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26:公主的心思

226:公主的心思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提拉看到妹妹那急不可耐的表情,心中更觉好笑,便打算故意捉弄她一番。于是大王子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叹气道:“欧根这小子似乎识破了我们的计划,不允许我们出战,还要派人来监视我们……看来和埃尔伦斯阁下的联手是难以做到了。”

    “啊?怎么会这样!”忽兰苦着脸低下了小脑袋,那失望的神情简直写在面上。

    阿提了忍不住笑了起来,伸手摸着她的黑色秀发说:“小丫头这么关心这事干什么,我刚才是骗你的,其实欧根和蒂利这两个家伙虽然一肚子迷惑,却还是没有看清我的真实意图,他们已经答应了明天双方一同派兵出战。不过话虽如此,这两人奸猾多端肯定会有疑心,我们必须小心防备他们派来的奸细!”

    “真的?呵呵,太好了!这回一定要给那些可恶的神圣罗马人一个好看!”

    忽兰一听到哥哥的话,顿时转忧为喜,脸上的笑容如同草原上的雪莲花般美丽动人。她伸手轻轻锤了阿提拉一下,嗔道:“哥哥真可恶,干嘛骗人家啦,害我郁闷了好一会!”

    阿提拉似笑非笑地看着妹妹没有说话,蛮族小公主被这种目光看到有点不好意思,便红着脸低下头,抗议道:“你这样子看着人家干嘛啦!”

    大王子笑着说:“看来这颗草原上的明珠真是春心动了,等不及要嫁人啦。唉。咱们草原上多少勇敢的少年英雄都进不了你的双眼,没想到却被一个外族人夺取了芳心,这回他们可要郁闷死了。”

    “什么嘛。哪有这一回事?哥哥你讨厌死了,人家不理你啦!”

    忽兰含羞抗议一番之后,便忍不住捂着发烫的小脸转身跑了,身后传来阿提拉一连串爽朗的笑声。

    公主忍着羞意一般小跑着回到自己的香帐之中,两名身穿白纱的侍女从帐内迎了出来,其中一女看了看忽兰的脸色,便奇道:“公主你怎么啦?为何满脸通红的样子?”

    另一女调笑说:“难道是那位既英雄了得。又俊朗不凡的埃尔伦斯阁下来了?”

    这几位女孩子从小生活在一起,虽然名为主仆但其实却是情同姐妹,因此彼此说话间经常互相取笑。没有什么顾忌。因此忽兰听了侍女的话后,也没有怎么生气,只是实在脸上发烧,便假装不满地伸手捏住了对方的鼻子。瞪着大眼睛娇哼道:“死妮子。说什么呢,又皮痒了是吧?”

    说完忽兰便作势要去打她,两名侍女嘻嘻哈哈的笑着挣扎起来,最后三人扭成一团,倒在公主粉色的轻云床上

    不一会儿之后,三女都玩累了,罗衣半解露出大片春光,浑身香汗淋漓地躺在床上细细娇喘着。

    一名侍女又向忽兰问道:“公主啊。你真的要嫁给那位埃尔伦斯阁下了吗?”

    “呸!我……我也不知道。”忽兰先是气愤地啐了一口,接着不知怎么的声音却软了下去。她也在心里问自己同样的问题。却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可是我听说,大王子阁下不是提议双方联婚了吗?而且听说对方也还没婚嫁呀!”另一名侍女也开始加入八卦,双眼内闪闪发光,仿佛在聊着什么最感兴趣的话题。

    忽兰红着脸嘴硬道:“那、那是王兄的事!那个可恶的家伙还没答应呢~说不定他对我压根一点兴趣也没有!再说了,我也不喜欢他那样的类型,笑起来坏坏的,说话拽得很!”

    两女侍女听到她矫情的话,都是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一人又说:“公主乃是金帐汗国第一美人,号称草原上的明珠,这两年来多少仰慕者希望获得公主的垂青,连大可汗的金帐都挤破了!那人呀除非是个瞎子,否则怎么会对公主不感兴趣呢!不过话又说回来,听说这位埃尔伦斯阁下也是个大英雄,就在不久前曾凭一己之力当场斩杀神圣罗马的七位选帝侯!许多人还认为他就是大陆第一高手呢,我觉得呀,与咱们公主正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在一起正合适不过了,嘻嘻!”

    另一名侍女听了也连忙附和,忽兰却依然不肯承认道:“他再英雄了得又怎么样,人家还是对他没有感觉~”

    两女却不理会她的狡辩,开始自顾自讨论起来:“你说咱们未来驸马这么厉害,‘那方面’会不会也是很强呢?”

    游牧民族少女性情大胆开放,在香闺里讨论这方面的话题也是毫不避忌。另一位侍女马上来了兴趣,笑道:“怎么,难道你也春心动了,想要尝试一下?”

    忽兰听了这话也不介意,按照草原上的习惯,一旦公主出嫁,其贴身侍女自然也会跟着嫁给驸马,共侍一夫是早晚的事情。这时她便笑骂道:“要死了你们,这样的话也说的出口!到时候让你们每天晚上到帐幕外站着,只能听不能碰,痒痒死你们,呵呵!”

    “哎呀~听说这位埃尔伦斯阁下真身是一头黑龙呢!说不定到时候公主自己受不了,求我们替你接手~”

    三名怀春的女孩就这样嘻嘻哈哈地聊到凌晨,两名侍女都疲惫地睡着了。只有忽兰却全无睡意,她忽闪着乌黑的大眼睛,发呆地看着窗口外天空中的点点繁星,回想起不久前发生的那羞人一幕……

    原来,当阿提拉为了与埃尔伦斯密探而将旁人请出主帐的时候,忽兰并没走远。她转了一个圈又回到帐幕的后方,趴在厚布上要听听王兄到底要和这个害自己在比武中当中出丑的臭色狼说些什么。一开始阿提拉与埃尔伦斯谈的都是些双方合作的话题,忽兰听着听着便失去了兴趣,就在她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去也忽然听到大王子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建议!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