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427:主人他骂你

427:主人他骂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器轩辕赤霄剑在手,凤芷楼感到了一种强烈震撼的感觉。

    “这剑是我的,被人强抢了去,现在它认出主人,物归原主了,我这里只有两颗内丹,若你想要,就给了你。”

    凤芷楼伸出了手,掌心里现出两个魔虎内丹来。

    只有两颗,竟然只用两颗,就想将神器拿走?那卖剑的男人怒了。

    “臭娘们,我这剑是五百个内丹买来的,你给我两个,就想拿走,休想!”他骂完了之后,一个跳跃,飞扑了上来。

    就在他的手掌打向凤芷楼的时候,突然什么东西从人群中冲了出来,只是一口,只听那个男人哎呀一声,倒在了地上,面颊上血肉模糊。

    突发的变故,让所有人都震惊了,大家的目光看了过去,发现一个类似胡狼一样的大耳朵生物瞪圆了一双眼睛,嘴巴上还沾染着血迹。

    “你敢骂我主人,这剑就是我主人的!”混宝呸了一声,吐出了一块血肉,它越发的暴戾了,一个跳跃好像还想袭击那人,幸好芷楼及时出手,揪住了它的耳朵。

    “混宝?”凤芷楼万分惊恐,说来这人没错,五百个内丹买来的神器,如何能两个内丹就给了人,要怪,都怪那个老鬼,竟然鬼迷心窍拿走了她的宝剑。

    周围的人都退后了,一个个显出了惊恐的表情,生怕下一个轮到他们血肉模糊了。

    “对不起,这是生肌散,希望你早日康复。”

    凤芷楼将一瓶子药扔给了那个男人,然后拉住了混宝和小虫子,飞快地隐没在了人群之中,向集市里走去。

    一边走,凤芷楼一边生气,她狠狠地打了一下混宝的脑袋。

    “你能不能低调点,这里是异界,在我们回去之前,不要招惹这里人的注意。”

    “主人,他骂你。”混宝垂下了头。

    “骂一句也不会掉了肉,现在可好,我们都快成这里的活阎王了。”凤芷楼说完这句话,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她感觉有人跟了上来。

    “不卖内丹了,我们回去。”

    凤芷楼皱起了眉头,收好轩辕赤霄剑,握住了小虫子的手,向集市的出口走去,眼看快到出口的时候,小虫子喊了起来。

    “娘,你看看,那不是黑子和他娘吗?”

    黑子和他娘?

    凤芷楼忙抬头看去,果然是黑子和黑子娘,真是巧,他们也来了集市,就在芷楼要和他们打招呼的时候,惊愕地发现,黑子娘竟然将一个魔虎的内丹给了一个穿着青衣的男子……

    “黑子娘!你怎么?”

    凤芷楼吃惊地喊了出来,想不到自己那样叮嘱,让她将内丹给季笑生,她竟然还是拿出来卖掉了。

    蓦然的,季笑生那张戏谑自信的面颊又浮现在了脑海里,他实在厉害,将黑子和黑子娘的心态摸得透透的,凤芷楼的好心换了驴肝肺。

    黑子和黑子娘收了钱财之后,转眸看见了凤芷楼,他们的神色难堪。

    “凤芷楼,我们也是想……”

    “别说了,真想不到,你们竟然这样对我?”凤芷楼的心真是死了,烂泥扶不上墙,亏她还相信他们人穷志不短,看来也不过如此。

    “凤芷楼,对不起啊,我们也想好过点,季先生那里……你还是叫一声吧。”黑子娘恬不知耻地恳求着。

    凤芷楼的目光只是冷冷地扫过了这对母子的脸,然后牵着小虫子的手,向集市外走去。

    他们才从热闹的集市里走出来,季笑生就摇着扇子,带着几个人迎面走了过来,他笑语盈盈,手掌伸了出来,里面赫然是那颗魔虎的内丹。

    “我赢了,跟我走吧。”

    “我回去告诉我娘一声。”凤芷楼不会赖账,就算是小虫子答应的,她也会一力承担,只是她要回去先安顿好了月娘。

    “你娘,就是我娘,你的,也是我的,娘那边,我已经派人去接了,很快就到府邸了,你只管跟我走好了。”季笑生说得慢条斯理,让人痛恨得想直接给他一拳。

    “你敢对我娘不敬,我就杀了你!”

    凤芷楼一把抽出了轩辕赤霄剑,剑锋红光流动,冒着一股子让人畏惧的杀气。

    “我刚才也说了,她也是我娘,我对她,比你还好,走吧。”季笑生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隙,刚才宝剑主动飞起进入芷楼手掌的一刻,他也看到了,若说心里没有敬畏,是不可能的,可他不是别人,是季笑生,畏惧若表现出来,不是周围的人小看了?

    他说完,转身迈步,上了一顶轿子,进入了轿子之后,季笑生脸上的得意收敛了,这丑女到底是谁?怎么会有这样一把骇人的神器?

    “让丑美人上另一顶轿子,我们回去。”季笑生吩咐着。

    一顶梨花小轿抬到了凤芷楼的面前。

    芷楼知道赌约失败,于情于理,她都没法拒接,只好带着混宝和小虫子上了轿子,不管这季笑生心里打的是什么坏主意,她都得闯一闯这个季府了。

    “娘,别怕,我保证,他不出几天,就得让咱们回来。”小虫子嘿嘿地笑了起来,似乎他的肚子里也没季笑生简单。

    常界疆域,楚墨殇站在高岗之上,凝望着郁郁葱葱的疆域森林,一阵大风刮过,绿浪滚滚。

    在这个森林的最深处,隐藏了六年前战役剩余的混血半兽人,只有找到它们,才能搞清楚当年这里发生了什么。

    “龙帝,您真的要见他们吗?虽然他们所剩无几,但这样的森林里,他们仍旧是强敌。”飞渊不放心地询问着。

    “我原本就不认为混血半兽人是该遭到驱逐的,更加没想加害他们,只想了解当年的状况。”楚墨殇飞身跃下了高岗,向疆域的森林走去,飞渊忐忑地跟在了楚墨殇的身后。

    渐入森林深处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吼响了起来,树梢间响着沉闷的声音。

    “为什么,我们已经躲到森林的深处了,你们还是要赶尽杀绝?我的兄弟昨天刚被你们的士兵杀死。”

    “对你们赶尽杀绝的不是我,而是武京,我来这里,只想打听一件事,就会马上离开。”楚墨殇大声地回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