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56:战略相持

056:战略相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朵诗被埃尔伦斯按在墙上肆意轻薄,刺激的浑身发软。请使用访问本站。她满脑子胡思乱想,越想越是伤心,最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恶龙双手隔着衣服在小公主身上乱摸乱捏,咬住她的幼嫩长耳朵舔了好一会儿,又得寸进尺地往她脸上挪去,要亲她那红润的小嘴巴,没想到却碰上一道冰冷的水痕。

    “嗯?”埃尔伦斯奇怪地抬头一看,才发现朵诗已经泪流满脸。她神情哀伤,眼睛紧紧地闭上,长长的睫毛不停地颤动着,每一下都流出一道泪水,楚楚可怜的样子实在让人不忍伤害。恶龙仿佛被一盘冷水淋到头上,顿时便冷静下来,松开手不再侵犯小公主。

    “怎么哭啦,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我还没有开始做什么太过分的事嘞!”埃尔伦斯小声问道。

    朵诗默默地含泪抽泣着,既不趁机挣扎,也不理会他。

    小公主默默流泪的无声抗议给恶龙带来一种负罪感,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似的。以前他从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更不可能觉得自己有不对的地方,这种怪异感觉是从未有过的,令他十分的烦躁。

    “干嘛不作声?我知道了,其实你虽然表面挣扎,但心里面却是巴不让我摸的是吧,呵呵!你再不说话,那我就不客气咯!”埃尔伦斯又故意恐吓她道。

    “随便你。”朵诗依然闭着眼睛,声音不带一点感情地说:“我说话会有用吗?我们之间就是绑匪和人质的关系,你把我抓住了不就是为了欺负我吗!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反正你也不会在乎我这个人质的感受!”

    “……好吧,对不起,是我的错。”

    这时埃尔伦斯已经意兴阑珊了,他对霸王硬上弓不感兴趣。对方不知道在发什么脾气,自己就无谓在这个时候去触她的霉头了。当然,这小妞是一定要报答自己的,早晚逃不出手掌心!想到这里,他呐呐地放开小公主,带着一肚子的郁闷走出了房间。

    看着埃尔伦斯离开的背影,朵诗只感到无比的委屈,忍不住扑到床上痛哭失声。

    接下来一夜无事。到了第二天清晨,埃尔伦斯早早起来,昨晚在克丽奥香喷喷的软床上睡得既香且沉,与朵诗的矛盾早已抛诸脑后,对他丝毫没有影响,感觉精神十分舒畅。

    山腰的空气十分清新,埃尔伦斯起来在小屋子里逛了一圈,却没有看到克丽奥的身影,朵诗也紧闭着房门不知道是不是还在睡觉。既然无所事事,恶龙便开始尝试冥想,结果努力了半天才聚集起微不足道的一点魔力,这样的程度只能释放零级魔咒,跟个魔法学徒差不多。

    埃尔伦斯有点灰心丧气地放弃了,冥想没什么效果纯粹浪费力气,看来还是多找借口去跟克丽奥亲嘴好了!

    ....................................................................................................

    正巧这个时候,大公主满脸疲惫地从外面走了进来。看见埃尔伦斯便无精打采地挥了挥手,接着还以非常不雅观的姿态瘫倒在他对面的沙发上,撒娇般连声喊道:“累啊,快累死我了,一整晚开会没睡觉,真受不了,再这样下去会很快变老的!”

    埃尔伦斯厚着脸皮胡扯道:“很累吗?不要紧,我听说亲嘴最提神了,亲一下等于睡十个小时!要不我帮你试试?”

    克丽奥顿时昨天逃亡时的旖旎情景,不由得红了脸。

    她躺在沙发上千娇百媚地白了恶龙一眼,嗔道:“你倒是想得美,做梦去吧,谁会信你这种鬼话!我现在就跟你说清楚,当初那是特殊情况,你以为我是那么随便的女孩子吗?要不是看在你是来救我的份上,人家才不会去和你亲嘴呢!亲完一次还不够,总是在念念不忘要占人家的便宜,告诉你,想都别想,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呵呵!”

    恶龙眼看对方没有上当,干脆耍赖道:“什么话,谁那么无聊要占你便宜了!我是好心要帮你,不领情就拉倒!”

    克丽奥也不介意,她嘻嘻一笑,改变话题道:“朵诗呢,怎么不见她?该不是你昨晚趁我不在,对人家做了什么无耻的事情吧?”

