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世黑色剑师 > 第一百三十九 又是作死的前奏

第一百三十九 又是作死的前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面对成百上千升空而起的信号弹,夏无双现在的心情,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不就是一头冰霜亚龙吗?至于作出这么夸张的反应来?!

    不得不说,老夏完全小觑了‘龙’这个字眼的威力。

    在诸多的神话中,不管是东方龙,还是西方龙。两种同名的生物,其实都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存在。因此在常年的耳读目染之下,每一个人下意识都将这种生物无限神化了,以至于造成了现在这样的恐慌。

    而且夏无双忽略掉的是,纵使是一只烈阳阶的亚龙,对如今羸弱的人类而言,亦是一场凶险无比的灾难。因此金陵城这样的反应,其实并不算太过。

    但夏无双并没有因为引出了如此大的骚动而停止飞行,庞大的身形依旧在云下移动,被云天绯红色的光芒,在地面投影出巨大的阴影。

    轻松飞进了金陵城的领空,夏无双甚至能听到下方城池中传来一阵惊悚的吸气声。

    “我们人类,果然还是太弱了,仅仅只是一只翔空的亚龙,就变得如此束手无策。”

    夏无双的叹息,也不知在说给谁听,他在金陵城上空绕出了一圈,直到地面所有的防空炮和防空导弹都对准他的时候,才悻悻的一挥巨翼,向城南郊外的方向飞去了。

    呼!整座城市的幸存者,都为之松了口气。那些已经待命,准备殊死一搏的旭日阶强者,更是一脸的庆幸,尽管后背早已被一阵阵冷汗浸湿。

    寻了一个四下无人的区域,夏无双和红三落在了金陵平原,一座光秃秃的小丘上。

    变回人形,夏无双随意的活动了一下筋骨。只听一阵如鼓如雷的响声从他的身体中传出,血液澎湃的声音,就仿佛是江水在涌动。

    “你的实力又变强了?”神经大条的三姐。这时候才注意到,她眼中一直帅气无比的大男孩。由于阶位的再次提升,已经变得更加丰神俊朗,甚至面容间还残留着的那点稚嫩,也变得更加‘可爱’、更加有味道起来。

    “一点点,烈阳中期而已。”夏无双装作一副很风起云淡的样子,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对身边亲近的人,这家伙还是很喜欢炫耀的。他性子毕竟很闷骚,有一点点成绩不拿出来分享,实在让自己难受。

    “才升了一级?”谁知三姐早已经看透他的心思,佯装一脸嫌弃地道。

    “三儿。就不能夸一下我么?烈阳阶之后的段位,很难升的。”夏无双顿时哭丧着脸,不甘心道。

    “噗嗤,别逗了。准备进城吧。”

    红三半捂小嘴,笑开了红唇。微微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顿时引得夏无双春心大动,就要抱上去先亲上一口再说。

    “起开,你个小色胚。”红三被他一把抱住,朱唇上又被强吻了一记。顿时又羞又恼,狠狠瞪了夏无双一眼。

    夏无双笑嘻嘻的松开了手,然后伸手眺望远处的那座城市,语气古怪的开口叹道:“金陵城啊……好一股弱者气息。”

    “你也别要求那么高。不到一月的时间,我们人类能达到旭日阶,本身已经算是很不错了。”红三在一边宽慰老夏,他们是来寻亲,又不是来拯救世界的,金陵城整体实力强弱,其实和他们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夏无双所站的地方,是小丘最高的点。他那强韧的精神力,如果聚成一束,便可以使自己看到两公里以外景象。

    金陵城外,竖起了一圈高大城墙,并且这些城墙足有十丈之高,看上去异常的雄伟,只一眼就给人一种十分安心的感觉。

    但,夏无双并不认为这东西能有什么用。

    如今肆虐的魔物,除了那种等级低到实在不能看的丧尸与活死人外,就连战斗力不比普通人强多少的食尸鬼,也懂得如何打地洞、攀巨楼,迂回攻击。所以这一圈看似坚固无比的防御,对异界的魔物而言,其实脆得跟纸一样。

