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念 > 四十一章诡异的声音

四十一章诡异的声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邪恶的气息,在符文传播的一刹那,就骤然爆发,而王鑫在其中猛然感受到一种极致的诱惑之意,更是在那一瞬,他的耳中出现一个宛如这世间最美好的声音,到我这里来,你想要的一切,你想要的所有,只要你想要,我都能给你....美人,金钱,权利,甚至是....永生...那带着无尽的诱惑之音,似乎带着一股奇异的力量。这力量使人听到的一瞬,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去相信,此人所说的话,是真。

    那奇异的声音所发出的地点,正是在棺材中,王鑫亦是在那诡异的声音传出的刹那,双目猛然一缩,随即出现了一抹挣扎,只是那挣扎只是片刻之间就消散,化作了和众人一样麻木和茫然。

    我想要,看看那从未见过的父亲,一眼....问问他为何如此残忍,我想要要去寻找娘和兰花死亡的真相,去知道那记忆中的一切,是真亦或者,是假。王鑫嘴角喃喃着,双目带着一股坚定,只是那坚定亦是在迷茫之中。只要心中有着渴望,只要心中有着**,那么便逃不出那声音的诱惑,变得和众人一般,失去神智,变成行尸走肉。

    而场中的所有人在那声音回荡的瞬间,似乎就已经失去神智,双目茫然的看着那棺材,似乎棺材中有着众人想要的一切。狼爷爷想要无数的美女,无数的仙女,无数的玉女,无数...

    你狐爷爷想要点什么呢?嗯,狐爷爷想要女人.....他娘的,狐爷爷是本书,要女人做啥......狐爷爷想要地位,......貌似狐爷爷我不喜欢约束,难道是金钱,狐爷爷我喜欢金钱,娘希匹,那玩意是臭的,狐爷爷我还是不喜欢,救命啊!难道是长生,麻痹的,狐爷爷我本身就是本书,怎米会死....草泥马,哪个混蛋敢耍你狐爷爷.....小狐狸在那声音回荡的瞬间,猛地破口大骂,声音中带着一股极致的愤怒。

    只是在愤怒之后,小狐狸猛然清醒过来,看着四周双目茫然的众人,小狐狸双眼一愣,随即猛地跳到好狼的肩膀之上,该死的,你个狼崽子醒醒,你他娘的别被骗了,什米女人,金钱,都是假的,骗人的....小狐狸眼中带着焦急,此刻嘶吼着,只是好狼眼中没有丝毫清醒地迹象,只是双目茫然的看着棺材,嘴角喃喃着:狼爷爷喜欢清纯的,火辣的,美腿的,大胸的.....嘎嘎,最好带点小暴力的....

    小狐狸眼睛一睁,好险没把眼珠子瞪出来,猛然一下跳到好狼的头上,其两只爪子左右开弓,对着好狼就是一顿狠抽。他娘的,让你个狼崽子抢我的红宝石,害的惜弱那臭娘皮把狐爷爷一顿狠揍,让你不配合狐爷爷,一个人演独角戏,害你狐爷爷好险没被那群怨妇给烤了...小狐狸抽的那叫一个开心,脚丫子撒着欢儿,不停的揉虐着好狼的脸,渐渐地在那不断的抽打中,小狐狸渐渐忘了他到底是为什么打好狼,只是觉得如此很是威风,很是畅快。

    只是打着打着,小狐狸好像也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如此动静就是没人给喝彩呢?眼睛狐疑的一扫,小狐狸顿时长吸一口凉气,周围密密麻麻许多人,都一个个神色麻木茫然的走向山顶的两口棺材,如此诡异的情形,使得小狐狸浑身一个哆嗦,猛然间想起了自己的目的。

    一声惊天的惨叫蓦地响起。哎呦喂,狼崽子,赶快醒醒,偶们要成陪葬的小媳妇了,娘希匹,在不醒就没命了。小狐狸嘶吼着,狂叫着,就差没尿裤子了,只是奈何好狼一点反应没有,只是木呆呆的朝着山顶一步步走去。

    擦...:抓狂的小狐狸猛然一瞪眼睛,很是贼溜溜一扫四周,随即脸上露出一股挣扎,只是那挣扎只是瞬间,就被恐惧所取代。好死不如赖活着啊!狐爷爷才不在乎..小狐狸似乎下定某种决心,猛地蹲在好狼的头上,双眼露出一股很是享受的表情...

    咳咳....阿切....我了个草,哪个王八蛋在你狼爷爷头上撒尿,我操你十八辈祖宗......好狼问着那一股惊天的骚气,眼珠子猩红的猛然一扫四周,一副要剥人皮的样子。

    小狐狸此时已经溜到一旁,看到好狼发飙的样子,其不仅没有害怕,反而顿时一阵威风的怒吼。你个脑袋被驴踢了人的货,还不赶紧跑,我操,你也不看看什么情况,还吼,吼个屁啊,小命都快完蛋了....

