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39:守护骑士

039:守护骑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克丽奥的声音,埃尔伦斯知道公主安然无恙,总算放下心来。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接着他使劲摇了摇头,深呼吸一口气后,终于感觉精神恢复了一点。

    恶龙撑起上身,只感到全身上下虚弱无比,就连半分力气也提不上来。他不由得感到万分悲哀,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这果然没错!都怪自己色迷心窍非要装英雄,被朵诗那小丫头哄了几句,居然就脑袋发热,答应冒险来救这什么克丽奥公主!

    这公主是死是活关我什么事?根本不该理会她,找个地方躲起来尽快恢复魔力才是正理。现在倒好,不但魔力没有恢复,伤势还更为加重了,就连一身蛮力也消失得一干二净!

    恶龙越想越是心情低落,也懒得开口说话了,只是坐在那里发呆。

    克丽奥看到对方醒过来后却一直不说话,满脸呆滞的样子,不由得又担心起来。她连忙贴近了埃尔伦斯,伸出白嫩小手在其额头上轻轻抚摸着:“埃尔伦斯?你没事吧,还能说话吗?不是摔傻了吧,别吓人家呀!”

    恶龙没好气地甩了甩脑袋,翻着白眼说:“你才摔傻了呢,我心情不好,不想说话!”

    克丽奥倒是心情好得很,她噗哧一声笑了起来,如同水仙花在雨中绽放般俏丽动人。

    “真是小气!我知道你不高兴,因为我害你受伤了,可你现在不也没什么大碍嘛!我道歉还不行吗?”

    “没什么大碍?”埃尔伦斯气呼呼地反问道:“我现在不但魔力全失,就连力气也提不上来了,你还说没什么大碍!道歉有用吗,道歉能让我完全恢复吗?!”

    大公主呆了呆,伸手轻轻地在埃尔伦斯身上揉捏了几下:“你真的一点力气也提不上来了?对不起……你一心一意来救我,我却害你身受重伤!唉~”

    “你知道就好!”恶龙愤愤难平地再次翻了一个白眼:“要知道这里可是敌占区,随时随地都会有敌人出现。万一我们真的被发现了,而我又无力反抗,这可怎么办?我被俘虏倒是无所谓,可是你……”

    埃尔伦斯说到这里,用一种包含深意的眼神瞄了瞄公主那丰满挺拔的胸膛,哼哼道:“像你这种娇贵的公主可就惨了,那些乱兵个个像饿狼一样,到时候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克丽奥自然明白埃尔伦斯的意思,她一下子红了脸,咬着牙说:“我、我才不会让那些人的脏手碰我一下呢!要是真的走投无路了,那我宁愿自杀!再说了,你现在虽然受了重伤,可要到了紧急关头,也不是,没有办法……”

    ``````````````````````````````````````````````````````````````````````````````````````````````````

    大公主说到这里便羞羞答答地不说了,埃尔伦斯好奇地问道:“不是没有办法?这么说你有办法治好我的伤?那就赶紧的帮我治啊!”

    “不不、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哪里会疗伤啊,我是骑士又不是神术师,呵呵!”

    大公主尴尬地笑着掩饰,摇头摆手地连忙改口说:“总之,十分感谢你奋不顾身地救了我!你虽然不是我的骑士,却在危急关头豪不犹豫地愿意为我冒生命危险,这种恩情我克丽奥绝对不会忘记,一定会报答你的!”

    报答?这还差不多!

    埃尔伦斯怒气稍消,瞄了公主一眼,心中暗想:这小妞要怎么报答我,她贵为联盟大公主自然不会小气,难不成送我一套神器?!想到这里便试探着问道:“是吗,那你要报答我什么?”

    克丽奥一双大眼睛闪烁着亮丽的神采,她伸手收拢了一下被雨水打乱了的秀发,然后直直地望向埃尔伦斯说:“送些俗物无法表达出我的谢意,我决定让你当我的守护骑士!!”

    说完大公主便一脸兴奋地期待着埃尔伦斯的反应,认为他必定会愉快地答应。

    目前埃尔伦斯表面上的身份就是朵诗的护卫骑士,但守护骑士与护卫骑士等级与性质都完全不同。护卫骑士顾名思义就是普通的护卫,每个贵族都可以有无数个护卫,而守护骑士却是唯一的,甚至一生都不会更改,永远守护在左右。

    守护骑士就是其守护者的化身,代表了绝对的忠诚,是相互间信任无间、舍生忘死的誓言。成为大公主的守护骑士,就等于拥有了与公主同样高贵的身份,在紧急情况下有权代为发号施令以及指挥军队,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在联盟的习俗里,通常只有其夫婿或者最亲密的高阶女骑士才能担任!

