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80 搜刮战利品

180 搜刮战利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会儿过后,折光堡魔法塔中央的枢密厅内,埃尔伦斯看着眼前搜刮出来的一小堆金币和几件没什么用处的魔法物品,心里十分不满。

    于是他大声咆哮着,向阿格玛战士将领希波孔怒骂不已:“墨勒阿革洛斯的财宝就只有这些了?不可能吧,警告你小子别给我耍花样!否则的话,万魂之墙就是你的下场!!”

    希波孔摄于他的淫威,耸拉着脑袋不敢哼出一声,直到恶龙骂完了,才战战兢兢地回答说:“大人,真的就只有这些了,这里只不过是副摄政王殿下日常办公的地方,哪里会放置着很多宝物呢?据我所知,这段时间以来他已经把所有私人财产和部分由他掌握的佩拉国库转移到位于无底湖水下的密室之中,您如果真的感兴趣的话不如……”

    “蠢材!”埃尔伦斯忍不住打断他的话,继续怒骂道:“无底湖是墨勒阿革洛斯部下军队的老巢,我一条龙硬闯进去岂不是找死,我想是为了钱连命都不要的人吗?!”

    希波孔无言以对,心里暗骂:确实是像!!你丫的来这里任务不是刺杀副摄政王的吗?现在你正事不干,却只顾着搜刮财宝,简直贪婪的要命!

    眼看对方不说话,埃尔伦斯又威胁道:“老子对杀墨勒阿革洛斯之类的事情兴趣不大,来这里就是为了顺便多拿些好处,你要是连这也办不成,那就没什么利用价值了!”

    恶龙说完又举起水晶骷髅,希波孔吓得脸都白了。惊慌失措地喊道:“等,等等!!我想一下啊……对了!这墙上不是挂了很多画像吗,那全是来自雅典城和佛罗伦萨城的大师之作,每一幅都价值连城!您拿去买了,肯定可以换一大笔钱,或者用来换些高级魔法装备应该也没有问题!还有,这里有好几台魔法装置……通讯仪、影像仪,还有折光堡外围防御系统的动力装置。这些都是雅典精密魔法仪器集团出产的高级货!”

    埃尔伦斯半信半疑地抬头看看四周,这枢密厅内确实挂了不少大幅油画,看起来确实栩栩如生、精美绝伦,但至于是否如对方缩水真的出自大师之作,那就很难一下子判断出来了。至于魔法装置,他要来没什么用处,但希波孔的话提醒了恶龙。那防御系统的动力装置内肯定有一枚高阶魔核!

    现在老学者安特亚研制的远距离魔法传送装置只有一枚魔核作为动力源,安装在伊利里亚的营地里,佩拉这边的传送装置却因为缺乏动力源而只能接收无法传送。也就是说埃尔伦斯要从伊利里亚来佩拉很简单,但要回去却十分麻烦。如果将折光堡防御系统的魔核拆出来安装到传送装置上,说不定就能实现双向传送了!

    ....................................................................................................

    想到这里,恶龙立即行动,在希波孔的协助下将枢密厅里的名画搜刮一空。就连笨重的魔法装置也没有浪费,殴诺弥亚应该会需要这些东西。埃尔伦斯将搜刮来的物品统统放在他新的水晶戒指内,最后拿起从折光堡动力系统内拆出来的魔核仔细观察。

    这枚魔核不知是从哪种远古怪兽身上取出的,体积只比拳头大一点,内部却流动着仿佛无穷无尽的魔力。其外表泛着一层淡淡的月银色光芒,这光芒一闪一闪的,似乎受到了一些伤害,估计是因为折光堡防御系统在刚才的前后夹击中被击破,连带核心也受损。但无论如何,这依然是一枚不可多得的强大魔核。足以支持远距离传送装置运行一段时间。

    恶龙满意地收起魔核,望向希波孔,这名曾经十分硬气的阿格玛战士将领这时已经在恐吓之下完全丧失了尊严,半死不活地低着头一言不发。

    “好了,别摆出个死人样!最后一个要求,只要你完成了我就饶你一条狗命。”埃尔伦斯阴笑着说。

    “真的?”希波孔顿时精神一振,但他瞄了恶龙一眼,随即又充满戒备地问:“你不会是想让我协助你去刺杀墨勒阿革洛斯殿下吧?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我也没这个能力!!”

    埃尔伦斯呵呵一笑。摆了摆手道:“你放心好了,我知道墨勒阿革洛斯现在躲进了塔顶的折光结界之中,要从正面闯进去十分不容易,我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但是我听说枢密厅有一条秘道可以直达折光结界的侧面。我的要求就是你带我找到这条秘道,事成之后立马放你离开,怎么样?”

    希波孔呆了呆,枢密厅确实有秘道直通塔顶的折光结界,但这是副摄政王的秘密,只有少数心腹知道,眼前的黑龙又是从哪里打听到这个消息的呢,莫非副摄政王的身边有叛徒?那到底是谁!

    阿格玛战士将领身上冷汗直流,立即反问:“你怎么知道这事的?!”

    “这与你无关!”埃尔伦斯张开獠牙,恶狠狠地怒吼。

    希波孔吓了一跳,只好闭嘴。接下来他陷入了两难之中,折光结界对于墨勒阿革洛斯来说,是能否安然躲过这次危机的关键所在。为了消耗敌人的力量,从枢密厅到结界之间还有着多层防御。如果自己帮助黑龙迅速到达结界的侧面,那么墨勒阿革洛斯被对方杀死的可能性便会大大提高。作为副摄政王多年以来的心腹下属,希波孔不愿意背叛自己的这位上级。但是同样的,他也不愿意被万魂之墙吸去魂魄而成为一只死灵。

    心里天人交战了好一会儿之后,求生的欲望还是占了上风。他不愿意背叛副摄政王,但协助黑龙找到秘道毕竟与协助刺杀墨勒阿革洛斯不一样。对方即使能快速到达折光结界,也不代表能够打破结界强大的防御力吧……

    ....................................................................................................

    ps:

    过清明来回奔波快累死了,这几天尽量补回之前欠下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