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438:谨王的目的

438:谨王的目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丑女嫌弃了她们的相公,当真没有面子,怎么说她们也是异界数一数二的美人,不然怎么会成了季笑生的女人。

    见几位夫人倍显不悦的表情,凤芷楼微微一笑,丝毫没有减少脸上的傲慢,她本就瞧不起季笑生的滥情,花心,如何需要掩饰,不过话要说清楚,免得招惹了这些女人的嫉恨。

    “季先生财大气粗,人人敬畏,嫁给他,也不是件坏事,几位夫人也是慧眼识英雄,则良木而栖,可芷楼不敢和你们相比,那是因为芷楼早就成亲,有了自己的相公,还生了孩子,你说……我能随随便便就另嫁他人的吗?”

    芷楼这样的话,才让几个女人缓和了脸色,原来是个已婚的女子。

    “既然你成亲了,你家相公怎么不来找你?”一个女人崛起了嘴巴。

    “我和我家相公走散了。”凤芷楼解释着。

    “那怎么办?你现在身边没有男人,我相公执意要娶了你。”

    另一个女子有些担忧,季笑生在异界,大名鼎鼎,势力庞大,几乎是想娶什么女人就娶什么女人,何时被拒过?这丑女的男人就算来了,怕也不是季笑生的对手。

    “他想?不等于我会嫁他,我生了大病,一病就是六年,虽然现在醒来了,可身体仍旧虚弱,季先生财大势大,我是小胳膊拗不过大腿,只能暂且留在这里,待我身体恢复了,就会带着我娘,孩子离开这里,让他找也找不到,那个时候,也没人会打扰你们的生活了。”

    凤芷楼给几个女人吃了定心丸。

    几个女人听了这番话,更加安心了,她们互相对望了一眼,心里巴不得凤芷楼的身体赶紧好起来,走得越早越好。

    “不知道要什么奇药,才能治好你的病?”一个女人追问着。

    “我需要内丹,高级内丹。”凤芷楼低声说。

    “内丹?”

    几个女人的脸上现出了难色,若是药材,钱财什么的,她们都能轻易拿到,唯独内丹,有些难度,季笑生将珍贵高级的内丹,都收入了丹房,而丹房是不能随便进入的。

    “我们想想办法,也许能帮你们拿到我家相公的内丹,让你早点离开这里。”几个女人对望了一眼,打定主意要互相帮助,解决这个丑女的问题,也算帮她们自己的大忙了。

    就在几个女人商议如何才能拿到她们相公的内丹时,门外一个丫头跑了进来。

    “各位夫人,主人让你们赶紧去正堂,说是谨王来了,要召集府邸里的所有年轻女子,去一一过目,夫人们一个都不能少,连丫头们都到齐了。”

    “让我们去给谨王过目?”

    几位季夫人很是吃惊,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相公怎么能答应呢?不过谨王不是一般人,季笑生多少都要给了面子。

    凤芷楼也皱起了眉头,府邸里的所有年轻女子,是不是也包括了她?

    正思虑的时候,丫头转眸看向了凤芷楼。

    “主人让凤小姐留在房间里,不用去正堂,这件事和小姐没有关系。”

    这样的一句话,让几位夫人马上不悦了。

    “相公就是偏心,让我们去,却不让她去。”

    “相公若不偏心,如何能为了她,不要我们,甚至忽视我们和他过往的恩爱?其实说这些有什么用,我们还是赶紧帮她治了病,离开这里,不然将来,我们定然没好果子吃。”

    几位夫人不敢违抗季笑生的命令,可心里也打了小算盘,决计要帮了凤芷楼脱身。

    在丫头催促下,几位夫人匆匆地离开了凤芷楼的厢房。

    瞧着几个女人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之中,凤芷楼皱起了眉头,谨王是谁?这名字听起来怎么如此耳熟呢?为何他要将这里的年轻女子都召集去过目,莫不是在找什么人?

    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小虫子和混宝,还有里间正在忙碌织布的瞎眼娘亲,凤芷楼担心这件事可能没那么简单,她要偷偷去看看,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要提前有个防范才是。

    想到了这里,凤芷楼抬起脚,悄然地出了厢房。

    因为季笑生的命令,府邸里一下子少了很多人,一路走下去,都不见几个丫头的影子,她的行踪也就随便了许多。

    接近季府正堂的时候,视线一下子雪亮了起来,到处都是灯笼和把火,人影攒动,络绎不绝。

    凤芷楼的目光仔细地瞧了过去,虽然距离不近,却也看得清晰,年轻的女子数一下,竟然有好几百号人之多,心下真是佩服季笑生,这厮除了有十几位美艳的夫人之外,也收拢了不少漂亮的丫头,估计和这些丫头,他也没那么本分,宠幸一两次不要的,也下百人了。

    正在芷楼瞧得热闹时,突然正堂的门口,出现了一个青色锦袍的男子,高大,伟岸,仅仅一个背影,就让凤芷楼的心猛然一跳,怎么看着这名男子的身影,如此像楚墨殇呢?

    是殇吗?

    凤芷楼对楚墨殇的思念,让她的双眼朦胧,充盈了水雾,心儿凌乱不堪,六年了,她沉睡了六年,犹如睡了一个世纪一般,这六年,她和殇却好像分别了千年,万年,甚至更久。

    看着这熟悉的身影,凤芷楼怎么能不激动。

    那一刻,她真想奔过去,大声地喊他的名字,然后扑进他的怀中,述说心中无限的思念,可末了,理智还是占了上风。

    殇怎么会在这里?他是真龙,应该圣地才是,那么这个人又是谁?

    谨王?

    听着熟悉的名字终于清晰了,凤芷楼想到了很久之前的一次修炼,她好像灵魂出窍了一般,到过一个灰蒙蒙的世界,当时见到了一个叫谨的人,他和楚墨殇长得一般无二,莫非这个人就是他。

    就在芷楼猜测的时候,谨王突然开口了。

    “你确信真武圣女,就在这些人之中?”他在询问身边一个头戴斗笠的黑衣男子。

    真武圣女?

    凤芷楼的脸一下子白了,想不到来到了异界,竟然还有人知道真武圣女的存在,谁是真武圣女?当然不是这些站在这里等待查验的女子,而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