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念 > 五十四章拔得头筹

五十四章拔得头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此时就是残花再怎么不愿意,亦是没有办法,毕竟把柄落入别人的手中,她已经失去主动权。我认输,并且答应你的要求,无条件为你办一件事。残花咬牙切齿的看着王鑫,恨声说道。只是王鑫却是脸上冷笑之色一闪。

    如此就想要要回你的轮回吗?若是如此,我便捏碎它又如何?王鑫脸上露出森寒,猛然作势要握拳,似乎在那一握之下,轮回就真的会碎一样。

    残花脸色刹那间一片雪白,看着王鑫,那冷艳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楚楚可怜之色,只是王鑫却丝毫不为之所动。王鑫,你够狠,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残血对魂石发誓,愿意为王鑫无条件做一件事残花=从怀中猛然拿出一片雪白的石头,石头呈现透明之色,随着残花的话语传出,那石头一震之间,似乎吸收了残花的话语,以及那一丝神念,其中出现诡异的黑色,宛如此石听懂了残花的话语,亦是见证了此间的誓言一般。此为立誓石,亦是魂石,作用只有一个,若是以神魂执念对此发誓,若是没有办到,或者违誓的话,则这魂石会破碎,连带着修者也会受到天谴,以及神念永恒的缺少一丝,永远不在完整。

    很好,记得你说过的话。王鑫的脸上再次浮现出一丝微笑,在微笑中,他的手张开,那原本的七朵轮回花蓦然而出,回到了残花的身边,此一幕使得残花的双目再次骤然一缩,其看像王鑫的目光,已然变得深邃很多。不过其中仍然存在一抹怨毒之色。毕竟王鑫逼她发下如此羞辱之誓言,本身就是莫大的羞辱,更何况还是当着几千人的面。无言默默,转身走过,隐入人群,风起沙过。一切不经意,痕消迹绝。

    场中一片静寂,此时许多人看向王鑫的目光再也没有一丝轻视,而是隐隐的出现恐惧之色,残花的大名在风云寨可谓是人尽皆知,性格变化莫测,心狠手辣,修为更是诡异莫测,显有人能够正面击败她,但此时的王鑫不仅仅做到,更是直接就将一切施展到极致,不仅击败,还狠狠的羞辱了一番,更是要了一个实打实的请求。

    此时众人眼中看着王鑫不仅仅是恐惧,更有着一抹崇拜。

    若是有一天,我能向那个外寨之人一样,该有多牛叉。

    我擦,无条件的一件事情啊!残花心狠手辣,死在她手中的人不知多少,但那身材,那脸蛋,啧啧,一个无条件的要求啊.....要是我的话该有多好,我一定纳残花当小妾,哈哈,让这贱婢天天给偶暖被窝...底下奸笑着幻想的人比比皆是,使得一旁的好狼脸色恶狠狠地看着四周。

    那双眼中,更有着不易察觉的红色一闪而过。该死的,就你们还想和我抢,凭借着我和王小子的交情,这残花我一定要来当小媳妇,嘎嘎....你们这些王八蛋,都不许幻想,残花是我的...好狼那里双目带着热切的看着王鑫,似乎很是期待的样子。他丝毫没有注视到,他那一脸淫荡的样子,使得边上的秦怡脸色一阵铁青,隐隐火花之闪。

    而此时的台上王鑫嘴角流露出一抹无奈之色,此时根本就没有人敢于上来挑战,就是在他和残花比试之时,台下隐隐几抹强大的气息,也是在此时一言不发,毕竟这里不是意气之争的地方,而是关系到以后修行的资源,对于每一个修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王鑫这里显露出的修为已经足够强大,甚至隐隐已将让许多长老以及寨主震惊,那些风云寨的天才们自然不是傻瓜,此时上台,斗得两败俱伤,因此失去此次百年难得一遇的机会,简直得不偿失。

    娘希匹,都是些没胆子孬种,还是我兄弟威风..好狼在底下恶狠狠地一嗓子吼道,声音不忿的不免有些大了,使得其周围的修者一个个瞬间双目森寒的看着他,眼中像是要喷火一般。

    好狼心中咯噔一下,暗道不好,尤其是当人群中极为气息格外强大之人的目光凝视在好狼身上之时,好狼浑身猛地哆嗦一下,滋溜一声躲在秦怡的背后,有些害怕的看着四周。媳妇啊!你要保护好相公啊!这里都是狼,相公好害怕好狼拉着秦怡的衣襟,很是无耻的说道,双目之中露出惊恐之色。

