的帕萨特,看起来蛮低调的,任语桐十分喜欢想着以后也要换这个车子,不然战野的悍马,战火的粉色奔驰,还有战靖的超跑什么都太招人注目了,这样不好不好。

    两个人一路沉默到置顶的宴会地点,奢华的酒店,门外就设置了路障,层层审核十分神秘,任语桐却没有在意,因为漂亮的宝石高跟鞋有点磨脚,十分不舒服。

    方连诀一路递交邀请函,露出十分客气礼貌的微笑,临要下车前缓缓摘下自己的茶色眼睛丢在车座上,第一次用自己的真容面对任语桐,想要个她一个小小的惊喜。

    当她从副驾驶下车,礼貌挽住的方连诀的胳膊时却什么异样的表情都没有,似乎看见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有看见一般。

    原本他期待的心情再次落空,但是很快又激起了希望,传说中沈少第一次带着女人参加这样的宴会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所有人都微笑的与他点头,互相打着招呼,但是却有保持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淡漠态度。

    “宴会有自助餐吗?我晚上还没吃饭……”

    耳边弱弱响起了任语桐的一句话,什么新希望的方连诀感觉自己要被她憋出一口老血了。

    “等下会有正餐,都是米其林打出亲自烹调的,你可以慢慢大饱口福,不用着急。”

    听见米其林三个字任语桐微微皱眉,还真心没有自助餐好,因为法式料理吃起来很麻烦,而且很慢,最最最重要的填不饱肚子啊!!!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巴扎嘿,更新完毕,劳资撒欢的去睡觉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最近已经在看情深深雨蒙蒙了,昨天看的是武林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