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剑念 > 398章,杀机蹍灭

398章,杀机蹍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双眸子,不是人可以显露出,其内带着暴虐,带着杀机与疯狂,已然完全泯灭了人性,一个道境的高手,此刻显示出如此诡异的一面,着实是让王鑫难以相信。

    只是此刻的王鑫来不及犹豫,眼看柳云一步踏出,一双眸子带着杀机的猛然望向自己,一股无形的力量,似要破碎王鑫的灵魂,使得王鑫脸色陡然大变。

    道境的高手的厉害,一眼之下,王鑫就觉得自己的灵魂似要破碎,似乎这天地不容自己,似乎这苍穹要将自己磨灭一般。

    亦是王鑫感觉下一秒,即将失去一切之时,那股恐怖的压力陡然消散,使得王鑫一下跪在地上,浑身的衣衫已被湿透。

    亦是其单膝跪地,面色苍白之际,王鑫目中带着不可思议的望向兽神,柳云那里的道境威压,尽是被兽神挡下。

    在王鑫抬头的刹那,兽神那坚毅的身躯陡然从轮椅之上站起。

    “带琴儿走我的女儿托付给你了兽神带着急切的话语,在王鑫耳中炸响。

    更是在这刹那,一股柔和的力量包裹着两人,刹那间卷入一道空间裂缝。

    只是两人身子刚刚进入一般之际,一股冥冥中的力量,使得王鑫和海琴猛地停下,随即一口鲜血喷出,身形倒卷。

    一双白皙的手,从裂缝中涌出来,这手没有一丝气息,只是触碰到兽神那浩瀚的力量。却是似要撕裂这股力量一样,使得兽神救援两人的动作,已然来不及。

    “唉!”

    带着无奈,带着叹息,兽神的眸子蓦然开合,其头发苍白,目光带着一丝悲伤,望着远处那俊逸到极点的柳云,眼中露出一丝讥讽。

    “当初那笑傲冥洲的四大狂客之一的你,如今竟也是甘愿堕落为魔哈哈哈一晃又是万载过去。老夫历经无数域外之战。没想到陨落在此地。既然你想要战,那么老夫陪你”

    带着猖狂的笑,其身刹那间动了,带着一股玄奥的众人无法看清的步子。猛地出现在柳云身边。

    “老朋友。时隔千年。你做了魔,我成了佛,且看看。是你的魔镇了我心中的佛,还是我的魔,净化了你心中的魔光阴衍杀祭”带着玄奥的口诀,一句句晦涩的话语,重复的落入众人耳边。

    紧接着,一道流光出现,倏地和柳云融合在一起,自始至终,柳云那里,都只是目露挣扎的站着,丝毫未动

    “哈哈哈本尊如今修为穿越者冥洲壁障,变得实力微末,还一分为二,该死的,之前被玉孤斩杀一具分身,此刻还剩下一具,这柳云以我的实力,只能勉强压制,根本无法击杀。

    此刻两人自相残杀,不论结果如何,都必将与我有利杀吧!!哈哈哈”阵阵疯狂之意,在柳情眼中涌动,其目中此刻完全化作黑色,在没有一丝的白。

    “亦是伴随着那道金光涌出,王鑫身边的海琴陡然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嘶吼声。

    “爹”那声音带着女儿对父亲的眷恋,那声音带着一丝绝望和凄凉,落地的刹那,那金光之内,似乎出现了一个和蔼的老者,回眸露出一个慈和的笑容。

    “金光现,冥洲乱,龙王一朝魂胆亡,

    碎金生,伴日死,轮回伊始不成仙。”

    眼中带着绝望之色的海琴,嘴中喃喃道。

    其说出的话语,使得王鑫浑身一震,只是还未等王鑫稍微思索这话的意思,柳云一声高昂的长啸,席卷八方。

    柳云那里身化长虹,像是一道闪电气势汹涌,如同只要被其碰到,不管是何物,都会白拦腰斩成两截。

    其身的气势让感到恐惧,修为低的,甚至有种修为都要随之崩溃一样。

    兽神传音王鑫之后,听到这诡异的笑声,蓦然仰天飞起,整个身子豁然化作一条几乎遮盖整个苍穹的金色巨龙。

    恐怖的金色龙爪,闪烁着令人心惊的寒光,一双眸子审度天下,自有一股凛冽的气势散发。

    当着金龙出现,兽神族的族人,无一不是单膝跪地,目中露出一股悲哀和血色,哪怕是无颜宫的修者,也纷纷停止了攻击,震惊的望着这一幕。

    两者急速的撞在一起,像是两颗小行星相遇,只是碰撞的刹那,并没有想象的爆炸,只是出现一声闷哼。

    这闷哼声传出的同时,两人的身形,陡然消失,等到约莫三个呼吸之后,柳云的身形蓦然冲出。

    其冲出的刹那,嘴中带着凄厉的嘶吼,整个人一掌划开空间,转眼就消失不见。

    在其消失前的刹那,王鑫看到了柳云的脸,双色瞳孔,一半黑,一半白,整个人更是,化作一半黑一半白。看起来恐怖至极。

    与此同时,大批的无颜宫之修,涌向剩余的兽神一族,个个目中带着血色和兴奋。

    轻叹一声,回眸转身,王鑫淡淡的望着海琴的双目。

    “你是否愿意,此去青鸟相伴,白云为媒,万丈鲜血为证,许我一世”