    秦怡面色一白,眼中露出哭笑不得的神色。只是却没有丝毫办法的看着这货,一个男人,能无耻厚脸皮到这个地步,的确足以使人崩溃。

    而就在此时尴尬之时,一个苍老的声音陡然传出,王鑫考核通过,无需在测试,拥有此次参赛的名额。声音出自一个老者之口,那老者一身长袍被风刮得猎猎作响,脸上更是在此时有着一股仙风道骨之意,甚至于这老者刻意的提升自身的气势,使得他看上去能在强大一些。

    嗯,此时一定要占得一些先机,待会说不定这小子拜我为师王鑫脸上一笑,不显痕迹的对着老者微微一拜,拱手道:谢谢长老破格提升。

    呵呵,哪里的话,王鑫你小子修为的确不错,心智更是一绝,如此天才晋级亦是常理,不过看你的功法多有散乱之处,且对敌之时,亦是有着诸多破绽,比如天星子,你发现他乃是毒师之时,竟然还敢触碰他的身体,此乃一大忌。还有残花的轮回花,若是你心智在坚定些,直接将其击破,效果会更好,这些都是你修为上的一些弱点,更是你自身难以发觉的。

    看来,你是没有一个好师傅指导,如此天才才会误入禁区,真是可惜可惜啊.....咳咳.....老夫不才,愿意收你为徒,你可愿意...那老者此时一脸自得的看着王鑫,只是王鑫的嘴角却是露出一抹古怪。

    谢长老的好意,王鑫心领了,拜师之时,还是缓缓再说吧!王鑫带着几丝敬意的说道。那老者面色一皱,却是不好说什么,带着王鑫往阁楼的方向去了。

    而此时的阁楼中已经叫骂声一片了,该死的,周瑾这个不要脸的老家伙,竟然妄想一人吃独食,等他回来,老夫饶不了他。

    妈的,说好一会让这小子自行挑选,周瑾这个老乌龟居然如此无耻,等会非得要他好看,不过幸好这小子没有上当,果真是心智坚定之辈...哈哈哈

    此时一群老怪物一个个面色通红,似乎有要大打一场的样子,而周瑾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犯了众怒,此时还一门心思的响着如何让王鑫那里对于他多点好感,好使的待会收徒之时,多占上一些优势。

    跟着周瑾的脚步,疾驰中,王鑫发现周瑾有意提升速度,似乎想要和王鑫显摆一下自身修为,如此使得王鑫心中对于他的修为有着进一步的认识,只是随着周瑾渐渐加快脚步,他有些吃惊的发现,王鑫竟然能跟上他的速度,虽然只是慢上少许,但在顿时间内,也不至于落下。周瑾心中狠狠一抽。妈的,果然是个妖孽,老夫这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脸,我擦,你个小王八蛋,你度快,也得给老夫留点面子吧!此时的周瑾想不起什么收徒的事了,一路上死命的往前赶,生怕被王鑫超越了,这要是被一个后生晚辈给比下去,回去非得给那些老家伙笑话死。

    咬牙切齿的一路狂奔,周瑾的一身老骨头好险没颠散架了。而王鑫却是依旧跟在不远处。周瑾本身乃是凡冥境的强者,且多年修行,距离冥血境也只是差一个突破的契机,若是双方真的打起来,王鑫可能挡不下三招,但若是比起速度,以王鑫那逆天的超过九冥的冥气,配合已经突破完美的七星步,暂时和速度上不擅长的周瑾勉强算的上是半斤八两,但那也仅仅是短时间之内,若是长时间的如此坚持,王鑫肯定是追不上的。

    风十三所在的阁楼,看似很近,但其实并不然,实际上足足在极限速度之下,走了小半柱香,才赶到,这么远的距离也可见这风云寨之广阔。而赶到之时,周瑾面色已经微微有些红润之色,额头更是有着一些细密的汗珠。

    王鑫的速度并不算快,但跟的很紧,使得周瑾那里有种随时被超越的感觉,一路上死命的将速度提升到极致不算,那心中的压力更是巨大。此时好不容易感到阁楼中,周瑾好悬没哭出来。妈的,还以为捡个便宜,没想到差点把老脸都给丢尽了。这小子明显在瞬间暴大的速度上,很是变态...

    此刻有些心悸的看了一眼,王鑫,这老家伙还没忘记差点被爆菊花的事情。

    王鑫,你终于到了,作为此次第一次得到参赛名额的人,你想要什么,老夫在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的满足你。一个带着善意的声音,陡然在王鑫耳边响起,却是一个四十左右,丰神俊朗的中年人。而这中年人开口之时,四周猛然出现一大群老家伙,一个个神色不善的看着那中年人,似乎恨不得一口将其吞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