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396:嫁给半兽人

396:嫁给半兽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步步地走向了马车,芷楼忍不住笑了起来,现在楚墨殇表现得越来越像个普通人,和那个被大家称呼为龙帝,冷酷淡漠的家伙判若两人了。

    说来,她还是喜欢现在的楚墨殇,斯文,亲切,平易近人,偶尔还有那么一点点好笑。大雅中有着小俗,很可爱。

    芷楼这样一边走,一边偷笑,到了马车前,手指刚刚挑开马车的帘子,突然身边的一处积雪猛烈地扬起,雪块飞射,一条身材奇大的雪狼跳跃出来。

    嗷一声嘶叫,着实将心不在焉的凤芷楼吓得一跳。

    雪狼张开大口,直扑上来。

    啊?

    芷楼不敢怠慢,急忙一个闪身,贴着马车的车棚子闪了过去,雪狼扑空了,爪子在马车上划了几条长长抓痕,想想也知道,它多凶猛。

    雪狼见没有撕扯了凤芷楼,再次调转了身形,冲着芷楼声声嘶吼着,做着再次飞扑的动作,如此近的距离,凤芷楼才看清楚,雪狼的头顶上竟然刺着一枚暗黑色的钢针。

    果真有人对雪狼做了手脚,让这些雪狼疯狂地进攻目标,而这个目标就是凤七小姐。

    此时楚墨殇已经发现了状况,扔下药瓶,飞驰而来,带着真气的掌风狠狠地打向了那条雪狼,凤芷楼急忙伸手制止了他。

    “等等,殇,雪狼的头上有枚钢针。”

    芷楼这儿一说,楚墨殇才注意到这个事实,他挥出的手掌收敛真气,收拾变成擒拿,翻身在雪狼头上掠过之时,一把将那枚钢针拔了出来。

    “嗷!”

    雪狼一声大叫,好像恢复了理智一样,目光再次看向了楚墨殇和凤芷楼,畏惧地后退着,没有钢针的作用,它认出了具有龙身的楚墨殇,还有龙后身上的特殊灵气。

    雪狼惊恐地调转身体,向雪地外缘逃走了。

    “有人想杀我?”凤芷楼凝视着楚墨殇手里的钢针,这人真是阴险,竟然给雪狼插了针,控制它们,让它们来追杀凤芷楼。

    “看来,她知道你要来疆域了。”楚墨殇将钢针扔在了雪地里,和凤七小姐有宿怨的,只有一个人,就是离洛。

    “离洛?”

    凤芷楼也惊呼出了这个名字,想不到这些雪狼是离洛驱使的,可她是怎么做到的?让这些雪狼听命来寻找她。

    “混血半兽人可以操控雪狼,让雪狼进攻指定的目标,如果真是这样,离洛的身上一定有你的什么东西,能让这些雪狼循着气味儿而来。”

    那会是一样什么东西?让雪狼这么准确无误地找到凤芷楼?

    楚墨殇皱起了眉头,甚是担忧,看来这场混血半兽人和武京的战争,因为离洛的参与,将芷楼也卷了进来,他不能坐视不管了。

    凤芷楼握紧了拳头,想不到离洛这么狠毒,这种恶心的办法也能想到,看来离洛已经将半兽人的首领迷惑住了。

    事实的确如此,离洛为了报复,到处寻找可以对付凤芷楼的对手,甚至不惜要去硝芒城找简星痕,可惜在中途被混血半兽人蛮夷王呼和鲁抓住,呼哈鲁迷上了这个白白嫩嫩的美丽女子,百般哄逗,让离洛嫁他为妻,离洛发现混血半兽人十分凶猛,还在和武京打仗,而且屡屡获胜,这似乎给了她一个启示,不管是人,还是兽,只要是强悍的,都是可以利用的。

    于是离洛答应嫁给半兽人。

    那不算什么大婚,简直就是羞辱,离洛更加痛恨凤芷楼,是她让自己失去了所有。

    此时此刻,疆域半兽人的大营里,半兽蛮夷王粗糙的大手正揉搓着离洛细嫩的身子,野蛮粗壮、满是黑毛的身躯不断地撞击着兽褥上的女人,离洛花容失色,却不得不发出半兽人喜欢的那种嘶叫之声来讨得这家伙的欢心。

    什么半兽人,看起来根本就是野兽,除了野蛮,就是野蛮。

    离洛爱慕楚墨殇,却不能如愿,为了龙后的地位,她只能委身嫁给了涅容止,本以为最差结果,她的第一次也该给了龙之次子,却不想涅容止只想得到龙位,那些往日的讨好,都是虚情假意,在知道她不是真武圣女之后,一脚就将她踢开了,连她的第一次,都不屑索要。

    现在可好,清清白白的女人身子,就这么给了黑粗的大家伙。

    第一夜,她差点被这个本兽人折磨死,几乎一天,下身的血水都没流完,伤口还没好,第二夜,第三夜就开始了。

    “给我生个白白的儿子出来,等我攻下了武京皇城,就立你为王后!”

    对于野蛮的半兽人来说,生孩子是最重要的,呼哈鲁,想生出一个长相好看一点的儿子来,至少会像自己这样,黑黑粗粗的,一身长毛。

    “我不要王后,我只想杀了凤芷楼。”离洛觉得肢体疼痛,可野兽般的半兽人还不肯停狭隘,每次都要尽情,不愿早早结束。

    其实蛮夷王还有很多混血半兽人妻子,但有了这个白白的尤物,他已经冷落她们很久了,那些半兽人女人很是嫉妒,围着营地已经吼叫了好几夜了。

    蛮夷王很喜欢听老婆们狂叫的声音,野性的,充满了力量,越是这种时候,他就越勇猛,好彰显他作为大王的权利和威严。

    “我已经让雪狼群去追杀她了。”

    黑漆漆的身体又压了上来,离洛的泪水大颗地流淌出来,为了杀死凤芷楼,她觉得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凤芷楼,我会提着你的人头,让殇看看,真武圣女也不过如此。”

    身体在不断地攒动,可她的脸却隐隐地藏着杀机。

    距离疆域八百里之外,楚墨殇和宴的军队会合了,宴见芷楼没事儿,也松了口气,虽然他很想询问楚墨殇击退雪狼的具体细节,可想想自己带兵逃到了一里之外,实在没面子,只希望这件事不要再提及,赶紧翻篇过去了。

    曾夜来回到了队伍中,垂头丧气着,只恨自己空有一身的力气,却不善于动脑,而人家楚墨殇,却只是发动一次真力就将群狼消灭了。

    哎!

    自愧不如啊,还是好好打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