    还真他妈的被你猜中了!埃尔伦斯不由得老脸微红,含糊地回答:“她可能是昨天受到惊吓,太累了吧?到现在还只房间里面没有出来呢!”

    “哦?你们昨晚,不会是睡在一起的吧?”克丽奥酸溜溜地问道。

    埃尔伦斯倒是有这个想法,可惜未能顺利实施。他嘴里自然不会承认,立即义正词严地否认道:“这怎么可能!我堂堂正人君子,怎么会随便和一个女孩子睡在一起呢?!不过话又说回来……”

    说到这里,恶龙换了一副嘻皮笑脸的表情继续道:“其实我昨晚是在你房间睡的啦,本来想等你回来的,没想到左等右等不见人!”

    “呸!你还正人君子?”大公主对埃尔伦斯未经允许便到自己房间睡觉的行为倒并不十分介意,只是可爱地翻了翻白眼:“还好我昨晚没有回来!原来有只色狼在等着我呢!”

    “谁是色狼?”埃尔伦斯毫无廉耻地反击道:“那时候到底是谁趁我昏迷了,乱乱脱我衣服……”

    克丽奥一听又红了脸,立即打断对方的话:“根本没有那样的事,你少胡说!我也懒得和你废话了,告诉你哦,帝国号的修整报告出来了,至少的要进厂一个月!在这期间zhong yang舰队不会有什么大行动,我们也没必要继续待在这里了,我要到佩拉去参加御前会议,你作为我的守护骑士也要出席。”

    埃尔伦斯对她这种带点命令味道的口吻不太感冒,不过看在能恢复魔力的秘法份上,他也不计较了,点点回答道:“随便吧,反正我没事。”

    “那好,我现在去叫醒朵诗,大家一起出发。”

    克丽奥说完便站起来,走到小公主的房间拍了拍门:“朵诗你还在睡觉吗?起来吧,我们要出发去佩拉了。”

    房门很快打开了,朵诗穿着一件粉红色长背心睡衣,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走了出来。她昨晚休息得可不好,哭到半夜才半梦半醒地睡着了,中途又惊醒了好几回,现在脑袋还晕晕的没有精神。

    “克丽奥姐姐回来啦,昨晚你去了哪里啊?”说到这里她瞄了恶龙一眼,心想:他们两昨晚不会睡在一起了吧?

    还好克丽奥很快回答说:“别提了,昨天开了一个晚上的会议,一直忙到刚刚才回来!好了别说那么多了,我赶紧带你去换一套衣服就出发!”

    接着大公主拉起朵诗的手便向自己的房间走去,经过埃尔伦斯身旁时,朵诗故意看也不看他一眼,仰着漂亮的小下巴,示威似的冷冷地哼了一声!

    ....................................................................................................

    魔法历2046,剑与晨花之年,初雪之月。

    当埃尔伦斯等人离开舰队基地,开始向佩拉出发的时候,战争的形势已经悄悄开始有所变化。

    神罗帝国与尼西亚王国联合部队对佩拉巨人港方向的第一次总攻,在还未正式开始之前即告失败,数个月以来的辛苦准备化为乌有。

    由于情报的泄露,奥林匹亚联盟提前得知了对方的作战计划,并派出zhong yang浮空舰队突袭敌军。或许是由于幸运,又或许是众神的庇佑,当舰队抵达战场上空时,敌方部队第一波攻击部队正排成紧密的队型,拥挤地集结在几乎没有坚固防御工事的前进阵地上。

    在zhong yang舰队屠杀般的狂轰滥炸过后,联合部队第一攻击波次的十万大军几乎全军覆没,超过三万人当场阵亡,六万人重伤其中过半不治身亡。幸运逃散的部队不足十分之一,而且大部分成了惊弓之鸟。至于辎重装备更是丢失殆尽。经此一役,以神罗帝国陆军为主的联合部队士气大跌,战斗人员与各种物资也不足,不得不取消了原计划的总攻。

    另一方面,佩拉zhong yang浮空舰队却在成功袭击敌军后未能及时撤退,反被对方的联合舰队包围,结果损失惨重。六艘巡空舰、十二艘驱逐舰,五十四艘快速舰被摧毁,数百名空战骑士及近万名舰队人员当场战死,仅有主力空战舰帝国号侥幸逃脱。zhong yang舰队元气大伤,失去了制空权。

    随着佩拉会战的第一阶段结束,战场上暂时又沉寂下来,进入了战略相持状态。虽然零星的小规模冲突还是不时发生,但交战双方都没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再次发动大规模攻击,只好各自加紧储蓄力量等待时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