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 > 【37】被折磨的男人

【37】被折磨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更】

    远在加拿大享受生活的战小妖噙着得意的笑容开始了自己的爱情布局,可怜了呆在家中宿醉的沈行漠,一早起床就开始抓狂。

    “为什么小妖跟全世界的人联系,保平安,唯独连一个短信都没发给我啊?”

    拿着自己的手机还有任语桐的手机不断对比,差距不是一点点啊,有木有!那个一向粘着自己的小丫头出国之后进入不给自己发送一点消息,这个事实让他完全不能接受。看着任语桐手机上战小妖发送的彩信,还有加拿大公寓内的新窗帘,小植物,外加阳光灿烂的笑容,不断诉说着自己一切安好的文字。

    可是自己的手机连响都没有响过一次,这样的差距,简直是天渊之别。

    任语桐在别墅前的庭院内优雅的喝着花茶,享受着明媚的阳光,但是身边却不断传来某人的咆哮与绝望的怒吼,大煞风景,强烈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哦?是吗?我怎么知道,也许是生气了吧。谁让你没有去送行,小孩子脾气,自然会不开心。”

    嘴角倾泻着一丝奸诈的笑容,就战小妖那些小心眼,身为妈妈还能不清楚嘛。不过看着沈行漠失魂落魄的模样,还是蛮有意思的,她不打算给予任何提示,反而比较有兴趣恶作剧一下下。

    想到出国送行的那天的事情,沈行漠马上开始心虚的支支吾吾。

    “那个……你也知道,那个……当时在机场战野就在你们身边,我要是敢出现,保准没有命活着回来。”

    的确,战野送行前就摩拳擦掌做好了准备虐死沈行漠的行动,虽然他没有出现让战野有些失望。不过是个人都明白趋吉避凶,不出现是正常的求生反应。任语桐很理解,战小妖心里也明白,唯一傻乎乎的也就剩下单细胞生物沈行漠自己一个人了。

    “那是你的事情,反正最后的送行你没出现,这个是事实。”

    优雅的将茶杯放下,没有发出任何细微的声音,笑眯眯的看着身旁各种抓狂的表演。

    “啊!!!!”

    咆哮,尖叫,怒吼,发泄着心里无处诉说的郁闷,沈行漠真的好烦躁。想要送走战小妖让自己冷静的思考未来的方向,可是真的送走以后,却发现心里塌陷了一块,无法填补。

    不过任语桐却十分享受的继续看着表演,就沈行漠这点小eq哪里有资格跟自己的女儿耍心机啊?呵呵,不联系,自然就是要你在意,小手段耍的不错,因为效果十足。

    最后疯狂在院子内狂奔的三圈,气喘吁吁的沈行漠直接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望着蓝天开始发呆。

    “宝丫,你说我要不要哄哄小妖啊?她第一生气,我该怎么办啊?”

    两个在一起十五年,吵架生气的时候很少,唯一一次莫名其妙的冷战自己可死花了足足一年的时间才把战小妖哄笑了。这一次的事情,不知道要闹到多严重才会和好啊。

    “这个事情,我不会插手的,你想追我女儿,还要问我意见,我可不是那么大方的岳母哦。”

    “噗……”原本安静躺在草地上的人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猛然坐起身子不断咳嗽之后才恢复嗓音,怒视任语桐,心里总感觉毛毛的,自己是不是被算计了?

    “什么岳母啊,你还真是好意思这样说啊。”

    两个人明明是青梅竹马的儿时好友,非要比下岁数,自己还比任语桐大一岁了,怎么现在莫名其妙就小了一辈啊?

    微微挑眉,这个沈行漠说你傻吧,偶尔聪明的一点就通。说你聪明吧,有的时候倔的一窍不通。这么明显的暗示都听不明白,难道自己要告诉他,欢迎泡我女儿吗?

    “有什么不好意思了,我女儿要是真的跟你结婚在一起,我在户口本上就是你岳母,我还怕你咬我啊?”

    = = 能咬吗?早十六年,也许自己还真想咬咬试下味道,但是现在时过境迁,自己早就了没有那方面的好奇心。可是让自己喊任语桐当岳母,除了自己死了!!!

    “咳,咱们能谈谈正经事吗?”

    不爽的任语桐一脚狠狠踹出,踢在某人的小腿上,发出一声惨叫。

    “我哪里不正经了?”

    捧着腿滚远的沈行漠,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开为了保持安全,还是小心点比较好。不过现在这些事情,他唯一能求助的只有任语桐了,毕竟这么多年,知心好友也就这么一个人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苦恼的沈行漠一边揉着退,一边露出一副犹豫迷茫的脸庞,祈求的眼神让任语桐没有办法拒绝。

    “好好好,我帮你分析一下啊,首先你应该想好到底对小妖是如何的感情,男女之间的喜欢,还是单纯是一种亲情。因为我相信那个孩子肯定会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全优的成绩,之后你可别不知道如何选择,然后逃跑。”

    自己女儿在学习方便虽然天分不错,但是最难得是够努力。虽然在国外要适应一段时间,但是取得全优也许都用不上半年的时间。可是沈行漠这个天然呆,压根就不会分析问题,真怕到头来还是进退两难,一点进展都没有。

    “落井下石!任语桐,你现在的性格越发恶略了!”

    自己明明是好心提示,可是对方却狗咬吕洞宾,让她不爽的皱眉,一抹阴狠的算计在眼中闪过。

    “谢谢夸奖,我喜欢当坏人,至少很快活,比如看你们如此痛苦,很爽。”

    算了,儿女的事情,她还是少参与比较好,沈行漠这个二货还是交给自己女儿慢慢开发吧。她现在感觉心力交瘁,只想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不愿意为了路人甲浪费口舌。

    看着任语桐闭上眼睛继续晒太阳,沈行漠不满的开始发飙。

    “……恶魔!!!恶魔!!!”

    说吧,说吧,恶魔才有肆意妄为的快乐,总比去牺牲一切的天使要快。无所谓,随便说!

    ***《报告首长,萌妻入侵》正文完结,火热番外中***首发于:小说阅读网***【请支持正版】***

    喵~我来更新了!今天也要努力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