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75 势如破竹

275 势如破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东罗马守军队长紧张地等待着天亮援军到来的时候,忽然之间,堡垒下方的深深积水中出现了一道快速前进的巨大阴影,一根尖锐的漆黑螺旋状尖角冒出了水面,海水翻动着被排向两边,浪花沸腾而起。

    东罗马守军队长惊恐地睁大眼睛,声音颤抖着喊道:“那、那是什么东西?!”

    战士们都惊慌失措地紧盯着前方这黑漆漆的神秘巨物,其中一人恐惧不已地叫道:“不管那是什么,快、快用魔法炮攻击!”

    然而巨大黑影的来势极快,还未等东罗马战士们反应过来,对方已经绕到侧面,紧接着海水猛然喷出高达数十米的水柱,一头一条似蛇非蛇、似龙非龙,浑身披满厚重鳞甲,到处遍布尖刺骨角,一张大嘴满是长牙利齿如同地狱绞肉机的巨大海怪从水花中冒着出来,它高昂着恐怖的脑袋,发出一声惊人的高昂咆哮声!

    “这是什么怪物啊!!”

    东罗马战士们惊得心胆俱裂,手忙脚『乱』地要调转魔法炮向忽然冒出来的海怪『射』击,可是他们的速度实在太慢。未等魔法炮对准目标,大海怪又是一声吼叫,紧接着扬起满布尖刺脑袋,猛地向下一撞!

    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发出,堡垒被砸得稀巴烂,半边巨石筑成的厚墙完全垮塌下来。堡垒内的东罗马士兵大部分不是被魔兽长满全身的尖角刺死,就是被砸下来的碎石撞得稀巴烂,鲜血如同泉水般从倒塌下来的『乱』世堆中渗出。

    “哇哈哈哈!!竟敢与我深渊海龙利维坦作对!!统统给我下地狱去吧!!”海怪一击得手。得意无比地仰天狂笑不已。

    普利安看到远处的情况,心里不由得大喜。等待多时的他站在巨大虎鲨背上,右手使劲一挥。身后的骑士们早已跃跃欲试,这时马上发出铺天盖地的欢呼声。从四方八面一拥而上,他们提着锐利的三叉戟,转眼间淹没了崩塌的堡垒。面对如此绝望的形势,堡垒内幸存的东罗马战士们失去了抵抗的意志,纷纷举手投降……[]绑架公主的恶龙275

    战场上的另一边,纳尔西斯正在阿拜多斯要塞的高塔上遥望前方的大地。虽然此时已经是晚上。但他却毫无睡意,心里对安纳托尼亚最近风雨欲来的形势充满了担忧。

    忽然间,金袍法师敏锐地察觉到前方远处尼西亚城的方向,出现了一阵异常的闪光。光芒很快消失,但纳尔西斯心里却更加感觉不妙,多年来的战争直觉告诉他,这情形绝不寻常!

    金袍法师的神经一下子紧绷起来,他立即转身便要离开高塔,但这时木门却从外面被打开。

    大将门德斯匆匆走了进来,紧皱着眉头沉声道:“大师。我刚刚收到情报,尼西亚城方向出现剧烈的魔力『乱』流,我们与那边的魔法通讯全部暂时中断了。法师们正在启动后备方案,全力与尼西亚重新取得联系,以便问问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纳尔西斯脸『色』阴沉地摇了摇头:“这还用问吗?肯定是敌袭!”

    门德斯张了张嘴,迟疑了一下便问道:“您认为是什么人在袭击尼西亚城?”

    金袍法师想了想。回答说:“按目前的情况来说,不是塞尔柱人,就是琴之海人鱼王国!”

    中年大将咬牙道:“塞尔柱人袭击我们不奇怪,但我已经派人对他们严密监视,他们的军队不可能忽然之间出现在西尼亚附近。至于人鱼王国,东罗马与他们向来无冤无仇,为何要袭击我们?!”

    “难说。”纳尔西斯叹了一口气道:“战争形势瞬息万变,或许我们在无意中侵犯了他们的利益,或许敌人向他们许下了大价钱……无论如何,既然对方已经在未曾作出任何警告之前便出手。那我们也只能全力应战了。”

    门德斯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您有什么打算,请下令吧!”

    金袍法师沉思片刻后问:“安纳托尼亚军团的将领们有什么异常举动?”

    门德斯回答说:“异常说不上,不过他们今晚约了东方浮空舰队的人喝酒聊天,据我们探子的回报。聊的都是些寻常话题,并未有谈到要与我们为敌的内容。”

    纳尔西斯目光中透『露』出凶狠,咬着牙说:“不管他们有没有反心,留下来也是个祸患!正好现在这两支部队的人都聚集在一起,为了避免他们趁『乱』造反,你马上带人去将他们斩尽杀绝!另外派人联络忒拜的驻军,马上出击将聚集在特洛伊附近的贵族私兵统统消灭!至于另外各地的驻军,马上出发向尼西亚城的方向集结!”

    “我明白了!”门德斯心中一凛,战争爆发的时刻终于到了,他来到安纳托尼亚近半年,等的就是这一刻!

    “很好!”纳尔西斯满意地点头道:“尼西亚城是我们东罗马后方的根本,绝对不容有失,我现在就要亲率大军前往救援。至于特洛伊及阿多拜斯要塞就交托给你了!”[]绑架公主的恶龙275

    中年大将一下子抽出腰间的佩剑,杀气腾腾地说道:“请大师放心,谁敢稍作反抗,立即格杀勿论!绝不会让敌人有机可乘!”

    这两天来一直处于戒备状态的东罗马军队准备速度极快,约两小时过后,纳尔西斯便在数万大军的簇拥中,背着茫茫月『色』浩浩『荡』『荡』地朝尼西亚城方向出发。

    与此同时,东罗马大将门德斯亦从阿多拜斯要塞内剩余的两万军队中挑选出一千名精锐,准备突袭正在喝酒聚会的安纳托尼亚军团及东方浮空舰队将领们。位于要塞后方的安纳托尼亚军团营地,很快便被全副武装的东罗马战士封锁了四面的所有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