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 165 Vip86:快递回去

165 Vip86:快递回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雪的奶奶长得很慈祥、很富态。 穆老爷蹲在墓碑前,拿帕子拭了拭照片,然后拔草。

    宛情一见,想去帮忙。天雪拉住她,摇了摇头,蹲在墓碑前摆果品。

    “奶奶,这个是我同学,叫丁宛情。”然后在心里默默补充:是大哥相中的嫂子,喜欢得不得了,你要保佑他追妻之路顺利哦~

    宛情也蹲在旁边帮忙,小声说:“抱歉,打扰了……”

    天雪推了推她:“奶奶喜欢热闹!多一个人来看她,她高兴,你不用在意。”

    “……”谁不在意啊?只有你们穆家才这么怪,带陌生人来上坟吧?简直是……诡异得特立独行!

    穆老爷拔完了草,整个一神清气爽,然后就坐下来和墓碑聊天:“老伴啊,你再等等,我就去找你了。这群崽子不听话,我不是放不下么?天阳挺好的,天城也挺好的,就是一直不肯找媳妇。天阳最近倒是订婚了,可那个孙媳妇啊……我总觉得和我们没缘分,也不知道最后会怎样。可能是我老头子想多了,希望他们俩能好好过……”

    宛情心中微微一动,果然穆爷爷不喜欢采妍吗?如果是那样,她还真希望这婚事能吹掉。凭什么让丁采妍那么得意?她又不是什么好人!

    宛情突然一怔,看着墓碑有些发憷。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坏了?居然想诅咒别人的姻缘?

    看着照片中慈祥的老奶奶,她在心里默默地说:采妍真的不好,配不上您孙子。虽然您孙子也有不好的地方,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如果您在天有灵,让他放过我吧。我不觊觎你们穆家的富贵,也不是故意勾引他、与他发生那些事……我愿意走,走得远远的,请他放过我。

    回去后,没等到打靶的归来,宛情和天雪就去了学校。宛情有一种直觉,穆奶奶听到了她的诉说,要保佑她了。

    接着,像应了她的猜想似的,直到放寒假,穆天阳都没给她打过电话。

    大概他和未婚妻过得如胶似漆,已经忘了她吧?希望他永远不要想起来……

    -------------

    临近过年,花店里很忙。徐可薇要腊月二十八才放假,没时间准备过年的东西,就给了宛情两千块钱,叫她看着买。

    宛情会过日子,知道过年时大超市都会促销减价,就不厌其烦地跑了几趟。用的吃的买了一大堆,一个人在家把房子布置得喜气洋洋,总共用了不过几百块钱。

    徐可薇回来那天,她在家炸豆腐丸子,听到门铃声响起,忙不迭就跑去开门。走到门口,她突然想起,妈妈不是有钥匙吗?

    从猫眼里一看,是丁志刚!

    顿时,她一腔火气冒上来,喀拉就将锁链子挂上。

    丁志刚听到声音,等了一会儿没见人开门,就敲了敲:“薇薇,我知道你在,我听见声音了。”

    宛情双手在围裙上来回擦拭,冷声说:“她不在!”

    “宛、宛情?”丁志刚一窒,轻轻拍门,“你开门好不好?让爸爸看一看你。”

    “有什么好看的?”宛情说,“你去看采妍好了!她才是你的骄傲!我早就不是你的女儿了!”

    “你……你怎么说这种赌气的话?”丁志刚一叹。

    宛情冷笑:“我赌气?你以为我是在赌气?你做了什么你忘记了吗?你居然以为我在赌气!”

    丁志刚垂首站在门口,半天才说:“对不起……本来……想和你们一起过年的。”

    “这算什么?婚外恋吗?你别来作践我妈了!”宛情怒吼。

    “那我走了。”

    没多久,徐可薇回来,进门就见宛情坐在沙发里发呆,疑惑地问:“你怎么了?”

    “没事。”宛情见她回来,急忙起身。

    徐可薇抱了两束鲜花,还提着一个礼盒和一个果篮。

    宛情过去帮忙:“怎么买这么多中看不中用的东西?这得多少钱啊……”

    徐可薇忍不住在她脑袋上戳了一下:“比我还会精打细算了!这都是芳姐送的!对了,门外的东西是哪里来的?”

    宛情一愣,走过去一看,见墙角堆着几个精美的袋子。她拉出来看了一眼,是一盒高档补品和两件价值不菲的衣服。她把衣服摔在地上,关上门:“不知道!”

    徐可薇探究地看着她。

    她撇过脸说:“那姓丁的来了!我没开门。”

    徐可薇啧了一声,也没说她,转身把东西拿了进来。

    “你理他干什么?!”宛情激动地叫道。

    徐可薇把拉乱的衣服装好:“不知道快递这两天上不上班,一会儿打个电话,让他们寄回去。”

    宛情愣了一下,说:“寄快递要几十块!”

    “还要我出不成?”徐可薇说,“当然是到付!”

    宛情想了想,突然笑了:“妈,你好狠!要是被那对母女看见了,他们还不闹翻天?”

    徐可薇有些尴尬,抱着花就往厨房走:“我把花插起来。”

    宛情突然想起,“糟糕,我在炸丸子!”

    她跑到厨房一看,油都冷了。先前炸了一半的丸子沾在锅里,底下一面糊了,上面一半还是生的。

    徐可薇说:“再炸炸就好了,就是卖相不好看。”

    炸完丸子,宛情打了几个电话,终于找到一家还没放假的快递,赶紧让人上门收货。

    宛情一边写单子一边问:“这是同城快递,今天能到吗?”

    “今天恐怕不行,同城也要入库的。”

    “那明天呢?”

    “明天放假了。”

    “什么时候上班?”

    “初七。”

    宛情一叹:“初七就初七吧……要是过年前能到就好了。”

    快递小哥见她烦恼的样子,有些不忍心:“今天会加班,帮你看看吧。”

    “那就谢谢了!”宛情喜笑颜开,“到付!你多收点没关系,对方有钱!”

    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有点为美色所惑,将她的件特别关照,当天就送了过去。彼时丁家三口都在,丁志刚一拆开,就变了脸色。

    ★求金牌!要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