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082:惨败的魔偶兵团

082:惨败的魔偶兵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苦苦思索了一会,克丽奥提议道:“这架魔法仪器可以联系上我母后吗?说不定她会有办法帮助我们!”

    欧妮立即精神一振,连忙问道:“说的没错!你知道太后通讯水晶球的共鸣魔码吧?赶快告诉我!”

    两女孩在屏幕前忙碌地捣鼓了一会儿,画面再次亮了起来,紧接着便出现了太后奥林匹亚丝的头像。请记住本站的网址:。只见她表情先是十分疑惑,但很快的太后便看清楚了对面自己女儿的模样,顿时惊喜地喊道:“克丽奥?太好了,你没事吧!”

    大公主也是十分高兴地回答说:“母后!我没事,您不用担心我!”

    奥林匹亚丝伸出纤纤玉手轻抚着黑丝长裙下露出的饱满雪白的胸口,接着又紧张地问道:“那就好!现在你们在哪里,已经成功抵达提洛岛了吗?”

    这段时间以来太后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一方面她也知道自己的计划并不完美,在执行过程中很可能会出现各种意外。另一方面佩拉皇室的实力每况愈下,即使明知道有危险也必须要放手一搏,否则无法扭转局势。为了鼓励大家的士气,她表面上装作一副对夺取提洛岛信心十足的样子,其实每日忧心忡忡,害怕连自己女儿的性命也搭进去。

    这时看到克丽奥平安无事,奥林匹亚丝终于放下心来,同时还生出一丝希望。

    克丽奥马上笑着回答:“是的。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们不但已经到了浮空岛上,而且还与雅典将军伯里克利取得了联系!智慧圣殿的大祭司刚刚得到女神的圣谕,要求雅典人不可与我们阿吉德家族为敌,伯里克利阁下向我表示将会转而与佩拉皇室结盟,共同对抗敌人!”

    “什么?这是真的吗,太好了!”

    奥林匹亚丝顿时大喜过望,雅典是奥林匹亚内部三大势力之一提洛同盟的领袖,如果他们真的全心全意与佩拉皇室结盟,那么形势立即便会改变,阿吉德家族必然将会再次掌握实权!

    然而短暂地兴奋过后,太后很快的便冷静下来。毕竟伯里克利这人在雅典掌权多年,行事向来老谋深算,如今却突然传来女神的旨意,只怕其中有诈。说不定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只是伯里克利在故弄玄虚,目的是引诱她们上当,然后设下陷阱将阿吉德家族的力量一网打尽!

    太后想到这里,便在心中暗暗有了计划,这种情况不可不防,必须派人去雅典打探清楚。

    看到母亲高兴的样子,情绪高涨的克丽奥接着又说道:“结盟的事情应该是真的,伯里克利将军的女儿欧妮公主就在我身旁,我们现在已经化敌为友了。”

    “真的吗?欧妮公主也在这里?”奥林匹亚丝马上将目光转向克丽奥身后。

    欧妮也有点忸怩地走上前来,向她行了一个礼:“尊贵的太后殿下,欧妮向您问好。很长一段时间没看见您了,不知道一切是否安康……”

    ...................................................................................................

    两人寒暄了一会儿后,太后终于放下心来。伯里克利的女儿就在克丽奥身边,虽然说是双方合作,事实上却等于手中有了一个人质,如此一来结盟的事情可信性就高得多了。接下来只需要确认雅典娜的神谕,便可以放心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然而正当她信心大增的时候,克丽奥却苦恼地问道:“母后,虽然我们已经与雅典结盟,但是尼西亚人的浮空舰队却在这个时候前来攻击提洛岛,现在前线的魔偶兵团已经败下阵来,岛上的防御设施又受到破坏,恐怕很难抵挡得住。你认为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尼西亚人的浮空舰队?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奥林匹亚丝心中疑惑,感觉这事情肯定另有跷蹊。

    但现在不是细想的时候,她略加思考便得皱着眉说:“短时间内我可能无法给你们大多的帮助,但之前为了迷惑墨勒阿革洛斯,我故意派帝国号空战舰在未修复完成便离港出航。现在该舰应该就在离你们不太远的地方,我会联系上皮提亚,命令他立即去支援你们。只是估计最快也要到明天一早才能抵达,今天晚上你们必须要想尽办法守住提洛岛!”