    好狼此时也已经发现了异常,顿时头皮发麻的带着小狐狸就想跑,只是在他跑了一段距离之后,猛地回头,却是骇然发现,自己还在那山上,而众人依旧在其身后,更是在那人群中,好狼看见了王鑫。

    天杀的啊,这煞星怎么还没有走,这是闹哪门子啊!都赶着去投胎啊!小狐狸在好狼双目睁圆之时,蓦然吼道。

    更是在好狼目瞪口呆之下,一阵跳跃,就跑到王鑫的身边,屁颠屁颠的举起左爪,献宝似的放在王鑫的鼻子边上。嘎嘎,狐爷爷真是未卜先知啊!十万年憋出一泡尿,可得省着点用,不能一次用光了...随着小狐狸的动作,王鑫猛然一阵剧烈的咳嗽,醒了过来。只是空中残留的问道让王鑫面色很是古怪。看了一旁还献宝似的举起左爪的小狐狸,王鑫嘴角狠狠一抽,脸色大变的退了几步。

    而王鑫那里退几步,好狼却是在看到小狐狸的动作之时,其面色猛地一僵,一屁股坐在地上,双眼呆滞的看着这一切。好久,一声惊天的嘶鸣声传来:小狐狸,你狼爷爷和你没完,天杀的王八蛋...

    王鑫没有理会好狼和小狐狸,而是双目透着震撼的看着不远处的棺材,刚才的经历使得王鑫心中原本笃定的事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原本的自信和不屑,更是在一瞬间破碎,若不是碰巧小狐狸这个奇葩货色没有任何真正的念想,又碰巧这家伙有办法可以救醒他,王鑫就此沉眠在此的机会很大。

    此时抬起头,王鑫在看到胡坚的时候双目一缩,此时的胡坚双目露出阴沉之色,也正看着王鑫,其脸上露出一股嗜血之色,更是在其身外,有着一股红色的血光缭绕着,使得这声音诱惑不了他,而胡天亦是一样,脸色苍白的站在胡坚的身后,看着众人迷茫的走向棺材之中。

    胡天,把这小子抓来,此时清醒过来,正好让他和木可可那贱人当第一波祭品...胡坚脸上带着一股残忍之色,阴沉的对着胡天开口。

    而胡天那原本苍白的脸上此时猛然闪过一丝怨毒之色,那原先的点点恐惧,此时也随着他身外的点点红光而消失。此地有宝符护体,且在此我的修为凭空增长一倍,那小子却会因为此地的气息而受到压制,如此一雪前耻,足以...

    胡天脸色带着一股残忍的快意,疾驰间猛然出现在王鑫面前,清风步显然已经修炼到巅峰,动若清风,一念如风。刹那间临近一拳轰出,带着一股刺目的虹光,王鑫脸色阴沉的看着胡天,沉默之时,胡天的裂筋拳袭来的刹那,一记鞭腿狠狠的抽在胡天的拳头中,带着一抹呼啸之音,两者轰然撞击在一起,王鑫猛地倒退了三步,胡天亦是一样,蹬蹬蹬退了三步,看似平手,但王鑫却是没有使用任何功法,只是基本的防御,且这里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压制,而反之胡天那里受到一倍的增幅,还是如此结局...

    不可能神色猛然大变的胡天,嘶吼间又是猛然间冲上来,双目猩红的一拳打出,其拳头中隐隐带着一股妖艳的红色,似乎这一拳存在了他所有的力量包括生命。王鑫双目寒光一闪,猛然看向胡天。

    脚下一闪,瞬间就是九步踏出,冥针指说话,之间,王鑫的指间带着一股森寒的杀机,似乎那一指出,就可以毁灭一切阻碍这手指的存在。

    带着森然杀机的一指和胡天那猩红的拳头乍一接触,胡天双目顿时睁圆,死死地盯着王鑫,只是胡天的全身上下却是没有一丝气息存在,而是在那瞬间被冥针指击杀,其冥门与经脉甚至灵魂都被王鑫突然间的一指,完全击碎。

    王鑫也是有些骇然的看着自己的一指,听了王勤的嘱咐后,从藏书阁最后一次选择的功法冥针指,七品功法,仅仅是小成竟如此恐怖,王鑫自己也是有些吃惊,但若是仔细相想,也就不会吃惊,王鑫的冥武天赋乃是七冥境界,它本身更是已经开了五道冥门,虽冥武没有觉醒之时,不能算是他本身的力量,但他的身体却是已经承载了两个冥修者的冥气与冥门,若是重叠的计算,王鑫此时的冥门乃是十二,毕竟还没有同时修炼冥气冥武之人,有了冥武之人通常都会直接觉醒,不会如王鑫这般,修炼到五冥境界,如此浪费时间,对于大多数天才来说,都是不可能的。故而王鑫的一指,能直接击杀增强一倍的,四冥境界的胡天,也属于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