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76 圣牙再现

176 圣牙再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埃尔伦斯全力挥舞之下,幻象邪剑如同电光纵横,爆发出的剑气形成有若实质的锐芒向前激荡!一时间,恶龙身前十米之内尽是一片耀眼的寒光!

    然而这风精灵的动作实在太过灵活,眼看剑气从四面八方逼来,他双脚猛地点地,整个人便如同没有重量似的瞬间横翻出去。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十多道剑气以毫发之差擦着他的身体而过,在他的轻甲上划出无数裂痕!

    “怎么,难道你的实力就只是这样?!”

    连续的躲闪过后,列昂纳托的斗志也被激发起来。他哈哈一笑,忽然跳到半空之中,张开双手大声喊道:“艾俄罗斯之风神杀刃!!”

    随着召唤声响起,四周的风系魔法元素在他身边凝聚起来,流动的空气化作无数道尖锐的新月形风刃,同时向埃尔伦斯激射而来!

    风刃速度飞快而且数目极多,根本无法闪躲。恶龙大喝一声,手中长剑飞旋着如同盾牌一般挡在身前,同时又取出破损的圣光之镜,施放了两面光之镜护盾。这时风刃已经从四面八方大举杀到,只听到呯呯嘭嘭的一连串撞击声响起,风刃纷纷被长剑及光之镜护盾挡下!

    虽然如此,但风刃实在太多,最后还是有十多道漏网之鱼从防御的缝隙中穿过,狠狠地劈砍在埃尔伦斯身上!幸好恶龙的身体坚韧无比,风精灵的攻击虽然令他全身多处受创,但都只是些皮外伤。并无大碍。当风刃停止下来之后,埃尔伦斯身上已经鲜血横流,显得颇为狼狈。他没料到自己在与风精灵骑士的较量中竟然会处于下风,不由得怒火上窜!

    而此时列昂纳托眼看自己的风神杀刃对恶龙造成的伤害十分有限,便明白到继续发动一般的攻击不会凑效。于是他停下动作,将全身魔力聚集起来,口中飞快地唱吟咒文,开始准备一个强大的高阶魔咒!

    埃尔伦斯不打算在对方身上浪费太多魔力,他冷哼一声。决定先下手为强!

    “光之镜圣剑!!”

    随着恶龙的怒喊声响起,大量光点如同飞扬的水花般从镜中冒出,然后集中到他的身前。快速凝聚成三柄发光长剑,剑身四周缠绕着噼啪作响的高压闪电,发出刺眼的光芒!

    紧接着,光剑带着尖锐的破风声从左中右三个方向冲着风精灵激射而去!列昂纳托双瞳一下子缩起。正在全力准备魔咒身体突然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向旁边一扭!光剑擦着他的背脊冲过。顿时将其身上盔甲砍得粉碎,背后被划出一道深深的血槽!

    风精灵惨叫一声,被光剑的冲击力撞得摔倒找地上,虽然受伤不轻,但却堪堪避开了埃尔伦斯雷霆万钧的必杀一击。他吐出一口鲜血,马上上抬起头来,却惊讶地看到埃尔伦斯身体一闪,竟然幻化出三个人影!

    “暗影幻化!!”恶龙高声怒嚎。三个身影同时挥舞着长剑发动攻击!

    这时列昂纳托受伤跌倒在地上,要闪避已经来不及。而且一时间他也难以分清到底哪个是幻象哪个才是真身!没办法,他只好咬着牙将还没完全准备的魔咒释放出去。

    只见风精灵全身肌肉绷紧,满头白发飘扬而起,双目赤红如血,张大嘴巴狂叫道:“末日风暴!!”

    随着这一声响起,聚集在他身边的风系元素猛然爆发,凝结成数十个夹杂了无数风刃的强劲龙卷风,向埃尔伦斯横扫而来,沿路的家具、装饰及石板等杂物一旦被卷入暴风之中,瞬间便立即被割成粉末!

    末日风暴声势惊人,然而恶龙却毫不畏惧,只见他三个分身疏散开来然后再次分裂,一下子变成九个,紧接着竟然变成了二十七个之多!

    列昂纳托眼看对方的分身仿佛无穷无尽,他冷笑着继续施法,四周的风系元素源源不绝地补充进来,又凝结成新的龙卷风,护卫在他身前。不管埃尔伦斯变出多少化身,也无法冲破末日风暴的严密防卫,刚一靠近便统统被卷入暴风之中粉身碎骨!

    然而就在风精灵骑士放心下来,准备施放下一个高阶魔咒之时,战场上的形势却突然出现变化。

    只见密集的龙卷风之中不知从何时起出现了大量浓雾,即使在暴风的狂吹下依然凝聚不散!紧接着一声高昂的长啸响起,浓雾瞬间散去,从中露出一个将偌大的高塔首层几乎堵住一半的庞大身躯!