    不过,这些用魔法堆砌而成的城墙,也算是聊胜于无吧。至少可以给人一点精神上的安慰。

    “旭日阶还是太弱了……”接触到的层面变高,理解世界的眼光,自然也会随之变高。夏无双这半个月一来,连续遭遇了三尊圣人级的超级魔法师,在如此境遇下,如果他还满足于现况,那他就不该叫夏无双了,改叫‘夏很二’吧。

    “没趣。”红三啐了一声,看不得夏无双这副‘哲人’的样子。

    “好好好,不说这些丧气话。”夏无双笑着摇了摇头,便迈开了脚步,向那座匍匐在金陵大地上的雄城,漫步走去。

    自己果然做不来圣母。因为自己不管做什么,首先想到的都是如何去照顾好身边的人,而不是怎样去拯救世界。

    顺利地走进了金陵城的警戒范围,夏无双站在城下,看着四周正心急火燎进入内城的觉醒者们,不禁又淡淡地微笑起来。恶作剧果然能使人身心愉悦,古人诚不欺我。

    “站住!”然而,夏无双的微笑还没有持续多久,就被一声很有针对性的厉喝,彻底带走了。

    夏无双闻声诧异地向身旁一看,只见自己的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围上来了三个体型颇为壮硕的彪形大汉。

    这三个大汉,浑身穿着一套绿色的军衣,身高均在一米七五以上,并且膀大腰圆,脸型凶神恶煞,魔法力量微微鼓荡之时,眼神凌厉异常,好一副门神的材料。

    “看你们不像是熟脸孔,有涵贴吗?”三人中最先走出来的是队长,他瞥了年轻的夏无双一眼,见他浑身没有一丝魔力透出,眼神中没由来的一阵蔑视,仿佛自己高高在上。

    “涵贴?那是什么东西?”面对这彪形汉的蔑视,夏无双倒是一点恼意也没有。自己这一套随着元素血脉一起运作的血海冥想法霸道异常,不要说从身体里逸散出魔力,不从外界向里掠夺就已经很给面子了。

    “要想在金陵城安稳定居,觉醒者必须加入军方的势力,涵贴就是加入势力的证明。”说着,队长拿出了一个巨大的长贴,上面魔力蕴漾,竟然是一张具有魔法约束力的契约。

    “签上名字,就可以进城了。如果金陵城有什么任务,军方会第一时间征召你。”

    夏无双笑了,这个家伙一定是这样招人招惯了,自己这边什么还没说,他自个就把台词全抢完,完全没有想到会有意外发生。

    “抱歉,我们只是路过打酱油的,签约什么,还是以后再谈吧。”并不是夏无双不给面子,而是他注意到了长贴的正上方,刻印在‘欧阳’两个金灿灿的仇人字眼;再加上这长贴签上名的魔法师越多,契约的魔力就会越盛,约束力也就会越强,他说什么也不会自找麻烦的。

    “嗯!”队长显然没有意料到,会有这种意外情况发生,他眉头随之微微一竖,顿时整个人的气势就凌厉了起来。

    城下突然出现了一股紧张的气息。一些好事的觉醒者围了上来,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目的。

    然而,很快就有人窃窃私语起来。因为他们注意到了夏无双这个少年身后,默默地站着一个身穿红色竖条长裙,姿容异常美丽的倾国佳人。

    这女人的风韵,无比的太与众不同,就像是一朵盛放的红花,成熟而又娇艳,十分的惑人。甚至有些觉醒者觉得,纵使是金陵城排得上号的那些美女,论气质和容貌,也没人能够比得上她。

    “队长,先不要动手,你看这家伙身后的那个女人……”

    ps:

    感谢‘晴月萝莉’的刷屏,感谢‘叶子君’的打赏。感谢书友‘’‘迦南圣剑’‘芙蓉如花’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