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乐神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到后台通知,明天《超级乐神》就要上架了。

    芦苇是个老作者了,上架不是头一次,但心情还是有些小激动,因为这代表着对芦苇作品的一种认可,一种肯定。

    感谢海星总编,感谢袋鼠编辑,感谢那些在本书写作过程中一直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起点工作人员。当然,最应该感谢的是广大的本书读者,是你们用一个个点击、推荐、收藏,成就了这本书。

    书写得越多,就愈觉得写书不容易。不仅仅是每天近万字的辛苦,安排大纲构思情节的劳神,更多的是一种对作品和书友的责任。应该说,芦苇首先是一个书迷,其次才是一个作者,十余年的网文阅读经历,让芦苇知道那种等待更新的急迫和作者断更、太监后书友的失望。所以芦苇可以给大家保证的是,故事虽然不一定符合所有人口味,但更新一定保证稳定,不让大家失望。

    上架了,就意味着看书要花钱了。当然,钱也不多,一章几分钱而已。但对于作者来说,每一个订阅都是书友们对自己劳动的认可和尊重。虽然还是老生常谈,但芦苇却真心希望,每一个《超级乐神》的书友,都能够支持正版,毕竟写书不易。

    当然,如果能在支持正版的同时,再多一些点击推荐,芦苇就更感激不尽了!

    最后,祝大家看书愉快,开心每一天!

    就是芦苇

    2014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