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189 大爆炸过后

189 大爆炸过后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埃尔伦斯才从全身剧痛中醒来。虽然龙族的体格极为强悍,但墨勒阿革洛斯自爆的威力更加惊人,首当其冲的他受了重伤,身上魔力已经荡然无存,与当初在科林斯被光辉旗帜第欧根尼的六法连环咒打伤后的情况差不多。

    不过与当初相比,此时的埃尔伦斯并不太过担心,因为只要有克丽奥这位美人公主在,只要自己没有当场丧命,无论失去魔力多少次也可以凭着她的皇室秘法唯及纳之光恢复过来。

    想到这里,全身是伤的恶龙竟然起了邪恶的念头,忍不住回忆起大公主在床上剥光衣服后依然英姿飒爽的性感风采,某个可耻地硬起头来。

    我艹!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想着这个!埃尔伦斯不由得暗骂一声,艰难地爬了起来。他望向四周,只见天色依旧黑暗,附近是一片阴森的密林,中间有一个巨大的塌方,估计是自己从天下跌下来时撞出的。远处的树梢外,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高耸的阿吉德群山上大皇宫壮丽的影子。

    按照这景象估计,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正是离折光堡没多远的阿吉德山脚下。看来自己是在大爆炸中受伤昏了过去,然后在空中滑翔降落在这里的。根据佩尔狄卡斯的行动安排,为了防止墨勒阿革洛斯逃跑,在这一带应该布置了大批密探。相信用不了多久,摄政王手下的这些军队便会找到这里来。

    对此埃尔伦斯深感忧虑。

    佩尔狄卡斯与自己虽然是盟友。但彼此间谈不上信任,纯粹是因为他与克丽奥有着共同的敌人,双方这才临时走到一起合作对敌。现在墨勒阿革洛斯已经死亡。摄政王与佩拉皇室之间的矛盾难免会突显出来。而自己不但在对方的眼中乃是皇室的坚定支持者,更在行动前敲诈了对方手中的无价之宝神剑格尔迪奥斯。

    再加上此刻埃尔伦斯暂时失去了魔力,实在难保佩尔狄卡斯不会趁机翻脸,悍然出手干掉他这个敌对派系的支持者,同时又能夺回威力强大的征服者之剑,实在是一举两得!

    埃尔伦斯一边想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在森林里行走。不久之后,天上下起了进入初夏的第一场细雨。小水点淅淅沥沥地从头顶降下,很快便越下越大。最后汇聚成滂沱大雨,水汽打湿了他身上破烂的黑袍。

    恶龙湿透了的身体感到一股凉意。他伸手抹了抹脸上的水珠,向四周看去。此时森林里的景色天地间一片灰朦,就连星月与不久前还朦胧可见的大皇宫也完全消失,实在难以分清前后左右。

    就在埃尔伦斯犹豫着到底该往哪个方向前进的时候。他突然察觉到远处传来一阵杂乱的人马声。恶龙心里一动。立即躲到密林之中隐藏起来,然后静悄悄地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过去

    很快的,恶龙便穿过一段满带水雾及泥泞的丛林,来到声音发出的地点附近。紧接着,他便听到了一片嘈杂的暴雨中,隐约传来微弱的呼唤。

    “埃尔伦斯~你在哪里呀?”

    “埃尔伦斯~听到就回答我啊~”

    埃尔伦斯仔细一听,这不分明就是朵诗小公主的声音吗!于是他马上走了过去仔细一看,只见前方不远处有一队人马正冒着暴雨在密林中前进。他们散开队形,边走到处搜索。几头猎犬在队伍的前方为他们带路。可是在这种大雨天气,鼻子再灵敏的狗也是无能为力。

    这队人马个个身材高瘦、相貌俊朗而且耳朵又长又尖高高地竖起在脑袋两侧,队伍的正中央还着一男一女两个熟悉的身影。

    男子年近三十,满头金发高挑英俊,身穿月精灵风格的银色铠甲,上雕满了繁复的鎏金花纹,背后还带着一把长得出奇的精金魔法弓,正是科林斯大王子佩里安德。

    女子则戴月银色精灵之冠,肌肤晶莹洁白,衬着一件由安纳托利亚圣湖之丝织成的束腰白裙,勾勒出娇俏动人的身段。此刻她细长的双眉委屈地皱起,大大的眼内含着泪水,仿佛闪烁着点点星光。

    显然这队人马正是来自佩里安德统率下的月精灵王国科林斯北方军团。埃尔伦斯这时便放下心来,从其隐藏的密林中走出。首先察觉到他出现的是带头的几头猎狗,这些鼻子极为灵敏的家伙马上向着这边叫个不停,纷纷奔跑过来。

    “有发现!……是埃尔伦斯阁下吗?”

