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龙王令:妃卿莫属 > 542:声势浩大

542:声势浩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待那黑点飞得近了,芷楼才看清楚,那不是什么大鸟,而是一条长了飞翼的龙,想不到这里真的有龙?

    现在芷楼相信了,这个墓地的确是龙墓,还有活着的龙。

    不过这龙和真龙不一样,好像长达十几丈的黑色翼龙,黑亮的龙甲有些森寒,狰狞的龙头令他看起来异常凶恶,透发着一股邪恶的气息,让人不由自主产生一股厌恶之情。

    “人类,这是高贵的神龙的墓地,你们竟然敢擅闯,我要惩罚你们!”巨大的咆哮之音,在龙墓中回荡,沙尘飞扬。

    不管它是不是厉害,至少声势上很是浩大。

    神龙的墓地?

    神龙不都在常界圣地吗?这里就算有龙,也不该是神龙啊?显然有条傻飞龙,还不知道真龙殇在此呢,这样大言不惭,眼光是不是太差了?连自己的同族也看不出来?

    凤芷楼差点笑出来,低声对楚墨殇说。

    “它是神龙,你是什么?现在看来,我们的真龙殿下,被称呼和我一样的人类了。”

    一向不善调侃的楚墨殇,脸上的肌肉紧绷着,神色有些尴尬,他压低了声音提醒着凤芷楼。

    “你相信它是龙吗?看它的翅膀,形状,还有它的嘴,这不过是一只会变化魔法的魔鹰,魔界的阴险者,争强好胜,可惜,只能给别人当爪牙而已。”

    “你说这傻龙,是魔鹰?”

    凤芷楼很是诧异,原来这龙是装出来的,难怪它认不出楚墨殇来。

    显然,那头魔鹰听到了凤芷楼和楚墨殇的对话,有些不自然,它拍打着翅膀,嘲弄道:“你们两个,擅闯这里,还敢胡说八道,看我怎么惩罚你们。”

    魔鹰晃动了一下头颅,又眯着眼睛看向了凤芷楼。

    “不过,如果你们害怕了,想让我放了你们也行……”它上下地琢磨着凤芷楼,发出了十分吵人的笑声。

    “这个女人看着不错……”

    一句“这个女人看着不错”,凤芷楼的脸顿时变了,刚刚才打死了好色的不死亡灵,又来了一个好色的魔鹰吧?真是让人懊恼,她到底哪里看起来那么不错,让它们“一见钟情”

    “芷楼,又来一个对你有兴趣的,这次轮到你出手了,它没什么真本事。”

    刚才楚墨殇已经打死了两个好色的不死亡灵,凤芷楼的气儿还没消呢,这个好色的魔鹰一定要交给她,这样她才能消了心头之火啊。

    “好,相公,你就等着看好戏吧,我要将这个色鹰的真面目打出来,看它怎么装龙?”

    凤芷楼一声低叫,獬豸兽飞窜上来,对着魔鹰就是一声傲慢的狂吼。

    芷楼直接跃上了獬豸兽的脊背,抽出了轩辕赤霄剑,今天她要好好教训这个“认为她不错”的色鹰。

    魔鹰见到芷楼骑着的獬豸神兽,忽然发觉有些不对劲,自己发出的魔兽气息,尽然不如这只神兽身上散发出的气息强大。

    魔鹰对獬豸兽很是抵触,双脚不断地来回移动着,这还没开始打呢,它就有些猥琐了。

    “怎么?恶蛟没有别的打手了吗?连你这么可怜的傻鸟都派上用场了?胆小鬼!”

    凤芷楼故意讥讽着魔鹰,激怒它,让它方寸大乱,这样才能更容易取胜,她绝对不能让楚墨殇看扁了,骷髅头打不过,不等于魔鹰也打不过。

    “用不用我帮你?”楚墨殇的声音在她身后响了起来。

    “不必!”

    凤芷楼头也没回地扬起了下巴,清高地挥了挥手,一副任何人都不需要的姿,今儿她一个人就能收拾了这只鳖鹰。

    芷楼的真个神态激怒了魔鹰,它懊恼地大叫了起来。

    “嗷吼……”

    它扇动翅膀,直穿而起,附近的沙土形成了巨浪,随着波动着。

    凤芷楼也不甘弱势,和獬豸兽一起飞起,紫色的光芒与红色神光映射,顿时龙墓里一片灿烂。

    魔鹰一哆嗦,吼声停了,似乎有些畏惧了。

    “老色鹰,害怕了吗?”

    凤芷楼微微一笑,舞动手中的轩辕剑,狠狠地劈了过去,劈死这些可恶的守护者,让他们还敢冲着凤芷楼淫笑。

    魔鹰当真害怕了,万万前来的人类这么强大,避开了狠狠的一剑,它差点被剑气伤到,连连飞退,獬豸兽也飞速袭来,将它围困在其中,魔鹰空有骇人的花架子,一点功力都发不出来了。

    “受死吧,死鸟!”

    凤芷楼又是一剑刺去,她势要将这魔鹰达成死鸟样儿。

    魔鹰一声哀嚎,好像身体被轩辕的剑尖扫到了,眼中凶芒一闪,好像要找路逃走了。

    “好龙不跟女斗,有本事你和我的主人打!”魔鹰大吼了一声,身体一沉,想从下方突破而去。

    凤芷楼早就看出了苗头,这死鹰,还想跑,没那么容易。

    她一拍獬豸的后臀,獬豸兽会意,尾巴用力一甩,结结实实的抽在了魔鹰头上。

    “嗷吼……”

    魔鹰虽然没有被抽得头破血流,可是晕头转向,大大地没了面子。

    “吃本小姐一腿!”

    还有一腿?

    魔鹰现在知道这小女人的厉害了,眼睛的色意已经褪尽了。

    “砰”

    凤芷楼这一脚,因为力道的问题,没凝聚多少真气,将魔鹰的头顶踢了一个大包出来。、

    嗷吼……”

    魔鹰痛地大叫,强行扭转身躯,改变方向,侧飞了出去。

    “想跑?追!”

    凤芷楼这次解气了,虽然没将墨鹰打死,却打得过瘾,这死鸟也太笨了,除了会嗷吼,嗷吼地叫,好像也没什么大的本事,怎么在龙墓里混成了守护者的,还不如魔兽森林的小魔兽呢,看来,不管到了哪里,都有这种鱼目混珠的。

    凤芷楼和獬豸兽很快追了上去,将魔鹰困住,一时间“砰”、“乓”、“轰”、“嗷呜……”等声音不绝于耳。

    果然是个鱼目混珠的,凤芷楼下了最终的断言。

    这魔鹰被打得十分狼狈,顾头不顾腚,好像獬豸兽也来了瘾头,每一下都不打死这魔鹰,折磨起来它。

    “你们两个……有本事一个一个来,嗷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