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86:门德斯的反击

286:门德斯的反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拜多斯要塞由巨石筑成,外墙的巨大石块有着一些相距颇远的缝隙,一般人无法攀爬,但对于高近百米的米诺斯守护巨像来说却不是问题。于是欧妮操控着巨像攀着石缝向上,没多久便已经爬到百多米高的城墙之上。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怎么打也打不坏!我的天呀!!”

    “混蛋,快开火!一定要把这怪物拦下!!”

    东罗马战士们惊恐地叫喊着,拼命调整魔法炮的射击角度,企图以猛烈炮火阻止她的前进。然而由于角度的原因,能命中的攻击不多,即使侥幸打中了也无法击毁巨像那无比坚硬的外壳。反而大部分击中了欧妮附近的城墙,造成不少损坏。

    “哈哈,就凭你们还想制止我的米洛斯巨像?现在就轮到我发威啦!”

    欧妮在控制室内一边得意地笑着,一边操作地操作按键。守护巨像挥起双手,在城墙上左右横扫,可怜的东罗马战士纷纷被巨臂打中,惨叫着撞飞到天上,掉到百多米深的城墙下,变成一堆堆肉酱!

    “不许退后!大家集结起来,杀上去!!”一开始的时候,城墙上的敌军将领们还呼喊着,大声命令战士们排成阵势从巨像的两旁奋勇向前,妄图以人力将巨像击退。然而几番冲锋过后,不但没有取得任何效果,反而造成了极大的死伤!

    面对这坚硬得不可思议的怪物,东罗马战士们开始惊恐地退缩了,他们想到这段时间以来抢掠到的财宝,谁也不愿意白白牺牲在这里,纷纷开始寻找机会逃命。将领们拼命维持秩序,却没有什么效果。到最后身边的战士们都跑光了,将领们也只得跟着撤退到远处,希望能重新稳住阵势。

    “都逃跑啦?没意思!既然你们都不跟我玩了的,那我就自己玩!呵呵!”

    旗开得胜的欧妮兴奋地控制着巨像向已被破坏的城墙不停猛砸。这时原本坚厚的城墙由于接连被轰向巨像的魔法炮误伤。已经出现了很多破损,再加上欧妮的全力破坏。巨石纷纷崩塌下来,很快便出现了一个相当宽阔的缺口。而要塞的魔法防护罩虽然威力强大,但却只能对来自外部的魔法攻击起作用,对守护巨像的野蛮暴力却是毫无效果!

    ....................................................................................................

    当门德斯匆忙率兵赶回来的时候。不由得震惊地瞪大了眼睛。只见要塞核心的三个主体堡垒中,最突前的一个城墙已经倒塌了下来,一架巨大的魔偶耸立在缺口中,疯狂地挥舞着双臂肆意破坏着。在巨像的脚下,大批特洛伊禁卫骑兵及贵族私兵正从缺口中汹涌而入,数目越来越多。而数目众多的东罗马军队却只是畏缩地集结在远处,似乎对那巨大的魔偶十分惊恐。根本不敢向前堵截!

    门德斯看到这情景,不由得愤怒地抽出腰间宝剑,指着身旁的将领们吼道:“你们这些贪生怕死的蠢材,到底是怎么搞的!竟然让对方破坏了城墙。我还留你们有什么用!!”

    将领们们耸拉着脑袋,丧气地回答道:“将军,我们罪该万死!可是那魔偶实在太坚硬了,我们根本拿它没办法!”

    “混蛋!你们给我闭嘴!”

    门德斯咬着呀快速思考一番道:“马上派人把一部分要塞上的魔法炮拆下来,安装在主要街道上,对准那魔偶开火!剩余的魔法炮继续向黑龙射击,绝对不能让敌人有机可乘!”

    “明白了!”

    几名骑士立即领命而去,门德斯接着又下令道:“马上召集铠甲圣骑兵!我要亲自冲锋,一定要将敌人挡住!!”

    铠甲圣骑兵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代的大罗马帝国时期,是皇室的直属精锐部队,他们不但装配有精良的魔法装备,自身也拥有强大的斗气,集群冲锋时威力十分惊人。在门德斯的指挥下,铠甲圣骑兵向着涌进要塞内的敌人凶猛突击,很快将乱哄哄的特洛伊禁卫骑兵及贵族私兵打得大败!

    在米诺斯巨像内的欧妮心中大急,她想要上前杀敌,可是缺口中却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友军,前方的被杀得纷纷溃退,后方却依然在不断涌进来。米诺斯巨像四周挤得乱哄哄的,十分难以移动,一不小心便会将友军踩成肉酱。当她好不容易终于移动到战线前方的一个宽阔的十字路口时,敌方精锐的铠甲圣骑兵却忽然停止了凶猛的杀戮,如同潮水般往后退去。

    “咦?怎么都跑了,怕了我的米洛斯巨像了吗?嘻嘻,你们是跑不了的!”

    欧妮心里大惑不解,正当她自以为将敌人吓跑而有点沾沾自喜,正要继续追击的时候,却赫然看到撤退的敌人身后露出了一排黑洞洞的重型魔法炮!那镂刻着复杂咒纹的长长炮身,锋利而缠绕着闪电的黑色尖角,无一不在此时阴暗的天色中散发着一种邪异而危险的气息。

    小萝莉大吃一惊,在这个距离上被十多发重型魔法炮同时直接命中,即使是米诺斯守护巨像也肯定吃不消!她立即想要转身逃跑,可是却已经迟了。

    门德斯冷笑着站立在魔法炮阵地后方,这时他已经准备就绪。在他的身前,一百名魔法师团的成员已经为魔法炮完成了充能,射击角度也调整得十分准确,敌人已经踏进了他准备好的陷阱!

    “开火!!”

    中年大将暴喝一声,法师们立即启动魔法炮,十多道耀眼的光柱同时射出,瞬间轰击在米洛斯守护巨像的胸前!近距离直接爆炸产生的巨声顿时响起,火光直冲云霄,就连整座要塞也仿佛在这恐怖的攻击中颤抖。敌我双方都被冲击波刮倒在地上,众人纷纷转过头来,屏息静气地趴在地上望向火光中心,紧张不已地等待着爆炸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