    “我明白!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绝对不会让提洛岛落入尼西亚人的手里!”克丽奥毅然点了点头。

    这时埃尔伦斯却不太放心地插话说:“一艘伤痕累累的帝国号能有什么用?即使来了估计也是白搭吧,说不定还会被打沉在这里呢!”

    奥林匹亚丝笑了笑,向他解释道:“帝国号虽然整体修复工作尚未完成,但防御系统已经基本上完好如初,剩余的主要是加速装置与攻击武器。凭着空战舰的强大防御以及埃尔伦斯阁下的攻击能力,只要战术配置的当,相信可以收到奇效……”

    听了太后的话,恶龙也点了点头。帝国号是奥林匹亚联盟内最新式的空战舰,防御能力极为强悍。在自己亲眼所见,当初帝国号被神罗-尼西亚联合舰队围攻,以一敌多双方猛烈对轰了好久,这艘战舰虽然身受多处严重创伤,却依然坚持着全身而退,这种能抗耐打的实力真不是盖的!

    埃尔伦斯心中暗暗思量,只要好好计划,先以帝国号吸引尼西亚人的火力,然后想办法袭击对方的旗舰,一旦成功的话,守住提洛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问题是敌人马上就要到达,而自己的援军还在千里之外,今天晚上该如何应对……

    ...................................................................................................

    接下来奥林匹亚丝急于联系帝国号,很快便结束了与克丽奥的通话,这时候天色也已经开始暗下来了。

    在金黄色的夕阳余辉中,三人通过水晶宫的透明水晶墙,看到远处出现了一大群黑影,正背着阳光以散乱的队形向提洛岛疾冲而来。

    “是空战魔偶!雅典法师团与帕耳特农骑士团回来了!”欧妮细看一会后便发生一声叫喊,当先跑了出去。

    克丽奥与埃尔伦斯对望一眼,也紧跟而上,不一会儿三人便穿过曲折的水晶长廊,来到宫外。这时雅典战士们已经驾驶着空战魔偶,陆续降落在水晶宫前山脚下的一大片平原上。他们密密麻麻地站了一大群,个个丢盔弃甲浑身破烂不堪,有些魔偶还断了手脚或者带着大片伤口,身上不断冒着火花。其狼狈的情景一看便知道是吃了败仗。

    当欧妮走到魔偶群中的时候,帕耳特农骑士团长尼西阿斯也从座驾上爬了下来。他挥舞着左手,快步向小萝莉魔法师迎上来,脸色惨白地问道:“殿下!提洛岛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何会变成这样的?!”

    欧妮斜眼瞧了瞧埃尔伦斯,无奈地回答:“死亡光线失去了控制,几乎把岛上的所有建筑物都摧毁了,我们好不容易才把它停下来。”

    “哦,原来是这样……”尼西阿斯满心疑惑地应了一声,怎么也想不明白死亡光线为何会无缘无故失去控制。

    但既然欧妮公主不愿多说,骑士团长也不好继续追问,他接着转头看了看克丽奥,觉得这名美丽异常的女子越看越是眼熟,不由得又问:“殿下,您身边的这两位是……?”

    欧妮正要介绍,克丽奥已经大方地上前一步说:“我是佩拉公主兼联盟中央浮空舰队司令克丽奥!帕耳特农骑士团长尼西阿斯阁下,很高兴认识你,我在佩拉早已听说过你英勇杀敌的事迹!”

    尼西阿斯听了这话,顿时吃了一惊!原来这身穿黑色紧身作战服、英姿飒爽的女子便是克丽奥公主,难怪看起来这么熟悉!然而据他所知,雅典目前似乎支持的是副摄政王墨勒阿革洛斯,正处于与佩拉皇室暗中对抗的状态,不知为何佩拉公主却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提洛岛上一片狼藉的惨烈景象,便是与眼前这两人有关的吗?

    想到这里,骑士团长犹豫着看了欧妮一眼,看到小公主神色并无任何异常,与克丽奥之间也完全没有敌意的感觉。于是尼西阿斯便不再多想,毕竟这种事关国家战略的大事,轮不到他这种前线指挥官来参与决策,他也管不着雅典到底是与佩拉皇室为敌还是结盟,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骑士团长连忙向克丽奥行了一个礼,正要说些恭敬的言语,欧妮却急忙插话道:“尼西阿斯!你们的伤亡严重吗,对方的舰队情况怎么样?”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