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装突击 > 178 垂死挣扎

178 垂死挣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近的距离,叶飞根本不用瞄准,仅凭感觉也能命中目标。

    当子弹堆出来的枪感是开玩笑的么?

    狙击炮的威力极大地震慑了剩下的三个紫骨人,原本直线扑过来的三个紫骨人立即散开,上蹿下跳地变幻着路线冲向叶飞。

    不怕死和明知不敌还往枪口上撞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即使外骨人,也懂什么叫趋喜避凶。

    叶飞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有这好事儿?他毫不客气地甩开狙击炮连连开火,将另外两只紫骨人斩落马下。

    狙击炮的射速是个大问题,如果它们直接扑上来,叶飞根本来不及开第二枪,叶飞与黑熊势必陷入危险的近身肉搏,

    两个同伴用生命换取了稍纵既逝的机会,最后一个紫骨人敏锐地抓住了时机,终于冲了过来,以狂猛无匹的姿势扑向叶飞。

    此时它简单的思维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掉这个最危险的敌人。

    黑熊眼中精光一闪,抬腿就想挡在叶飞身前,可是紫骨人的速度太快,他才迈出半步,紫骨人已经冲到了叶飞面前。

    支援已经来不及了,黑熊一着急,甩手就把链锯刀当飞刀扔了出去,来了个围魏救赵。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刀还没飞到地方,叶飞突然侧身一记猛踹,重重的一脚带着辅助动力提供的强大力量,实打实地踹在紫骨人胸腹之间。

    紫骨人用比来时慢不了多少的速度倒飞回去,“咚”地一声闷响挂在墙上。

    叶飞这一脚踹得实惠,不光踹飞了紫骨人,强大的反作用力也把他自己顶了个仰八叉,倒在地上的他弓起身体,将狙击炮架在大腿侧面轰地开了一枪,把挂在墙上的紫骨人崩得四分五裂。

    说时迟那时快,直到这时,队员们才陆陆续续地冲出通道,而那些逃跑的外骨人,甚至还没能冲到闸门。

    老兵们一看这个情况,个个摸不着头脑,倒是没怎么接触过外骨人的新兵,没有一个因为敌人的逃跑而愣神。

    叶飞那一声抓活的,所有人听得一清二楚,眼看敌人就要钻进闸门,凭两条腿追肯定来不及,可是开枪又怕打死了目标,战士们进退维谷,一时间居然不知该如何是好。

    黑熊扔出的刀“当”地一声砸在墙上弹飞,叶飞猛然间跳起来,一把抢过兽医的步枪,叭叭叭连续点射,子弹随着枪声嗖嗖乱飞,奔逃的蓝骨人像被无形的死亡之刃割倒一般一个接一个地倒下,半个弹匣不到,十几个蓝骨人倒了一地,除了少数几个被被击伤之外,大多被一枪击穿了颅骨。

    唯一还能站着的就是那个与众不同的白骨人。

    紫色外骨人简称紫骨人,蓝色外骨人简称蓝骨人都没问题,唯独白骨人这个叫法实在让人觉嘴巴心里都别扭,好像是白骨成了精似的。

    白骨人惊恐万状,还想冲向几步之外的闸门,叶飞毫不客气地向他射出一串子弹,子弹嗖嗖地在它胸前飞过,其中一发险而又险地在它胸前的白色骨甲上划出一道焦痕,逼得它不得不来了个急刹车。

    不等它再加速,又了串子弹砸在它脚前的地上,崩得碎屑乱飞。

    不必叶飞命令,几个战士端着枪冲上了上去,跑得最快的就是黑熊,半路上还不忘顺便捡回链锯刀。

    在五支步枪的威胁下,白骨人很识相地摊开了手,硕大的眼里闪着莫名的光芒。

    “它这是什么意思?”猴子好奇地问。

    “大概跟举手投降是一个意思吧。”兽医随口回答。

    前面的黑熊嘿嘿狞笑着收起了刀,也不管白骨人听不听得见,抽出碳纤维索直奔俘虏:“乖乖的让老子捆上,娘的,这家伙可比那个紫的金贵。”

    他扯着碳纤维索就往白骨人身上套,可白骨人眼中闪过一道戏谑的光,突然一把扯住碳纤维索,一脚把黑熊踹得飞出五米多远。

    穿着全套装备的黑熊,重量可不是外骨人可比,能把近一吨重的黑熊踹出这么远,可见他的力量之强,远远超过紫骨人。

    两个新兵见状,立即冲了上去,然而转瞬之间,就被白骨人干净利落地打成了滚地葫芦。

    直到这时,用枪指着它的三个新兵仍然没有开枪,它立即明白这是想捉活的,于是更加地有恃无恐,竟然主动出击,冲向其中一个新兵,看架势,好像想抢枪。

    新兵开枪也不是,不开枪也不是,躲又躲不及,眼睁睁地瞪着眼睛准备挨打——有装甲的保护,顶多受一点轻伤,白骨人的重要性不必多言,他还没轻重不分到这么点委屈也受不起。

    他甚至毫无反击的意识,身体只是下意识地做出了防御的姿态。

    然而预想中的重击却没有降临,反而听到了一声沉闷的巨响,紧接着不远处的墙上炸开了碗大的洞。

    新兵迟钝的大脑突然一清。

    是狙击炮!

    一抬头,白骨人软软地倒下,生死不明。

    新兵本能地回头望向叶飞,叶飞提着狙击炮大步走过来,一脚踹在刚爬起来的黑熊屁股上:“你他娘的笨到姥姥家了?”

    黑熊脸色阴沉得可怕:“他妈的,老子这回栽了。”

    “栽个屁,发什么呆,赶紧绑上!”叶飞恨不得再踹他一脚。

    “什么?”大伙一起愣住了,黑熊惊讶地瞅瞅倒地不起的白骨人,“你没打死它?”

    地上到处都是褐色的血迹,看不出到底是不是白骨人流出来的。

    “我有那么笨么?”叶飞恶狠狠地瞪着黑熊,“我打的是这儿。”

    他指向自己的脑后,却不是脑袋上的任何一点,而是比了个近距离飞过的姿势。

    黑熊恍然大悟,连说怪不得。

    其实说穿了一点含金量都没有,关键在于这里是适合外骨人生存的环境,拥有足够的气压!

    子弹在飞行的过程中,必须克服空气的阻力,从而形成环绕弹头的锥形激波,弹头近距离掠过白骨人的后脑,不可避免地对它的大脑产生了影响。

    黑熊简直佩服死了,道理很简单,可是急切之间能想得到这一点就没那么简单了,简直让人刮目相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