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327:追杀逃兵

327:追杀逃兵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多久之后,神圣罗马军队驻扎在附近的第一批援军终于赶到了,但此时兽族联军早已经将这个哨塔附近的一百多名战士杀个精光,并且重新组织好队形严阵以待。

    这一批敌人数量约有两千名战士,他们仗着自己人多,想趁着兽族联军立足未稳之时打出一波反攻,直接将对方赶回去。于是战斗再次打响,神圣罗马军队结成几个紧密方阵,先是以远程武器射出大量箭矢和魔法弹,紧接着迈出整齐而沉重的步伐向前推进。

    在嘹亮的号角声中,他们手中的长矛齐齐竖起,如同一个巨大的仙人掌般向着兽族联军压来,希望凭着严密的队形一举冲破敌人阵地。然而他们低估了兽族联军的实力,或许这些兽人只有单一种族时力量还不怎么强悍,但当它们联合在一起时,却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威力!

    熊人、牛头人、矮人等重步兵怒吼着组成一道防线,将神圣罗马军队死死挡住,后方的狗头人、地精和德鲁伊以远程武器和敌人对攻,完全没有落在下风。而在后方,三百名由赤血狼骑、野精灵弓骑兵及猛龙重骑兵组成的三角阵已经整装待发,在莱卡翁一声令下,立即扬起马蹄,他们快速地在战场上绕了一个圈,然后忽然杀出,向着神圣罗马军队的侧翼猛撞过去!

    “冲啊!!杀光他们!!”

    兽族骑兵呼啸着狂奔而来,神圣罗马也有一队作为预备队的骑兵在阵后待命。其指挥官眼看敌军已经杀到身前,不得不命令预备队出击。然而战马的冲刺是需要距离和时间的,刚起步的神圣罗马骑兵冲击力无论如何也比不上已经提起速度的兽族骑兵。更何况人类体格原本就不如兽人的强健。

    双方兵锋刚接触,神罗骑兵便已经被当先的猛龙冲得人仰马翻,再加上灵活的赤血狼骑跟在后面猛砍猛杀,还有野精灵弓骑兵不断射来的冷箭,短时间内便损失惨重!面对几乎是一面倒的屠杀,五百名人类骑兵没坚持多久便崩溃了,他们惊慌失措地抛下同伴向四方八面逃命。而此时神圣罗马步兵阵型的侧翼已经毫无障碍地暴露在兽族骑兵的眼前!

    “是时候了!胜利就在眼前!大家跟着我杀啊!!”

    莱卡翁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也顾不得整队便立即率领骑兵继续冲锋,向着敌人的背后猛扑过去!他们就如同狂风扫落叶一般凶猛无比。这时神罗战士们正全力应付前方的战斗,根本无力抵御来自侧后方的威胁。兽族骑兵就像砍瓜切菜似的收割着敌人的脑袋,很快便使得神罗整条战线出现了动摇!

    面对被前后夹击的绝境,神罗战士虽然拼命抵抗也无济于事。只能在临死前发出绝望的惨叫声。恐惧心理飞快地传遍全军。越来越多的战士开始脱离战斗逃跑,这更是加剧了神罗军队的颓势。他们的指挥官大声叫喊着试图稳住阵型,甚至接连砍杀多名逃兵,却未能取得效果,最终神罗全线崩溃,战场上在也没有抵抗的迹象,只剩下兽族紧跟在人类战士身后疯狂地追杀!

    兽族联军在莱卡翁的带领下进展十分顺利,无需埃尔伦斯出手便接连袭破敌人的部队。神圣罗马援军已经全面溃逃,他们不顾一切地沿着来路向附近的营地狂奔而去。

    兽族骑兵残酷地在后面疯狂追杀。一直追赶到营地之前。原本正在开门接纳逃兵的神圣罗马军营一看追兵杀到,立即拼命关闭营门,以免被顺势杀入营内。莱卡翁连忙指挥部下猛冲猛杀,只可惜差了一步,还是来不及冲进去,反而因太过靠近而被两旁的箭塔射杀不少兽族战士。

    “退回来!小心敌人的箭弩!”狼族首领眼看情况不对,立即命令战士们退后重整阵型。

    这时还有大量神圣罗马逃兵被挡在营地之外,他们大声哭喊着哀求里面的同伴开门让自己进去,却始终没有回音。很快的兽族战士再次开始向前,逃兵们无奈之下只得转身迎敌,但士气极为低落的他们却哪里是对手?战斗很快便变成一场惨烈的屠杀,可怜的神圣罗马战士就在自己营地的门前惨被杀戮,绝望的哭喊声响彻云霄!

    不一会儿之后,挡在门外的神罗战士便被屠杀一空,少数剩余的逃进了密林之内无影无踪了。兽族联军随即展开了对这个营地的攻击,然而他们并未携带重型攻城器械,只好临时砍伐了棵巨树当作攻城锤。在雷雷战鼓声中,二十名最为高壮的熊人战士脱阵而出,他们齐手抱着这根直径一米、长约五十米的巨木,狂呼着向营门冲去!

    “挡住他们!!绝对不能让对方靠近!!”

    门旁哨塔上的守军看到这情景不由得大惊,连忙拼命向熊人们射击,强劲的箭矢密密麻麻地袭来,接连射中抱着巨木的熊人身上,一些熊人身中多处箭伤依然咬牙坚忍,另一些却因受伤过重而轰然倒下。虽然如此,他们依然勇悍无比地冲到营门之前,在疯狂的齐声大吼中,巨木带着惊人声势猛撞到营门上,震耳欲聋的‘轰隆!’一声巨响过后,营门剧烈地抖了几下却依然屹立不倒。

    这次神圣罗马军队在贝蒂元帅的统帅下,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沿途各处军营也修筑得十分坚固,即使是巨木做成的攻城锤一时间也无法将之攻破。神圣罗马守军精神大振,齐声发出热烈欢呼,并再次举起箭弩拼命射击。熊人们急忙后退准备再次冲撞,却引发了更大的伤亡,士气不由得大为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