    望着此刻站在自己身前,目光锐利的王鑫,海琴浑身一颤,良久,抬起头。

    “君若不弃三生意,妾定相随五洲从”

    当听到海琴的话语传递,王鑫的嘴角悄然弯起,化作了一个完美的弧度。

    再次看向众人之时,王鑫的目光化作了冰冷和杀机。

    眼前的局面,海琴不会走,兽神一死,海琴就是兽神一族的首领,既然这个种族即将灭亡,那么作为首领,海琴必然不会走。

    此刻,王鑫想起了,那在红木村时,当初去城中遇到的算命老者,那老者说,王鑫的劫即将来临,红颜殇,红颜残,此刻,却是正好应了这句话。

    他来,只是为了要一个答案,此刻这答案王鑫已然知晓,脸上带着笑。

    王鑫的目光森然,这些人不仅是毁了胖胖族,更是毁了王鑫的家,他唯一的希望,兽神那里对王鑫的重要性,远比一个拜把兄弟要强的多。

    小花和兰似以及王老实的复活,可以说王鑫最大的希望,哪怕此刻的他明白了许多,但是曾经的一切,王鑫的执著都没变。

    场中的情况瞬息万变,由于兽神和柳云的异变,使得在场的情况恶化的更快。

    兽神化作一道金光,被柳云吞噬,虽然此刻柳云消失,但是没有人认为,是柳云败了,而兽神这边,几乎每一个族人,都认为兽神死了,就是海琴亦是一样。

    兽神之前虽说重伤,但是他依旧是兽神族的灵魂,此刻当灵魂散去,一族亦是该亡时。

    面对大批的无颜宫弟子,兽神族仅剩的修者,一个个都是斗气全失,一个个抱着必死心理,往往出手就是必杀,不计后果。

    “哈哈哈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劳资活的不孬”随着阵阵嘶吼和自爆声,兽神族的修者急速死亡。

    王鑫沉默的望着这一切,虽说如此打法,兽神族的修者确实杀了许多同级高手,甚至许多高手都十分小心,越是修为高的,就越是怕死。

    之前这百十来人,能一直活下来,并不是无颜宫这边主动放水,而是到了他们这个级别,想要分出生死极为艰难,往往拼命之下,就会出现像此刻的垫背的。

    而兽神族疯狂的自爆之下,瞬间就有着四十个无颜宫的高手陪葬,这些高手不是一般的高手,而是修为超高,最少都是求境的修者。

    如此高手,死亡的可能性极低,若非遇到这种不要命的,就是将头砍下来,都能活下来。

    如同四大天卫,若不是被柳云出手斩杀,换成其他人出手,就是本身的躯体完全破碎,亦是没有太大的伤害。

    只是柳云出手,直接将几人连通连同灵魂都斩碎,这才造成眼前的一幕。

    当四周尸堆成山,王鑫身边只剩下十个龙族的修者,海琴静静的站在王鑫的身后,目光平静,尽管其身的一袭白裙已被血染红,即便她的眼神越发的柔软,只是那看向王鑫的目光一直没变。

    “哈哈哈莫山我活了几百载,

    足够了小子莫山我先走一步了,”哈哈哈”豪迈的笑声中,莫山一步跨出,整个身子蓦然出现在大群无颜宫修者中间。

    “莫言此生不言悔,人生从头只空随”带着高昂,带着一股桀骜,莫山的身影消失在那漫天的人群中,直至王鑫的目光望去,再也找不到莫山。

    从战斗开始,莫山就从未言语,只是手中狠辣,出手就是必杀,王鑫从不知道,莫山的名字,只是当那豪迈的声音散发,王鑫才知晓,那个一直站在自己身边的男子,叫做莫山。

    当一场屠杀,到了最终,已然没有了太多的波澜,剩下的不过全力一战而已,十个九个,八个王鑫不记得,什么时候,身边就只剩下自己和海琴。

    当一把带着血色的剑,穿透他的胸膛,当一阕残音,划过他的肩膀,王鑫依旧站着,只不过此地除了他,就只有毫发无损的海琴。

    看到王鑫此刻胸前插着一把断剑,两条手臂鲜血淋漓,海琴的目光渐渐的虚弱,只是其嘴角,带着丝丝的笑容。

    “此生,她等到了那个最重要的人,故而的容颜一直是绝美,妆为谁美,心为谁悲,当一个女子,找到了最重要的那个依托,一切便已经足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