    埃尔伦斯不是克丽奥的夫婿,亦不是女骑士,自然不太相信她的话。因此他看着克丽奥笑了笑,扬着眉取笑似地问道:“当你的守护骑士?据我所知,这个不是随便什么男人都能当的吧,至少你母后不可能同意!”

    大公主这时也想起自己的话不太妥当,恐怕会令对方误会,脸蛋儿不禁又红了。不过很快的她便平复下来,其实她身为zhong yang舰队司令,绝非一个轻率冲动的人,刚才这个决定也是经过慎重考虑才说出的,并不仅仅是出于对救命恩人的感激。

    目前奥林匹亚联盟四面受敌连战连败,甚至连首都也被围困了,情况可谓十分不利。而埃尔伦斯乃是一匹传奇巨龙,即使因为被十二环**师第欧根尼偷袭而失去了一切魔法,战斗力仍极为强悍,再加上只要他愿意当上自己的守护骑士,佩拉王室亦有办法让他恢复实力。这么一来,就等于多了一个顶级高手为联盟助战,虽然不至于立即扭转局势,但也肯定会大为改善战况。

    “是你奋不顾身救了我的命,我信任你,这就够了!至于母后方面,我会想办法让她同意的。”

    说完这话,克丽奥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埃尔伦斯,显得信心十足,毕竟世界上没有多少人能拒绝权力、荣耀以及地位的诱惑。

    ``````````````````````````````````````````````````````````````````````````````````````````````````

    哪知道埃尔伦斯却完全不是这样想,作为一条拥有几乎无穷寿命的巨龙,他喜欢的是力量以及zi you自在的生活,对权力地位兴趣不大,更不喜欢冒生命危险。

    当初埃尔伦斯之所以答应前来救援公主,纯粹就是抱着‘我皮很硬伤不了我’以及‘救了就跑应该没事’的侥幸心理。加上他被朵诗的美色所诱,才会一时间昏了头脑答应出手相助。压根就不是像克丽奥所想的那样勇敢,无条件为了救她而冒生命危险。

    而一但当上大公主的守护骑士后,责任亦随之而来,结果将会彻底陷入这场战争之中再也难以脱身。这时恶龙身受重伤,已经后悔得很,只想着早日脱身,哪里还会上这种当!

    于是很自然的,埃尔伦斯摇了摇头,断然拒绝道:“抱歉,我对当守护骑士毫无兴趣,你还是另外找别人吧!”

    克丽奥一听这话不由得大感意外,明亮的眼睛张得大大的,连忙追问:“为什么?你宁愿当朵诗的护卫,也不愿意当我的守护骑士?”

    说到这里,大公主自然反应般挺起了自己胸前那在紧身衣包裹下骄傲地耸立着的两团浑圆雪峰,愤愤难平地继续抗议:“难道我就比不上那个小丫头吗?!”

    “你误会了,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埃尔伦斯忍不住偷瞄了一眼那性感无比的挺拔曲线,无奈地说:“反正我不能当你的守护骑士,事实上我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以后估计也不会回来。”

    克丽奥咬着性感的嘴唇,极为不满地看着埃尔伦斯,感到非常的不甘心,但又无话可说。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别人确实不愿意,总不能强迫他吧!

    可恶!这个呆子、大笨蛋!你知道能当本公主的守护骑士,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吗?世界上多少臭男人排着队哭着抢着要当,人家都看不上眼!而你这个家伙却半点不给面子,居然毫不考虑就直接拒绝了!难道是本公主的魅力不足吗,还是说你根本不解风情、没有绅士风度、完全不会怜香惜玉?!

    大公主在心里把恶龙骂了无数遍却还是不解气,最后背过身去,决定不理这个可恶的家伙。埃尔伦斯对此自然毫不在意,这时他感觉已经好了一些,便决定站起身来。

    天下还在稀里哗啦地不停下着雨,地上到处湿答答的,埃尔伦斯抖了抖黑袍上的泥水,望向远方。旷野中一片灰蒙,目光可及之处只有连绵起伏的山丘,没有一个人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