    列昂纳托惊恐地睁大了双目,眼前一条黑色的巨龙正站在自己面前!那张开的血盆大口内獠牙森森,还不时喷着烈焰!全身上下长满尖锐的角刺,钢铁般的肌肉怒突而起,漆黑如墨的厚重鳞甲在夜色中闪闪发光!

    “原来你是龙族,难怪就连那几乎拥有不死之身的巫妖也会被你杀死!”风精灵恍然大悟地惊呼起来。

    削铁如泥的风刃敲击在埃尔伦斯那硬比精金的鳞甲上,不停地发出嘈杂的声响。他在龙卷风中屹立,傲然道:“没错!就凭你根本不是老子的对手,赶紧让开,否则巫妖就是你的下场!”

    列昂纳托心中绝望起来,虽然他手中还有一两样秘密武器和高阶魔咒仍未使出。然而即使如此,他也自知最终也不可能是埃尔伦斯的敌手。事实上凭实力自己就连比巫妖奥托亦稍有不如,更不用说和眼前杀死巫妖的巨龙较量!

    但是荣誉感不容风精灵就此投降。他咬了咬牙,决心不顾一切地拼死一搏!

    “元素之风!!”

    列昂纳托狂喊一声,身体发出惊人的亮光,接着竟然与四周的风系元素和为一体,形成一道元素风刃,向埃尔伦斯猛劈过来!这道巨大的风刃蕴含着滂湃的魔力而且极为精纯,假如被正面劈中。就连体格坚韧无比的巨龙也抗不住!

    但这同时也是两败俱伤的打法,因为风精灵以速度为优势,而此时他却将自身化为武器作近身攻击。一旦这一击无法重创敌人,那么他也失去了退路,将立即承受近在咫尺的强大反击!

    然而很快的,列昂纳托便发觉自己完全失算了!埃尔伦斯根本没打算与他硬碰硬。只见一根长达数米、上尖下粗的透白色闪闪发光物体忽然出现在巨龙身前。这东西造型十分奇特。外表如同太阳般光亮,通体呈半透明状,不知由什么物质构成,一看可知肯定非同凡物!

    风精灵心里暗惊,但这时已经无法停下来了,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向前!

    “蠢材!”

    恶龙大笑着挥起发光物迎面向元素之风击去,双方猛烈撞在一起,爆发出轰然巨响!混乱至极的狂风瞬间充满了整个大厅。一切杂物全部被刮得粉碎,就连坚硬厚重并有恒定魔法保护的高塔墙壁也被强劲的暴风撞得出现了大量裂痕。巨石纷纷垮塌,露出数个大洞!!

    就在高塔颤抖着摇摇欲坠之时,暴风终于慢慢平息下来。埃尔伦斯分毫无损地屹立在大厅之中,而他手中的发光物亦同样光彩依然。

    列昂纳托身上的风系元素已经散去,他身受重伤,奄奄一息地倒在一片血泊之中,双眼却大大地瞪着,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

    元素之风乃是他毕生所学的绝技,是极为强大的十一级风系魔咒!其威力足以击破世间几乎任何防御,即使是远古精灵帝国史诗级的迷锁也能砍开一道裂痕,巨舰正面上厚达数米的精金装甲同样无法抵挡!

    风精灵燃烧了自己的生命,越阶施放出这一威力惊人的魔咒,本以为即使不能将巨龙当场格杀,至少也能对他造成极大的重创。没想到结局大出意料之外,自己的必杀一击竟然被对方手中的怪异武器完全挡下,不但黑龙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就连他那首当其冲的武器,也是完好无缺!

    “不、不可能!!”列昂纳托绝望地叫喊道:“我不甘心!世间上怎么可能有如此坚硬之物,这根本就不合理!!”

    埃尔伦斯哈哈大笑道:“你不用不甘心,这也没什么不合理的!因为你没有猜错,这确实不是世间之物,这是黑龙之神提亚玛特赐下的圣牙,其坚硬程度超越一切凡物,又岂会被你区区的元素之风毁坏?!”

    提亚玛特之牙是龙岛的镇岛之宝,在拜占庭一战中,圣牙与对方普世大牧首巴尔多禄茂的神器真.十字架硬碰碰后,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此时已经失去了绝大部分的神力。然而即使如此,却依然保持着神圣的防御力,坚硬程度极为惊人。正是由于拥有这一神器,他才有恃无恐,不顾危险接受了正面强攻折光堡的任务

    ps:工作繁忙,码字又慢,不容易呀,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