    月精灵战士们立即齐声呼喊起来,朵诗小公主更是反应快得出奇,飞一般从她的独角兽背上跳下,向着恶龙的方向快步跑来。边跑边溅起大片水花,丝毫不顾满地的泥泞沾污了她那白色长裙。

    “埃尔伦斯!是你吗?快回答我啊!”朵诗的娇喊声带着哽咽,早已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流下来。

    冰冷的夜雨打在身上,恶龙心里却涌起一股暖意。看见小公主关心焦急的神态,他呵呵一笑,张开双臂迎上去:“是我!别担心,我没事!”

    听清了埃尔伦斯那几乎每晚出现在自己梦里的熟悉无比的声音,朵诗这才终于放下心来。顿时满腔忧心都化作了爱意,喜极而泣之下,泪水就如同决堤般汹涌而出。

    小公主兴奋无比地发出一声欢呼,整个人跳起扑到对方怀里:“大坏蛋!你跑到哪里去了?担心死我啦!那么大的爆炸,人家害怕、害怕你会有事~呜!”

    朵诗说着,又想起不久前那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心里不由得一阵后怕,几乎泣不成声。万一这大坏蛋就这么被炸死了,自己可怎么办!

    埃尔伦斯抱着小公主轻轻抽泣着的香软躯体,笑着安慰道:“好啦,我这不是没事了嘛,小乖乖别哭了哈,再哭就变花脸猫了,呵呵。”

    “你才花脸猫呢~”朵诗在他怀里乖巧地点了点头,抹抹眼泪之后,又委委屈屈地娇嗔道:“你可不知道人家心里有多担心呢,以后不许这样冒险了,不然的话……不然的话人家再也不理你!”

    “知道啦,我以后再也不冒险了。就一直待在你身边哪里也不去,行了吧?”埃尔伦斯一边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脑袋,一边柔声安慰。当然这话不过是哄哄小女孩而已,他堂堂一条黑龙,哪能真的整天绕着一个女孩子转呢!

    朵诗也知道对方这话不过是哄自己高兴,但她就是生气不起来,反而感觉甜丝丝的。看着对方那俊朗非凡却又带着一丝邪气的笑容,小公主心里爱意汹涌,她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忍着羞意抬起尖尖的小下巴,在众目睽睽之下主动吻在埃尔伦斯的唇上

    佩拉大皇宫附近的一栋不起眼的石砌建筑物,正是三军作战指挥大本营所在地。此时摄政王佩尔狄卡斯正站在窗台前,看着前方的夜色忧心忡忡。

    就在不久前,远处山腰上的墨勒阿革洛斯老巢所在地折光堡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爆炸,闪出的火光照亮了整个天际,甚至连大皇宫也能感受到那股强烈的颤抖。现在爆炸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从这里隐约可见折光堡已经被彻底炸毁,只剩下一堆颓垣败瓦和依然在不断冒出的黑烟。

    墨勒阿革洛斯已经被打败了,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单单把他打败还不够,现在的问题是他到底是死了,还是逃跑了?如果他侥幸逃脱,那么对佩拉乃至真哥哥奥林匹亚联盟来说,都是一个极为不利的因素!

    现在局势看来,佩拉是很难继续长期坚守下去了,敌人早晚也会打进城里来。如果墨勒阿革洛斯已死,那么他便可以安心集中兵力突围,然后退兵到南方重整阵势继续抵抗,总有一天可以将不得人心的侵略者赶走,从而收复佩拉!但如果墨勒阿革洛斯逃到敌人处,并成为对方手中的棋子,那么自己带兵撤走之后,敌军大可以利用这个曾经的副摄政王出面收拾残局,甚至将他扶上佩拉王位,当他们榨取利益的代理人!

    这么一来,要对付一个熟知佩拉形势而且老奸巨猾,又有敌国支持的墨勒阿革洛斯,可就困难得多了!幸好佩尔狄卡斯早已做好准备,在折光堡附近暗中布置了大量探子。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并未有对方成功逃脱的迹象,很可能确实已经在大爆炸中死了。

    就在佩尔狄卡斯心情复杂地看着窗外的夜景之时,一名将领从外面走了进来,大声报告说:“殿下!我们收到关于那头黑龙埃尔伦斯的消息了!”

    ps:感谢sun1221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