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绑架公主的恶龙 > 235 死斗!

235 死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瞬间出现在身前的敌人,埃尔伦斯深知对方的厉害,这时他已经召唤出发出乳白色光芒的神器提亚玛特之牙,同时决定先下手为强,张嘴便向敌人喷出一口灼热的龙炎!巨大的火焰带着惊人高温瞬间将刚刚出现的凤凰整个包裹在内,烈焰汹涌浓烟滚滚而起!

    然而当火光散去之后,凤凰却显然毫发无损,一名身穿火红色长袍,胸前绣着华丽双头鹰金丝纹章的年轻人安坐在凤凰背上,双眼直直地盯着恶龙,冷笑道:“埃尔伦斯阁下,一年不见没想到你还是这么不长记性,难道你不记得菲尼克斯是对所有火系魔法全免疫的吗?!居然还想用龙炎攻击?简直浪费力气!”

    面对敌人的嘲笑,埃尔伦斯并没有生气,刚才这一下不过是争取时间而已,真正的攻击这时他已经完成了准备。只见恶龙大喝一声,全身魔力流动,一个漆黑无比的环形深渊出现在他上方!

    是龙族魔咒阿加雷斯之深渊禁锢!!欧根看到这情景,不由得心中一紧,在大约一年前的对决中,他就是因为一时大意,被对方的这个邪恶的深渊魔法吞噬进去,差点连性命也丢掉!最后虽然好不容易才使用高阶空间魔法从异时空中逃脱,但也受了很大的创伤!

    亲王不敢大意,连忙控制着菲尼克斯一边快速翻滚着躲避,一边全神贯注地戒备敌人的攻击。没料到对方这次使出的深渊禁锢与一年前的相差极远,当时将亲王吞噬在内的深渊足有一艘巨舰般大小,里面有着强大的吸力从中央释出,就连四周的巨舰也被那种引力吸住,无法保持正常的航行轨迹!可是如今眼前的这个黑洞大小只有约两平方米,虽然同样外围呈不规则状蠕动着,仿佛有一环黑色火焰不停燃烧,里面则漆黑一片深不见底,但其吸力却大大减弱,别说是四周的巨舰。只怕就连一只普通路过的狮鹫也难以吞噬进去!

    传说中这头黑龙的实力远超一年之前,但现在亲眼所见却反而远不及当初,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欧根心中惊疑不定,不由得开口怒骂道:“可恶的爬虫!你搞这小黑洞出来,又想玩什么卑鄙的把戏?别以为我会再次上你的当!”

    恶龙冷笑一声没有说话,开始再次聚集魔力。年轻亲王一咬牙,正打算开始反击,没料到这时却猛然看到黑洞中忽然伸出来一条惨白色的锐利骨骼嘴喙!

    这是怎么回事?!欧根吃了一惊,不由得睁大了眼睛,只见那巨大的嘴喙瞬间将深渊完全塞满。还在继续地要强行往外钻出。小型黑洞的边缘被暴力撑裂。不断发出尖锐的‘吱吱’怪响!很快地,深渊已经被强行撑开成一个直径近百米的巨洞,从里面爬出一只巨大的骨架来。这骨架呈龙的形状,有着巨大的身躯和宽阔的翅膀。浑身灰白但深陷的眼窝中却跳动着赤红的火焰!

    ....................................................................................................

    “这是龙巫妖?!不……是异种骨龙!笑话,你以为就凭这种东西就能对付我吗!”

    欧根怒喊一声,同时心中庆幸自己小心谨慎,否则的话当自己全神贯注地攻击恶龙之时,对方的骨龙忽然从后方偷袭,只怕会令自己陷入极大的被动!然而这时亲王已经看清了敌人的底牌,骨龙虽然是一种高阶魔兽,但与菲尼克斯相比却差了一大段距离,双方堂堂正正地较量的话。他可根本不怕!

    “火羽流星爆!!”

    看清敌情之后,年轻亲王便信心十足地大喊一声,使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绝技!紧随着他的命令声响起,其座下火凤凰仰头发出一声更为激昂的鸣叫,全身猛烈燃烧着的羽毛突然脱体而出。化作漫天灼热的流星,分别向埃尔伦斯及西摩伊斯急袭而来!

    这时远古骨龙已经从深渊禁锢中爬出,它怒嚎一声,伸出锐利的嘴喙,全身绷直如同一支巨型长枪般向着敌人猛冲过去!

    没料到对方身上忽然爆出无数火光,只见火羽流星带着惊人的声势,如同漫天烈焰般密集轰来,瞬间便接连轰击在西摩伊斯的身上!猛烈的爆炸及火焰立即笼罩了它全身,远古骨龙发出一阵痛苦的嚎叫,全身焚烧着烈焰如同断线的风筝般向下坠落!可怜的西摩伊斯才刚出场便遭重创,转眼间已经丧失了战斗力,甚至连生死也未知!

    “蠢材!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一击得手,当场便击倒了一名敌人,欧根不由得哈哈大笑。然而当他转头望向埃尔伦斯的时候,却不由得吃了一惊。只见恶龙被火羽流星爆轰击过后却全身毫发无损,仿佛若无其事一般!年轻亲王眼神一凛,看见对方手中握着一根长约数十米,上尖下粗、闪着乳白色光芒的奇怪武器,这物品蕴含着强悍无比的魔力,一看可知是不可多得的神器,显然自己的火羽流星爆便是被它挡下!

    欧根冷哼一声,也从腰间抽出一柄宝剑,只见宝剑通体发出如同血般鲜红,剑身闪耀着刺目的光彩,魔力汹涌而出!这是哈布斯堡皇室的重宝——胜利之剑西格鲁特!

    与此同时,埃尔伦斯再次完成了魔法准备,只见他身旁的天空中忽然出现了大团黑沉沉的乌云,中央很快形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螺旋状云团,四周布满闪电!各种闪光的符文和法阵在恶龙身前快速翻飞,释放出强大的魔法气息!

    “三狱邪光!!”

    随着雷鸣般的唱吟声响起,一个光芒万丈的三重圆环形法印出现在黑龙前方,紧接着便如同流星般划过长空,击向菲尼克斯!

    ....................................................................................................