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装突击 > 1367 险死还生

1367 险死还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qdread”并加关注,给《重装突击》更多支持!“冲过去,看有没有机会,不行就撤。”赵永江在通讯中说。

    “好!”叶飞在通讯中答应一声,两艘战舰兵分左右,一齐冲向巨舰两侧。

    巨星号直接跳到双菱巨舰的前方,试图寻找光屏阵列的破绽,而新源号则跳到巨型光屏的侧面,希望能从这里找到突破口。

    脱离超光速的叶飞一眼发现看起来好像只有一个的巨型光屏,实际上是两个巨型光屏近距离重叠在一起组成的一对儿,怪不得导弹和巨舰互不影响!

    “狗日的,还真他娘的有两把刷子!”叶飞气极反笑,可惜光屏阵列不露分毫破绽,根本就找不到机会。

    打又没法打,撤又不甘心,简直就是狗咬刺猬。

    就在这个当口,双菱巨舰完全脱离巨型光屏,密密麻麻的光屏阵列重新点亮,数千只光屏舰全部收归舰表。

    最后一只光屏舰就位,双菱巨舰突然加速冲向位于巨舰正前方的巨星号,与此同时,正面的光屏阵列向内回收,两边向前伸展,从钝头状变成了内凹的锅状,兜头盖脸地罩向巨星好,如同一张捕虫网罩向可怜的蛐蛐儿。

    双菱巨舰的速度快如闪电,吓了赵永江一大跳。脑海中念头一闪,直接接管战舰的控制权,向舰载计算机下达超光速机动的指令。

    巨星号成功进入超光速。然而就在战舰即将进入超光速的一瞬间,成百上千的光屏在巨星号附近出现,蛋壳一般将巨星号牢牢地包围。

    超光速飞行的巨星号一头扎入光屏之中,随即就在蛋壳某个不确定的方位重新出现,横贯蛋心之后再次钻进光屏,又重新出现在另一个方位……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巨星号在光屏蛋壳里横穿数千次。好几次都是穿出了一个光屏马上又进入另一个光屏,连续碾转了十余个光屏之后。却依然回到了蛋壳之内,无法突破光屏的封锁。

    “老赵!”叶飞目眦欲裂,大脑一片空白。

    “别过来!”赵永江一声大吼,“我已经被困住了。你不能再陷进来!”

    “我不能扔下你不管!”叶飞异常固执,“是我提议留下,就算是死,老子也陪你一起!”

    “滚蛋,我死不了!”赵永江焦急地吼道。

    “少他娘的骗我,落到光屏阵列里是什么下场咱们都清楚!”心急的叶飞一时口快,把实话都说了出来。

    之前还硬撑的赵永江忽然间像泄了气的皮球,缓缓而凝重地说:“叶飞,怪只能怪我麻痹大意运气不好。反正也就是几天的事儿,你担心个什么劲儿?真他娘的搞笑,老子最讨厌克隆人。没想到我自个儿马上也要变克隆体了。”

    成功围困巨星号之后,双菱巨舰迅速调转船头,猛地扑向新源号,密密麻麻的光屏开始出现在新源号周围。

    叶飞吓了一大跳,可没等他下命令,易琪已经驾驶战舰逃之夭夭。

    因为距离双菱巨舰比较远。易琪的反应又及时,新源号幸运地从即将合围的光屏阵列里钻了出去。

    心有余悸的叶飞极力劝说:“老赵。你先别泄气,没准还有希望,你自己不努力,谁也救不了你!”

    赵永江一脸惨淡:“我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都到这份儿上了,还努力个什么劲儿……”

    “屁话!”叶飞急得团团直转,就是想不出怎么才能把巨星号从光屏阵列里救出来,

    “叶飞!”赵永江气得嘴唇直哆嗦,“老子都要死了,你还跟老子作对,你他娘的真不是个东西!”

    叶飞一把薅住自己的头发,要是巨星号正好撞上个放反的光屏,直接被光屏传送出来该有多好……想到这里他突然愣住,眼睛眨了几眨,嘴里猛地暴出一阵震天狂笑:“哈哈,老赵,你死不了,老子保你不死!”

    舰桥里所有人都用极其诧异的目光看着疯子一样的叶大司令,个个大眼瞪小眼儿。

    “新源号!”赵永江用极其平静的语气说,“叶飞已经疯了,我现在接管新源号的指挥权,命令你们立即撤退,包括整个第六军还有十七军,全体一齐撤退,这是我最后的命令,祝你们好运。”

    身为一名战争年代的军人,注定要与死神为伍,赵永江曾经无数次设想死亡降临到自己头上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可是等真的轮到了自己,他的心里却只有坦然和平静。

    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坦然面对不可避免的死亡。

    这一刻,赵记江觉得自己的精神世界仿佛升华一般焕然一新。

    叶飞的狂笑陡然间嘎然而止,张嘴就骂:“狗日的赵永江,想接管我的旗舰,你丫等下辈子吧!”新源号乘员组的舰桥军官们你瞅瞅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说叶大舰队没疯吧,看起来是挺不对劲儿,可你要说他疯了吧,看着也不像。

    一股怒气从赵永江的心里熊熊而起,坦然的心情立马被捣毁:“叶飞,我他娘的恨你一辈子!”

    “说话跟个娘娘腔似的,还恨你一辈子?老子不搅基!”叶飞一脸地戏谑和自信,“赶紧的别耽误事儿,抓紧时间放传送舰回基地星。”

    赵永江一下子呆住,一巴掌拍在额头上:“娘的,老子的脸算是丢尽了……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停舰放传送舰?”

    叶飞笑哈哈地劝道:“行了行了,最起码你老兄挺英勇的,就是脑子转的慢了点,笨到家了。”

    说完他又在心里补充了一句:这毛病,花多少钱也治不好!

    “叶飞,你个狗日的!”赵永江笑骂,“我他娘的还是头一次让人骂了心里还高兴,真有你的!”

    “切,有你这么跟救命恩人说话的吗?”叶飞大言不惭地抬头仰望四十五度。

    “屁的救命恩人。”赵永江哈哈大笑。

    此时巨星号做好了所有的准备,骤然停止超光速飞行,战舰刚刚回复正常,舰脊上就张开了狭长的舱门,弹出传送舰迅速展开。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